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很長時間在一起肯定互相習慣,兩個人之間的愛情還是習慣我們怎麼知道

2022-12-19 13:55:18 字數 2670 閱讀 3744

1樓:

首先為什麼要在一起,不是任何兩個人都可以一起相處。那為什麼跟一些人會那麼容易就可一起相處,像認識了很久似的。那為什麼會習慣有她(他)在,為什麼不在會難受,我覺得只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就行了。

愛情是什麼?毎個人都有不同看法,問題是你想不想跟這個人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怎麼判斷是愛還是習慣呢?

2樓:金小銘銘

當你習慣了有他,ta不在的時候你做有些事會突然想到他,或者及時他在你面前的行為不好 你也不會嫌棄他!這或許就是愛了!

3樓:我是好人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很滿足,呢肯定就是互相喜歡唄。

4樓:我愛你莫雅唯

習慣吧,愛不是這樣的哈。

怎麼判斷兩個人在一起是愛情還是習慣在一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短時間試試吧,可能你已經喜歡他,但是你不知道!你愛的人不一定對你好!為什麼對你好的人,你卻要輕易的放棄。

你到底需要什麼?我們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老婆和我說「結不結婚都無所謂」我為了結婚奮鬥,換來的這句話讓我...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沒有愛情,只剩下了習慣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即使你感受不到我,愛情讓我依然愛你.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有沒有線索可猜?也許童話裡沒有公主,完美只是一個奢侈的念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愛情潛移默化中轉移成了親情。習慣了擁有彼此,習慣了彼此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習慣了彼此, 這樣的愛情會長久嗎 ?>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長久與此無關,因為2個人一起生活幾十年,會接受方方面面的考驗,沒有絕對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句話;幸福是因為有追求幸福的過程,只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生活平淡無奇有什麼不好,好多人也是求之不得,為之一生奮鬥的不是嗎?

10樓:小白菜頭啊

會呀 會邊成親情染後是自己的家人 用不分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習慣還是不牢靠的,只要中間有人把習慣硬性改了改,你就沒機會了

12樓:席斌

要長久需要兩個人的付出,彼此珍惜。

13樓:純愛

愛情總有一天會變成親情的,那也是愛的一種

14樓:前面的止步

相互付出,相互珍惜,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15樓:海鷗小小

只有到最後我們才知道答案,現在我們都不知道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比此習慣了有對方,那是愛嗎

16樓:離明樓

如果你們是因為愛在一起的,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愛情轉化為親情,親情轉化了習慣,就像我們習慣了家人的存在一樣,只是轉化了而已,本質卻是不變的,所以還是愛的,更何況親情也是愛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不過愛表現的方式不同而已,當你習慣了一個人之後,假如有一天他/她不在你身邊了,沒人陪你說話,生病感冒了沒人照顧你,一覺睡醒發現身邊空落落的,沒人整天纏著你的時候,或許才會發現他/她對你有多麼的重要。

18樓:鄧寶來

不愛不會走在一起,在一起久了自然成了習慣。

19樓:煢壹

你缺了她難受嗎?如果難受,就說明你對她有感情,那麼愛不愛的也不重要了,喜歡待在一起就夠了。

20樓:水墨春陽好

是愛。習慣也是一種愛的感覺。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把對方的愛當成是一種習慣,變成相互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你就會覺得他對你的好都應該是理所應當,,當他有一點不對的時候你就會小題大做,其實這個很常見,只要你換個角度去對待問題 ,如果他做錯了什麼,你再想想要是換做是你的好朋友,做錯事你會怎樣 .....不久結了 ,要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讓自己淡定在淡定......這些你明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需要愛、知道愛卻並不太會去營造和維持這段愛,愛情怎會成為傷害。若真如此,哪會有這麼多人為愛煩惱。當愛變成了習慣,一點點小創意、一點點的溫柔體貼都是一種潤滑劑。

發揮想象力讓你的愛人感覺到你正為了你們的愛而開動腦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段時間試試!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覺得膩麼,兩個人呆在一起時間久了,為什麼會覺得膩

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長了,就很自然進入了磨合期。相互之間的吸引力就 慢慢變淡了,兩個人的矛盾開始明顯化了。這是很正常的,也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了。當你們遇到分歧時,誰都會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但是唯有兩個人之間相互理解,相互退讓,才能讓感情長久。多想想你們之間的美好時光,多和他交流,聽聽他的想法,也讓他知...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