什麼算戀愛,兩個人互相喜歡

2021-03-25 13:46:53 字數 2806 閱讀 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用心對待雙方,心連心,平時在一起很好的感覺就是戀愛,祝您好運,望採納!!!!!

2樓:一腳澳門

其實彼此都有感覺了,不一定非要表白,試著在感覺到位的時候牽牽她的手。如果不反對,試著在感覺到位的時候親親她,如果還不反對,那麼恭喜你你們的感情已經水到渠成,可以正式戀愛了。

電視劇裡都這麼演的,我覺得沒什麼不好,有時候不需要非要去表白,在感覺到位的時候做一些戀人會做的事情就一定是坐實了戀愛關係的,呵呵。

希望採納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洶湧而至的愛,來得快去的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你可

能會怪他沒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過日子裡,卻能感覺到他對你無所不在的關心。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4樓:慕筠蕭殤

兩個人互相喜歡算是一種 我認為我們兩個戀愛 我肯定特別在乎他 離不開他 事事為對方著想

5樓:風之葶

至少得互相確定關係吧!要不然不是搞曖昧就是耍流氓!而且不會受到世俗偏見,小三還說他們是互相喜歡真心相愛呢!

6樓:陰天

呵其實有時候戀愛也就為了玩玩而已不會動真心,除非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感覺到很甜蜜,日子很精彩應該就算把

8樓:勤昆迴心諾

個人意見,覺得可能還不算把,要看你們是怎麼互相喜歡了,因為喜歡也分很多種的,或許你們現在跟多的只是欣賞對方把,

9樓:小逸哥哥

你們彼此都會吃對方的醋。

10樓:龐霓瞿運恆

單從描述來看不算,因為你們相愛又不是在一起彼此確認在一起,如果說你向他表明了愛意,他也接受了,就可以說開始戀愛了!

11樓:脫櫻賽梓柔

互相喜歡應該算是戀愛的前提,不確定關係哪能算戀愛呢?呵呵

12樓:車芊力文曜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戀愛,愛情,感情

13樓:傳奇寶貝

凡事從心出發,真誠就好

14樓:日堯無限

一切隨緣,從確定戀愛關係到有了感情,當中肯定會有點小插曲的,比如吵架鬧點小脾氣啥的,這之間必須要相互尊重包容走著走著就有了感情,再過來就會發現感情已經昇華為親情了,當然同時也少了一些激情。當然了少了點激情有的人可能就去尋找激情了,這就是所謂的出軌!只要相互喜歡不用特意去刻畫描繪,但是小毛病還是要為對方改變的!

望採納!

15樓:孤獨雲靖

你是隻想玩玩,還是真心談戀愛呢?想玩你就研究花言,真心談戀愛的話,有一顆真愛的心就夠了

16樓:不算老80後

男人應該謙讓女人,要成為一棵大樹或者有力的臂膀,讓她去倚靠有安全感。

17樓:雪之淚樂樂

要麼不說,說到就要做到

18樓:不_愛素顏

i love you

戀愛 愛情 感情 30

19樓:木德哥

有很大機會哦。只要你肯堅持,相信女孩會被你感動的。其實女孩對你也應該有點好感,可能女孩對待感情比較慎重。

她可能需要在平時中觀察,考察一下你。看你這個人是否真的值得託付終生。畢竟感情不是買賣,只要你表現真實的你,平時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出去喝點東西,散個步,看個電影,偶爾送個禮物,浪漫下,相信不用多久,你們會在一起的。

20樓:

就是她其實也還不知道你好不好,適不適合。其實這樣慎重點挺好的呀,這樣一看感覺她對待感情這個事比你認真,你顯得太急了,感覺特別隨便特別假(雖然你可能是認真的,但是所有女孩子都會這麼想的,畢竟外面渣男真的多啊,在感情上有點自我保護意識是正常的啊 )你也不敢說你就很瞭解她對吧,才13天,才見兩次面,你就講永遠…………換做我我就直接不想理你了,不會感動,反而會覺得不靠譜。互相多瞭解吧,再相處一段時間也好呀。

如果真的喜歡她,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要追她。

21樓:隨緣就緣哦

沒問題啊,一看就是很好的女孩,感覺你們很合適,以後如果成了,估計會是不錯的家庭。女孩一看不是很咋咋呼呼的那種人,是比較穩重,賢惠的,看著她對你印象還不錯的。繼續好好相處就好了,真誠相待。

其實處物件真的沒什麼太難的,你喜歡一個人真心對她就好。不用太刻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好,但是還沒有好到在一起的程度,但是也沒有差到拒絕你的程度,有點尷尬。

23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24樓:蘿莉醬

愛情棒棒噠幾十塊上課隨你吧分吧分吧時間多久行吧行吧不喝說的話八點半不好奇**不方便我多拿些逆襲

愛情 戀愛 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這些都會被磨滅的,只剩下材米油鹽了,生活就是這樣,結了婚的人都像往自由,嚮往的生活。

26樓:設定使用者名稱鐵耙

感情當然是從戀愛開始的.慢慢發展成婚姻,都是需要慢慢經營的,經營感情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慢慢學會在乎別人,愛對方,經營一段美好的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說話的方式,或語氣,漫漫磨合吧,少說費話,多些溫存。

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沒有確定關係,這算是戀愛麼

肯定不能算啊,只要兩個人沒有確定關係,那麼就不能算是談戀愛,只能說你們兩個在搞曖昧而已!兩個人相處感覺是在談戀愛,但是又好像不是,有那麼有點情愫在裡面,卻又沒捅破,這種感覺的兩個人只能說是在搞曖昧。曖昧的兩個人即使在三五成群的人中,他們都有辦法來傳遞他們之間的情感,一個暗送秋波 媚眼四射 心有靈犀的...

兩個人互相暗戀的特徵有哪些,兩個人互相暗戀有什麼特徵?

有標 互相暗戀 的兩個人,都有這 3特徵 丫頭,不表白你就虧了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會有下面的幾大特徵 1 互相吃醋 暗戀會讓人變得小心翼翼和患得患失,看到他和異性聊天,看到他對異性笑,看到他和異性走得近一些,都會覺得很吃醋。暗戀尚且如此,互相暗戀更甚,兩個人互相吃醋。但又不敢告訴對方,不要接近其他異...

為什麼相互喜歡的人會分開,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分開?

雖說有些人因為相互喜歡而開始相處。但是相處之後才發現有些東西不適合,所以就會分開的。大概是因為沒有能力給對方物質上面的需要,又或者是為了生活。兩個相互喜歡的人會分開是有很多種情況的,具體地關係到雙方家庭 性格三觀 工作情況等等之類。要在一起肯定會遇到困難,而解決不同的困難要付出或大或小的代價,衡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