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對他投入真摯的感情嗎

2022-07-09 23:10:29 字數 2943 閱讀 7985

1樓:豬頭他媳婦

我有和你相同的經歷,他和你認識不久就開始追求你,對你有沒有什麼非分的要求呢,如果有,千萬不要答應他。這種人可能只是寂寞久了想要打發時間,(本身你也能使他產生一些興趣),但是在你不瞭解他的情況下先不要對他投入真摯的感情,你越是若即若離,越能看出對方對你的感情。他在微博上的行為,和對你結婚的承諾可以看出他是一個不成熟,很難產生責任感的人。

這種人感情經歷豐富,很願意讓你產生醋意,他的目的就在此,體現出他的魅力和成就感。他在不在乎你,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對你輕易發不發脾氣,**和簡訊頻不頻繁,是與他愛你成正比的!

2樓:左耳說愛

我覺得你們之間其實都不夠信任,他既然連帶你回家都不敢,說什麼等確定了再回,那麼他分明就是不信任你們之間的感情的!換句話說,他也許其實還在貪玩。在我看來,兩個人之間,信任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其實他條件不錯,你可以考慮,但條件是他必須認真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他現在對你好,只是因為他喜歡你!但並不是說這就夠了,感情這東西,有時候說變就變了~~所以如果要和他繼續,那麼請理性思考一下你們的可能性!

想像一下你們在一起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樣子!不要幻想得太美,就真實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如果真的有了和你一輩子的打算,那麼他肯定不會再和別的女人曖昧,哪怕只是網上!女孩,我個人覺得他其實現在還不夠和你一輩子!也許放棄真的不容易,那麼就試著溝通吧,把你想的都告訴他,如果得不到解決,如果就是在現在他喜歡你的時候都卜願意帶你見父母,那麼,真的,你們不會有什麼結果的,不要那麼偏執,該放的就放了吧!

當然如果他做了,那麼就不要再懷疑他,懷疑你們的感情了,好好生活,祝你幸福呀!

3樓:曹醉

在該不該和他繼續的問題上,我想你在自己的心理已經有一個答案,雖然有點模糊。在你和他的相處中,你能有這麼多的疑問,說明他根本就不是你心中的白馬王子,但你又很不捨得放棄,因為你需要別人的關係和關注,或者是心理的需要,或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那點虛榮心,具體是什麼,我真的不太清楚,但我想告訴你的是:在戀愛和婚姻方面,我們追逐著自己的感覺,切記理性分析。

4樓:絲朵兒

我只能說,你們兩個對彼此的信任感還不夠,你不確定該不該把感情加深,相反的他也是不確定該不該帶你回家見家人,怕你不跟他在一起。兩個人在彼此猜忌對方,證明你們對自己跟對方都不夠信任,先讓彼此信任度提升,你要求見他父母,畢竟你的父母他都見過了,公平點,然後看你們兩個家庭的人合不合的來,你自己就可以判斷嚕。

至於你說網路上的交流,或許他是太無聊或寂寞才會藉由微博上來抒發或證明自己的吸引力存在與否;你不放心也可以在不要讓他知道是你的前提下,用另一帳號來認識他,看他到底是純粹交朋友還是現實網路通吃,說不定可以發現他的另一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只是把你當成他曾今愛的人一樣吧。也許他只是玩玩而已,在開始的感情中建議樓主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因為你根本就不懂他的心,他到底是不是真正愛你的。投入太多的感情,一旦他只是玩玩而已,那麼你最後受的傷也就越深

6樓:

其實女人不必考慮這麼多,如果他真的想和你結婚,你們一直保持朋友關係他也會一直追求,關心你的,只要你還沒有男朋友,並不是男人以追求,你就得急迫考慮這個問題,如果他最到一半放棄了,只能說他不夠了解自己 或是虛偽。

7樓:揚帆遠航

呃,我覺得投入自己的感情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吧,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不是靠自己理性的分析,當你覺得喜歡上他的時候再考慮要不要開始,不合適的話就要堅決放棄,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如果他不能保證一心一意對你,而且有不讓你去他家,我覺得啊,這人不太老實。謹慎行事啊,如果自己對他沒有太多感情,那麼,就不該為這件事煩,不值啊~~~~~

9樓:簡希娜娜

可以繼續,只是不要太投入,當他是是有若無的就可以的,如果他是真在乎你的話他就會為你們之間的感情緊張,祝福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他?你會和陌生人結婚麼?

