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一起十一年的兩個人,應該是彼此都非常的瞭解和互相理解,為什麼有的時候感覺他好陌生?陌生的可怕

2022-07-09 23:30:35 字數 6321 閱讀 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十年之癢!平淡、疲倦沖淡了昔日的情感,需要各自努力調劑生活情趣,用心經營婚姻!

2樓:xzc愛你的人

只能說你們兩個還是缺乏溝通,彼此沒有把心給對方,我跟我老婆我們已經結婚二十多年了,兒子都大學畢業了,我們兩個相處的還蠻好的,我辦事她放心,她也挺能幹的。不過我的脾氣不太好。

3樓:可愛的孫忠偉

夫妻用心澆,彼此都重要。互相來包容,能成一顆草。勤於多灌溉,終成大樹苗………

4樓:

他是不是在外面有情況啊,男人一但對妻子這種態度,是很難轉變的,你要打扮自己,不要軟弱

5樓:

你愛他嗎?愛他為他而改變,只要不是主要的事,就徵求下他的意見,不然就沒有安生的時候

6樓:我行我隨心所欲

男人基本都這樣,別和他一般見識,家庭不是講理的地方,是過日子用的,互相多理解吧。

7樓:我們都在變

他根本不愛你了,你只是他的一種習慣而已

8樓:

也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9樓:恭棟

久了愛情一淡下來,就變成親情了,談親情讓他改變

10樓:傲雪寒梅

好々溝通,估計更年期到了,多諒解。

跟老公認識十一年了,結婚七年,感情很好,彼此都很關心,不知為什麼坐在一起時就感覺話很少,這就是所謂

11樓:白酒技術資料

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若天天有故事,這個家就平穩了。

平平淡淡才是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找共同愛好,你老公肯定內向的說吧。所以你要多主動,他平時愛幹嘛,你就可以多問,就像新手,讓你老公指導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已經很默契,默契到像一個人一樣,不需要說那麼多話來溝通那些兩個人都知道的問題。你應該感到幸運,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有幸找到這樣默契的另一半,要珍惜哦~~~但是呢,也不要想當然了,很多事情上還是要溝通一下的,畢竟是兩個人不是一個人,有時候兩個人想法有差距又不互相說明,時間長了容易出矛盾,這樣影響感情就不值得了。還有,有事沒事的也要多聯絡感情,比如一起看電影啊一起出去玩啊一起聊聊以前說說以後啊一起逗逗孩子啊一起回家看看老人啊,都挺好的,能讓彼此都感到對方的愛意,還能體會家庭的溫馨。

感情還是需要維護滋潤的,這樣婚姻才能美滿。當然,別忘了你是女人,女人在任何時候都有在自己男人面前撒嬌的權利,這也是女人的魅力所在。

14樓:師虹英

就是這樣的,話多了是廢話,我結婚18年了,就是平平淡淡過來的。

15樓:樂觀的小蘋果

這就是因為相處久了有默契~有些事情不說出來也彼此懂得~不要擔心啦

16樓:小船

我結婚十年也是這樣,平平淡淡才是真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久了,也就話少了

18樓:你大爺的五大爺

比如你天天吃同樣的菜,也會看都不想看

19樓:莫莫你來了

時間久了,沒新鮮感了,自然話也少了。

20樓:大大連雨涵

因為現在互相都迷戀手機,電腦之類的,所以溝通就少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我們結婚一年,也沒話說!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的表現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適合在一起有哪些表現呢?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聊聊完美情侶的那些事。

首先溝通肯定是少不了的,因為很多問題就是在溝通中去找到一個好的解決路徑,並且這樣也更加能夠走進彼此的內心。如果說兩個人在面臨問題時誰也不讓著誰,就是在那爭執,耗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而且兩個人在遇到問題不去與對方溝通時兩個人相互之間也就會覺得陌生和不理解彼此,最後的結局往往就是不歡而散了。

其次就是包容了,兩個人在一起。由於生活習慣,愛好,甚至是對於事物的理解不同都會出現不一樣的看法及做法。有些人在看到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往往就是覺得兩個人的一切的一切都應該相同,不應該出現這種情況,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這就需要去包容,理解對方了。很多時候不應該去想:他錯了,他不應該,而是去站在對方角度思考為什麼他會這樣做,往往可以收穫意外的感動哦。

