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需要兩個人互相在乎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2021-03-08 10:31:03 字數 4150 閱讀 31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 兩個bai

人在一起相du處,最重要的是要做zhi到相互信任dao、相互尊重、相回

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答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距離等客觀因素所能影響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在自已心裡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內上一個人的時候

容,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 但我能過火 還是勸你 多一點理性 謝謝,幫我加分

感情就是互相遷就,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4樓:陵紙

前面你說的我都很贊同但對於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點我不贊同、感情是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的,同時雙方應該是出於一種平等的狀態的不然那個願挨的人總有一天會覺得不爽的。感情應該是你給我5分我給你5分。而非你給我9分我只給你1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捨不得打,一個奮不顧身的愛!

6樓:芭樂菜鳥

前面的話說的都很好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算了吧 這句話怎麼有點不平等的意味 哈哈 總之相信提問者的意思是很好的 祝幸福啊

7樓:最愛女神萌噠噠

感情就是這樣的,兩個人想要長久的下去,就需要互相包容,但是一般都是有一方付出的更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只要彼此覺得幸福就好

9樓:

我覺得就是這樣,所謂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是彼此包容的結果

10樓:努力學習

的確是這樣,你總結的很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樣的,有同感。一切習慣就好。

12樓:紅薯不是山芋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極限的,除非是心甘情願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說的是,**嗎?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和包容和尊重和信任感情才會長久

14樓:惆悵

對只有互相理解信任包容才能走的最後如果你是一個男人女孩子和你吵架的時候就主動去道歉

15樓:寶石王子新

是的。凡事bai好好商量才好。

珍惜身du邊的人,珍惜擁有zhi的一切。相處快樂才dao能長久。

爭吵多了回,相處太答累人,不知道珍惜,可能真的會完。

少一些傷害,多一些理解和關懷才好~

凡事好好交流協商才好解決。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相處得好不好,自己把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成熟 只是不會說話 情商不高

他只是說出了你給問題的簡單的答案!他不會花言內巧語 不想欺騙容你 只想給你最真實的想法罷了!現在想來他也會比較後悔但又不知道怎麼去挽回吧!

對不對?這個問題交給時間去沉澱去經歷吧!

現在的他一直下去肯定會是個暖男的這一點不懷疑

17樓:年前落雨

很多道理說,每個人都會。關鍵在於能否在生活中做到。做到後,能持續多久。這才是重點。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體貼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樣感情才可以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信任。兩個人都不信任了,要理解包容有什麼用,帶著猜忌去理解、去包容?大家都不是聖人,誰會有那個度量…

如果兩個人都缺乏信任,不信任對方,那是感情出現問題了嗎?

19樓:知昂張

我認為是的。很多人都認為感情最重要,但是我認為比感情更重要的是信任。兩個人戀愛的時候,互相信任可以增進感情,只有感情卻不信任對方,信任危機早晚耗盡所有的感情,分手是早晚的事情哦。

信任是導致好多愛情分手的原因,尤其是異地戀。異地戀之間沒有信任是最可怕的,看不見摸不著,就好像在跟一部手機談戀愛。發生問題要及時溝通,一旦缺乏信任,會相互猜忌。

時間久了,對方對你再也沒有信任可以說了,你們的愛情真的完蛋了,真的要涼涼了呀。

當你經歷過愛情異地戀的時候,你才體會到信任有多重要。做好自己,才有被信任的資格;你也要信任對方,不信任的想法出現要及時打消念頭哦。我信任你,那你也要做一個值得我信任的人。

如果你知道我明明很信任你,你還做些對不起我的事情,那抱歉了我們再也不見。如果兩個人都相互信任對方,即使是異地戀也變得很輕鬆,不會因為信任產生隔閡。

如果兩個人不在相互信任,對對方有所隱瞞,並做一些不利於對方的事情。雙方的感情出現了問題,當謊言被拆穿的時候,就是雙方沒有關係的時刻。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連對方都不信任了,那繼續下去還有什麼意思呢?

雙方之間少一點兒猜忌不好嗎?

20樓:法之道

嗯,是的,信任是最起碼的尊重,互不信任就是感情有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缺乏信任,不是對對方的不信任,而恰恰相反,這個問題是對自己的不信任,如果你對自己都不信任了,那你還會信任誰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的基礎就應該是互相信任。如果都不信任對方何談愛情?要想對方信任自己首先應該信任對方。

在生活中應該坦誠布公,用真誠的態度贏得對方的信任。彼此多關心,多包容理解。首先弄清事情原委,先不要質疑猜測,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祝你們恢復信任,幸福如初。

23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信任的根本原因是,缺乏有效的交流互動。是不是對方的問題不重要,既然提出這個問題,你就應該有耐心去包容修復維護這段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好好玩耍啦,不是說彼此之間的信任是維持感情的第一要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還沒度過安全期,都還在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不一定是感情出了問題哦,平時可以多做點事情,拉近兩個人的距離,瞭解的多了,就自然產生信任了。

26樓:軒軒見

嗯,對的。任何親密關係的基礎都是信任,如果失去了信任,兩個人會互相猜疑,都不相信對方的話,怎麼溝通呢?其實還是要找出癥結所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呀,如果感情沒有問題,雙方就不會有懷疑的訊號出現,出現了就說明有動搖的跡象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兩個人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談啥感情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缺:乏信任,不信任對方那就是感情出現問題,因為對方沒有溝通語吉又沒共同理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感情上出現問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重視起來,看看問題出現在**,好好解決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也可能是人品問題

兩個人互相暗戀的特徵有哪些,兩個人互相暗戀有什麼特徵?

有標 互相暗戀 的兩個人,都有這 3特徵 丫頭,不表白你就虧了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會有下面的幾大特徵 1 互相吃醋 暗戀會讓人變得小心翼翼和患得患失,看到他和異性聊天,看到他對異性笑,看到他和異性走得近一些,都會覺得很吃醋。暗戀尚且如此,互相暗戀更甚,兩個人互相吃醋。但又不敢告訴對方,不要接近其他異...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

我覺得是的,兩個人想要在一起,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信任。從性格來說,男生和女生存在天壤之別。男人的思維方式和女人不一樣。女人比較敏感,渴望被保護,渴望安全感等等,其實這些問題,男人很少會去想。他們考慮更多的是事業啊,興趣,哥們啊等問題。其實有些東西是互相的,他不積極找你,那你可以找他啊,愛情裡本來就沒有...

什麼算戀愛,兩個人互相喜歡

兩個人用心對待雙方,心連心,平時在一起很好的感覺就是戀愛,祝您好運,望採納!其實彼此都有感覺了,不一定非要表白,試著在感覺到位的時候牽牽她的手。如果不反對,試著在感覺到位的時候親親她,如果還不反對,那麼恭喜你你們的感情已經水到渠成,可以正式戀愛了。電視劇裡都這麼演的,我覺得沒什麼不好,有時候不需要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