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是多長時間呢

2022-10-03 05:55:13 字數 784 閱讀 7788

1樓: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瞭解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充足的話應該在2小時以內,不足的話半小時或一個小時,總之,戀愛期間應該把時間安排好.每天多見幾次,一次時間少些,這樣感覺好些吧...如果天天都在一起很長時間,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沒話說?

3樓:葡萄熟了大又甜

永遠到底有多遠??

幸福不幸福只有一小步..

4樓:捐血蚊子

真心想愛的人是恨不得一天25小時都黏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

兩個人在一起能將就嗎,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共同話題很不一,經常吵架,要將就下去嗎?

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標準有哪些?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性之間的捕捉與追逐。人際間的好感可以相互傳達出強大的力量,以至於能夠彌補客觀條件的不足。是相似性而非互補性把人們結合到了一起。相似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匹配度 價值觀與人格 興趣和經驗 人際風格。其中,人際風格是最重要的關係 指標。與和自己人際溝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