問下自己若果拋開年齡,金錢,地位,車子房子,你會找個啥樣人呢?祝你幸福朋友,如果找到一個讓你感動到流淚的人,珍惜他吧,他是天賜的禮物。如果只有甜言蜜語,卻和你玩心眼的男子接近你,那麼,請讓他站好,立定,轉身,然後抬起腳用盡力氣一腳下去。

【別穿高跟鞋】

11樓:理解萬歲

人生就是在放手中成長,小時候對著自己喜歡的棒棒糖,學會了放手,因為沒有錢;讀書時對懵懂女孩放手,因為自己並不優秀;工作時對夢想放手,因為那是幻想;人過五十對病床的父親放手,因為無力迴天,學會放手吧,朋友們!人總是在放手中走向成熟,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不會放手就永遠長不大。

12樓:八里罕王小廣

不應該繼續 感覺他有很多隱瞞的你的事情 等和你發展的一定程度你離不開他時候 再告訴你你就是離開他 最後傷害最重的還是你 三思

13樓:心語之戀

不要太投入,先慢慢了解一下他,否則一但投入,最後受傷的是自己!祝你幸福!

14樓:百小度

首先你先要對自己有深刻的認識,你需要什麼。

其次,你要學會讓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主見,你是去享受一段感情,感情的結果不能保證,不要太過就想著結局。

15樓:怒吼的青春已逝

我覺得有點懸,看不出來他專一在哪,只能看出來,他比較會在人面前做事,但是,沒有把心思都放在你身上。呵呵,算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交往著,但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以免後面發生點別的事,讓自己太痛苦,

17樓:苦艾_瑾

你投入了那麼你是腦殘,最後的結果就是變成殘腦,千萬別做頭髮長見識短的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主動去搭理他,看他怎麼說怎麼做,時間長點才能看出來

他對我還有感情嗎,他對我還有感情嗎測試

男孩不太成熟,他還喜歡你但不知該怎麼去做,女孩心裡對他所做的總是不滿意,你在感情上想要的和他所表現的能給你的不一樣,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溝通又太少了,內心世界和想法都沒表達出來讓對方獲悉。如果是這樣,建議成熟的一方要多給另一方機會,首先要主動承擔起溝通的責任,不要總是心存不滿,等著看著對方 能主動有所...

我能挽回他的感情嗎,我能挽回他的感情嗎?

姐姐你好 我可以鄭重的對你說 男人親熱時 必然要有結果 不管他愛你與不愛你 你打這麼多字 其實就簡練的幾句話就能回答你 自己的感情 自己做主 沒有成功過 哪來的失敗 你現在最最需要的就是 面對面 兩人認認真真的說出自己的顧慮 你的問題 只有你自己能解決 要說不和他好 你不甘心 要說你和他好 你又有顧...

寫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故事要有真摯感情的我六年級

母愛無價 人們慣於把母愛歸屬與人類,而我親眼見證了動物的母愛也是無價的。那天,我正在和夥 伴們一起玩,我玩累了,就在旁邊休息。我剛準備坐在沙發上的時候,聽到了沙發下有東西再響。還發出了吱吱的聲音,突然一隻黑色的瘦瘦的小狗突然鑽了出來,我的媽呀,這什麼時候成狗窩了?我自言自語到。那隻母狗靠在她的那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