然後就是為對方考慮,也許你覺得這樣做就是對他最好的一種方法了,但是你也許並沒有瞭解到對方所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你是說的那些東西在他看來可能就是一大堆沒有用還浪費時間的東西罷了,但又礙於你不得不去做這些不必要的事。所以說去真正站在對方角度上去思考和為彼此著想才會帶來一個好的彼此關係,讓彼此更加了解自己所愛的人的喜好,快樂,消除誤解和隔閡。

23樓:流行詞解說

表現一:總是充滿不確定感

潛意識是最精準的判斷儀器,有的女生跟男朋友約會之後也會很開心,但總覺得男朋友老有些讓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跟朋友說起的時候,朋友又會說,沒有完美的人,大體上處的來就行。

但你總是覺得這段戀情不是很確定能夠走下去,總是沒有安全感。常會問自己,這個人是對的那個人嗎?如果2個人在一起是合適的,那麼戀愛時是充滿安全感的,不會總是出現舉棋不定的內心焦灼。

表現二:沒有針對將來的計劃

當我們在用餐高峰去了一家人氣很旺的餐廳,這個時候常會出現拼桌的情況。對於這個現象,我們也不是很介意,因為也就一段飯而已。遇到素質高的,不會影響我們的用餐質量。

遇到素質低的,最多皺皺眉,吃完就閃人,反正之後誰也不認識誰。

而如果是長期要在飯桌上跟你吃飯的人(也就是將會與你今後一起生活的人),你就需要考慮很多了。如果是個「素質低」的,這個時候可不是忍一頓飯的時間,而是漫長的婚後人生。

所以,只要你們一方有人覺得你們兩人不是非常合適,那麼這個物件就會出現不規劃未來的情況。因為他很難想象,也不願意去想。

表現三:不在一起時,無所謂

2個人要是適合,那必然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相處,產生了相互之間的喜歡或認可。就像2塊有吸引力的磁石,無時無刻都在想把對方給吸住。

而不合適的話,就會出現吸力不足的情況,只有在外力的輔助下,才能夠吸在一起。例如有些通過父母安排,催促後相親戀愛的,但戀愛期間也是不溫不火的那種情況。

24樓:小巷曚曨

夫妻兩人在一起合適的表現有很多方面。

如精神上互相喜歡,

生活上互相體貼,

處理事情意見一致,

教育子女互相支援,

家庭生活其樂融融……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體諒包容對方,同時也有共同愛好,喜歡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26樓:day小北瓜

那就是兩個人的性格可以相互依賴,彼此給對方最大的安慰感。

27樓:最愛久寶

家裡的事情,比如說家務活,總是兩個人一起做。或者是說,有一方賦閒在家時,就會很主動的承擔家務活。有時候兩個人還會一起做飯,一起做兩個人想做的事情。

夫妻之間有這個表現,一定是很幸福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總是喜歡誇讚對方。對方的缺點,自己能看到,但是不會對外人說。在外人面前,只會誇讚對方的好。

ta這麼做,就是在給你留面子。夫妻兩個人能做到這一點,是真的般配。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渴望遇到自己的那個命中註定,他(她)懂自己,即便有時候不說,他(她)也能夠知自己冷暖,懂自己悲喜。像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無疑是很合適的。

但是,像這種對的人,也並不是說你想找就一下子能夠找到的,現實往往要比想象來得殘酷一些。即便如此,也還是有人遇到了。

我的閨蜜溫小姐,就遇到了這樣一個好男人,說他是好男人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啊,可謂是當之無愧,很羨慕溫小姐和老楊之間的感情。很多人都說她們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不僅有夫妻相,而且,還把日子過得那樣的甜,真是羨煞了身邊的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細節都可以表現啊

其實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 日久見人心

彼此相處過程一定會有摩擦 互相包容互相進步 互相照顧 兩個人就會越來越合適

30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的表現就是三觀很配,沒有大的分歧,小日子過得非常舒服,安心的就是很配很合適的表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起去吃一次飯。

