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的原colorOS版本是哪個

2022-07-09 23:30:29 字數 2177 閱讀 1059

1樓:專屬網號

oppo a3是coloros 5.0系統,4gb執行記憶體和128gb超大儲存記憶體組合,配3400mah電池,後置攝像頭採用1600萬畫素加f/1.8大光圈的組合。

2樓:bro老王

將手機關機,然後開啟後機蓋,卸下電池,您可以看到該款手機的型號,配置,出廠日期,以及版本等,請參考。

3樓:互相鼓勵向真善美進步

oppo a3的使用者介面是coloros 5.0,作業系統版本是android 8.1。

4樓:

不清楚這個,用好幾個op也不清楚

5樓:

今天少吃一塊肉,明天維密你走秀!你就是我**的動力!判若兩人,羨慕ing…..

還不多吃點,你看看你都瘦成啥樣了?天吶,瘦了好多,好看耶(^-^)v這衣服簡直為你量身定做的,穿上比模特還標準!你的氣質和這件衣服很搭,其他人穿不出來味道~你的穿衣分風格真是引領時尚潮流啊,永遠走在時尚的最前沿~你的衣品真好,穿的衣服都這麼好看~這衣服太適合你了,搭配的真好!

真的瘦了好多呀!怎麼做到的?向你學習~世間所有美好都不及,你瘦了的樣子~果然瘦的人都是胖著玩玩的~這衣服很襯你,穿我身上就沒有這麼好效果~你今天穿的真好看!

這衣服簡直為你量身定做的,穿上比模特還標準!你今天穿的真好看!你的穿衣分風格真是引領時尚潮流啊,永遠走在時尚的最前沿~

oppoa3有coloros7.0嗎?

oppo手機的coloros是什麼系統

6樓:oppo客服

你好,目前oppo所有的4g手機使用的是coloros系統,這是oppo基於安卓自主研發的系統。

7樓:oppo客服

你好,oppo手機採用的是color os系統。

coloros是由oppo(廣東歐珀行動通訊****)互動研發中心推出的基於安專卓(android)深度定製的系統屬。在快速和流暢之上,將藝術格調與人文情懷完美融合,這是coloros的追求。從你開啟手機的那一刻,coloros就像一束靈動的色彩,讓你的生活充滿生命力。

於2023年4月26日在oppo釋出了第一個公測版本,現今已被翻譯成英語、泰語、印尼語等。

8樓:炫舞任務釋出人

你好,oppo手機現在搭載的是基於安卓系統開發的coloros系統。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

您好,請問您是使用的什麼型號的oppo手機呢?目前市面上的oppo智慧機都是使用的color os系統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1、coloros是由oppo(廣東歐珀行動通訊****)推出的基於安卓(android)深度定製的系統,直觀、版輕快、簡約而富權有設計感 。coloros也是oppo公司力求軟硬結合,開拓移動網際網路市場的長線產品。2023年4月26日釋出首個公測版本,現今已被翻譯成英語、泰語、印尼語等35多種國家語言,並在全球範圍內推廣使用。

2、2023年5月20日,oppo公司釋出了coloros 2.1。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安卓,oppo自己修改的rom。簡單來說,還是安卓系統,沒有coloros系統。

oppo a3能更新coloros7嗎?

oppoa3能更新coloros7嗎?

12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款手機肯定是不能更新的,因為它的升級版oppoa5都不能升級,a3 升級的可能性更小。

13樓:烏雅丹

官方已經發布最新通知,a3等多款老機型均可以更新。

oppo手機的coloros3.0是什麼品牌的手機

14樓:暖暖之暖

3.0是系統,還是oppo

coloros系統是哪個版本最好

15樓:天堂等我來報道

你說的是oppo自主開發的系統吧!

v1.00

當然最新的就最好用!

OppoA33m手機引數配置,oppoA33m和oppoA33有什麼不同

採用了5寸qhd解析度螢幕,搭載1.2ghz驍龍410四核,內建1gb ram 16gb rom,前置500萬 後置800萬畫素相機,執行android5.1系統。oppo a33m手機延續了oppo用了好多代的雙鏡面外觀,機身厚度控制在7.55mm,重量146g,在5寸屏手機中是不錯的水平。opp...

Oppoa3的手機能不能買oppoa5的手機殼

當然不可以,不同型號的手機而且不是同一年代的,手機殼不可能通用,手機的外殼尺寸不同,攝像頭和按鍵,插孔的位置都不一樣 不同型號的手機外殼設計也不同,開機鍵,音量鍵位置等在機身上位置不同,螢幕造成的機身大小也不同,所以手機殼不一樣通用,上一個oppoa3手機殼幾塊到十幾塊一個,還是包郵的啊。就是我是o...

手機OPpOA3手機上怎麼圈圈怎麼消掉

oppo a3手機屏上有白圈,可能是開啟了 懸浮球 功能,進入oppo a3手機桌面的 設定 智慧便捷 懸浮球 可以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 測什麼呢,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魯大師軟體,它可以詳細的測手機的硬體狀況和效能,同時進行優化,還有其它的很多實用工具,oppo手機桌面有個黑色正方形框裡面白色圈圈,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