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怎樣才能互相瞭解,相互忍讓

2021-08-17 17:04:49 字數 3018 閱讀 4655

1樓:不理我的魚

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忍讓的前提是:兩個人真心相愛!

只有在這樣的前提下,彼此才會尊重對方,包容對方的不足。

其實當你找到真愛的時候,彼此的過去和缺點,都顯的那麼的微不足道,真愛與珍愛才最重要,且行且珍惜!

2樓:

多溝通啊,大家可以互相站在彼此的角度想問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找對方的麻煩,就做到一大半了。剩下的都是小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平和的相處 在一起的時候多關心對方 遇到分歧也不要太爭吵 冷靜下來協商解決 不要賭氣 有些時候也不適合冷處理哦 多哄哄對方 記得對方的好 是要一起生活的人啊 有什麼不能解決的呢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忍讓嗎

5樓:陌路不陌生

有時候一些話不知該怎麼說,說出來怕傷害你,不說你又胡思亂想,只能用省略號,但並不意味著是在敷衍你,也許是為了你們的愛情能更長久,而選擇的沉默的方式!!

6樓:

當然要咯。但也不是要把所有對對方的不滿埋在心裡,有什麼話就敞開心說,這樣感情才會長擦汗能夠救救啊~

7樓:褚沉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面臨很多的難題,需要兩個人一起去解決!愛情是雙方的付出至於脾氣不和,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忍讓你不知道麼,沒有百分之百的愛人,

8樓:雪8晨

細節其實就是他的個人習慣或者說是交往習慣吧。有時候還是理解一下對方的習慣,如果他懂你,有長久一起的打算 ,他就會在意你的介意,會主動為你改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也老打省略號。弄得我以為他很無語,然後我一個人不停的講覺得很沒意思。可能他不知道說什麼。他這個人是不是平常很沉默?

10樓:z鯊魚

有些小細節不用太在意,那樣會讓自己很累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互相遷就互相忍讓,是要兩個人都能做自己也可以一起生活的才能過一輩子,是這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西方模式吧,兩人不是互相遷就和忍讓,這樣也不長久,而是要相互理解和包容與關愛。

兩個人怎樣才算互相瞭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人互相理解,這段感情才能維持德好,才能走得更長遠,最後收穫幸福美滿的生活。作家楊大俠表示,理解才能實現心靈溝通。

兩個人相處,最怕的是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和另一個人開始一段感覺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為現如今社會什麼都缺。就是不缺人,感覺開始的容易,但是相守卻很難。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怎樣才能相互理解,相互忍讓,相互信任的一起把人生的道路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相互之間猜疑,而後引發吵架。

不太懂,世界上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了,沒有一個人自由,兩個人了,要雙方互相遷就忍讓改變

15樓:曾

人類的繁衍就是表示人是要有配偶的,但這個問題拿到現在來說的話又有其他的意思了。現在隨著物質和文化的發展,有人選擇丁克,就是一直保持單身,但大多數都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個人確實自由,想幹什麼幹什麼,沒有人去管,但也有空虛的時候,無助的時候。

可能你現在的生活狀態不是很滿意,但你否定問題的根源搞錯了,你可以抱怨兩個人在一起是的各種矛盾。所有白頭偕老,共度一生的夫妻都是經過很長時間的磨合才能走到最後,一帆風順的愛情這世上應該還沒有吧。雙方的互相遷就才能讓愛情走的更遠,希望這些話可以幫到你。

16樓:老姐老姐我想

因為兩個人至少有個可以說話的人。至少生病了會有人陪著你。還因為,需要嘿嘿嘿。

17樓:sept_九

有時候因為愛一個人才會互相遷就,正是因為愛一個人才會有人去為你付出,現在不懂是因為你自己還沒有發現而已

18樓:洛涼涼涼夢

一個人想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愛,如果愛了一個人就會無意識地去遷就另一個人

19樓:小艾和小冰

自由是相對的,遷就是為了關係走的更遠。

20樓:

看來你還沒遇到那個讓你想要為ta放棄自由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在一起哪有的你

不是說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忍讓包容對方的缺點,那為什麼還說不能為了愛隨便改變自己,兩者怎麼協調?

22樓:飛鷹星神

沒有必要為了愛改變自己,那就不是自己了,而且別人是愛改變前的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了就不是愛之前的那個他(她)了,所以要包容忍讓,不管和誰在一起,時間會把所有人改變,我們要做的就是去接受現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 一個人也無法被別人改變 但我相信愛可以使一個人學著去接受自己的愛人 學會包容 這也是一中改變 更是一種成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與改變不同好不好

26樓:上鋪

呵呵,你想多了,幹嘛相信這些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男朋友總是想讓我為他改變,我也想他改變,他說你不改變,我憑什麼改變。聽多了我就火了,一年了,幾乎總為這個吵架分手。

想讓對方改變根本不行,我也不作努力了,順其自然,我又不是沒了他不能生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敵進我退,敵退我進,不就關係好了嗎?

29樓:倪粑粑_你爸爸

不要改變的是你的本性,個性,也就是你之所以不同於別人的特點。

兩個人互相暗戀的特徵有哪些,兩個人互相暗戀有什麼特徵?

有標 互相暗戀 的兩個人,都有這 3特徵 丫頭,不表白你就虧了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會有下面的幾大特徵 1 互相吃醋 暗戀會讓人變得小心翼翼和患得患失,看到他和異性聊天,看到他對異性笑,看到他和異性走得近一些,都會覺得很吃醋。暗戀尚且如此,互相暗戀更甚,兩個人互相吃醋。但又不敢告訴對方,不要接近其他異...

兩個都互相喜歡才會有好結果嗎,兩個人相互喜歡就一定能在一起麼?

不一定,如果你們兩個沒有好好的配合,而且互相不是很瞭解對方,就會出現問題,要好好的保持關係,但是我覺得,做情人還不如做朋友,朋友這種情感中還參帶著愛情中沒有的感覺,朋友的好處多一些,所以我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好一些!情人散了後,互相都會受傷,而且會很深,所以還是朋友好,朋友散了後互相的傷害會比情人要輕...

為什麼相互喜歡的人會分開,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會分開?

雖說有些人因為相互喜歡而開始相處。但是相處之後才發現有些東西不適合,所以就會分開的。大概是因為沒有能力給對方物質上面的需要,又或者是為了生活。兩個相互喜歡的人會分開是有很多種情況的,具體地關係到雙方家庭 性格三觀 工作情況等等之類。要在一起肯定會遇到困難,而解決不同的困難要付出或大或小的代價,衡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