一起去吃一次飯,然後看兩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事她也想到了,在你不知道冷熱的時候她已經替你想到了,兩個人的興趣愛好也基本相同,也就是左手摸右手非常自然習慣。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對方會很舒服,想起對方的時候會不由的想笑,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她(他)喜歡的食物會買,有些話不用說的太明顯,對方就明白了。

34樓:xpz_lg念吾

相親相愛,一起走過任何一個坎坷,相互攙扶,攜手走完一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相互商量,經常溝通,能夠彼此包容對方,原諒對方。兩人沒有隔夜仇,有了矛盾不過夜,不記仇不冷戰,和和睦睦,溫暖人心。

36樓:半醉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的表現,大概就是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小確幸。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彼此都欣賞對方,沒話題聊不會覺得尷尬,對對方不同的興趣愛好有包容心,三個基本一致。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能持續給你正能量,比如在你難過悲傷或者迷茫等等的時候能給你正確引導的

第二是互相理解,一些事情不需要說出來便可以互相理解並接受第三是開心大於愁悶,也就是更多的時候是開心的,就算有愁悶也能互相鼓勵勸導並一起解決。

我覺得大致就這三點,希望能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的表現是,在一起不用找話題,有共同的愛好,即使兩個人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

40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做自己,不用刻意去附和,雙方會互相理解,平時沒事吵吵鬧鬧,但是過一會就都忘光了,不去斤斤計較!最好的就是互相理解,互相歡樂!相互扶持

41樓:沈

彼此信任,在一起的時候很舒心,能夠做自己。

42樓:碩陽人福

兩個人在一塊的時候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都覺得挺開心的。

**座和巨蟹座相配嗎?

有誰知道兩個人之間有矛盾了想要解決問題 對方答應談談了 怎麼談合適是感情的事 很想很想和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衝著和好的目的談判,首先就一定要放低姿態,因為你的目的已經決定你不能以平等的姿態來談判了。其次就是首先要反省自己的問題,然後在反省的過程中通過給對方臺階下的方法間接提出對方的問題,如果對方也有想和好的想法的話一般也都會接著你的話慢慢反省自身的問題。在反省之前出矛盾過程中的態度完後,就要提出對於矛盾中心問題的解決方法,提出解決方法的時候可以先徵求對方的意見,在對方表達完後如果和你的意見一致這是最好的,表示同意就好了,也讓對方感覺自己在處理這次矛盾的過程中有所作為。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解決方法更好,可以提出自己的方法並擷取對方解決方法中的一些部分來做為補充。大綱基本上就是這樣了,但是具體操作後的結果還是得看個人說話的功力。

44樓:情卿我心

兩個人有誤會要麼是溝通問題,要麼是第三個人在作怪。

談一談其實最忌諱的就是說話,各自說各自的,倒不如提及一件事情,然後兩個人同時在紙上寫下自己的真實想法。

然後,交換紙張。這樣可以實現最真誠的交流,也能避免溝通上再次出現問題而導致新的誤解。

45樓:星苼珠

感情的事情都是很複雜的啊,戀愛中的男女兩個人都要相互理解,都要替對方考慮,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想,要相互包容,要相互體諒,相互包容,更重要的就是要相互溝通啊,出現什麼問題要說出來,兩個人一起交流,解決問題,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啊。

4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敞開心扉談,找出矛盾的根源,相互理解,相互協商。如果只是一個人想談,那會很累。這次解決了,下次呢?。相互包容才能走的更遠。

47樓:白煮空心菜

那要看你們倆之間是有什麼樣的矛盾啊,特殊事情特殊處理。如果你錯了,就好好向對方承認錯誤,請求對方的原諒,而且保證不會在犯下一次。如果是對方錯了,你想和好,直接原諒他不就行了嗎?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應該是多長時間呢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怎麼製造話題,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就沒什麼話可以說,要怎麼找話題

找一些大家都喜歡的事情做來引出話題。沒結婚都這樣了 你覺得你們還能長久嗎?還要想話題?你確定你愛他 她?或者你確定你們在一起合適?比如說晚上可以討論下姿勢 還沒結婚就沒話題了,最好別結婚了。結束同居吧。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就沒什麼話可以說,要怎麼找話題 不是,也許是沒有共同語言!也或許是你太珍惜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