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兩個人互相不理解,是怎樣的體驗

2022-02-21 08:07:10 字數 4581 閱讀 9833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兩個互相不理解的人,我覺得在一起的話就容易引發矛盾。

2樓:無翼天使

我跟我前女友就是,我從未有過一絲雜念,可她總是要查我的手機,總是不理解我。我也理解不了為什麼她不允許我看她的手機。最後分手了,痛苦的體驗,再也不想有這樣的戀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近在眼前,遠在天邊的感覺吧,明明離得這麼近卻感受不到心貼在一起的感覺。

4樓:小美

這種體驗要多難受有多難受,互相看對方不順眼,我特想跟她分手,可是作為一個男人我要對她負責,只能等她先提。

5樓:小酒格

小孩子不舒服我覺得要去看醫生,對方覺得吃點中藥弄點偏方就會好,怎麼解釋都不行,覺得我小題大做,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兩個人互相不理解,而且沒有希望能改善,太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如果是比較熟的人,會因為對方不理解自己而生氣。我以前去找工作,我奶奶說去當服務員之類的挺好的,我則覺得坐辦公室當文員更好,我們互相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對方喜歡那個職業,到現在我都不想和她說職業方面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是對牛彈琴,雞同鴨講,有時候在一起聊天,剛說了開頭就沒有繼續聊下去的慾望了。不是有句話叫「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嘛,這就是真實寫照。

8樓:萌新小主

感覺在一起就是一種煎熬,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互相不理解,在一起真的很累,還不如分開對彼此都是一種解脫。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松本汽腔

我覺得餘生,不將就不湊合,一定要和很重視很重視你的人在一起。因為真愛之人,他給你的不僅僅是生活上的關心和寵愛,還有是心靈上的迴應,懂你悲歡,知你心酸,他會盡自己所能不要再讓你自己的心變得支離破碎,不再讓你顛沛流離。兩個人在一起,有這三種感受才叫真愛,沒有的則不是。

你們在彼此眼裡永遠是最好的,能夠欣賞彼此

人們常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意思,遇到了真正愛你的人,就會覺得他在你眼裡是最好的,最完美的。怎麼看都喜歡,怎麼看都舒服,怎麼看都順眼。

或許你在別人眼裡,很平淡沒有那麼出眾,但是在你的真愛眼裡,你永遠都是最優秀的,無人可比,無可替代。

能夠包容對方,不會有嫌棄的感覺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愛一個人的優點很容易,寬容一個人的缺點卻很難,只有那個最能寬容自己的人,才是最愛自己的人,跟對方在一起,你們不用擔心自己不夠完美,因為在對方眼裡你就是毫無缺點。而如果是一個錯誤的人,就會總覺得對方不夠好,相看兩相厭。

真正好的感情,是兩個人思想的交融,更是彼此理解、體貼和寬容。只有彼此真愛的兩個人才能做到接受對方所有的一切,包括好的和不好的。

相反,如果兩人在一起,打心底看不起對方,比如會嫌棄對方學歷低、工資低、家境差等,說明兩人根本不是真愛,也註定走不長遠。

兩個人在一起會感覺很放鬆,很踏實,相處不累

有很多戀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感覺不自在,兩個人不能把自己的真實情感釋放出來,就算是兩個人談的時間很長了,還是會感覺很彆扭。

而屬於彼此真愛的兩個人在一起能夠很放鬆,特別的舒服,就是那種哪怕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很壓抑,也用不著刻意地去討好對方,而是會順其自然地產生舒服的感覺。

你們在一起總就會有很多的事情想要去和對方分享,比如。每天都願意和對方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會感覺很放鬆,很踏實,相處不累,那就說明你們一定是能夠走一輩子的真愛。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0樓:mr妄說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相互理解,比較隨和的人才能享受到的體驗,因為她們的慾望少,內心平靜,周圍環境對他們影響小,可以說他們是自覺的,自由的。非常棒的體驗。

11樓:微湖情

最好的感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哪怕不說話也不會感覺尷尬。

而你在他面前不用偽裝,展示的只是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累應該是生活瑣事所致,如果相愛就不會覺得累,會覺得生活甜蜜 。

1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情侶之間生活中避免會發生矛盾,互相包容理解對方才是最重要的。

一輩子不吵架的夫妻很少,互相體諒不影響感情是最好的。

14樓:海神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累的模式是,你不管我的事情,我也不過問你的事,大家一起開心就好

15樓:熊珈藍佑

要讓我說,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沒有累的感覺,是不正常的。

在正常生活中,兩人相互關心。都會做一些家中的瑣事,或出去遊玩,都會有累的感覺。嗯,雖然心情是舒暢的,蛋類的感覺也是會有的,這才是真正相處,真正的生活。

16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累是一種非常美的享受,因為沒有吵架,沒有爭吵,只有和諧,除了和諧就是幸福,就是一種美的享受

17樓:aa微湖來客

當然,那些平平淡淡的戀情也是很完美。只不過他們懂得怎樣去更遠。其實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相互之間的信任,理解與支援。

18樓:爵爺的網路

兩個人相處,一定要心心相通,彼此關愛,相互理解,多溝通多體諒對方,做啥事都要從對方的角度考慮。這就要求雙方都要共同付出,如杲一個人一味的付出,那相處起來就太累了。總之兩個人相處,共同付出,相互溝通,想對方所想,做對方所做,彼此關愛,開心生活!

19樓: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累的話,就是互相尊重,互相輔助。你會互相給對方壓力和負擔。一起經歷前進,這樣會輕鬆一點。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只有一個人一直在努力,另一個人一直待在原地的話,這樣確實會很累。所以說,不管是共事還是家庭互相互助,齊步前行。

20樓:一年又一年

互相理解,互相支援,互相寬容,互相體諒,平平淡淡中略帶點幸福的感覺吧。

21樓:kingx皇朝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累,不用較盡腦汁的去迎合對方,而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相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

22樓:唐瀟

你好,在一起不累肯定比想象中更美好,情侶之間本該互相信任包容對方,生活中不要斤斤計較更不要猜疑。這樣的戀愛沒有爭吵兩個人也開心幸福。

23樓:橘陽菜的夫君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不累,互相但代比此尊重,體諒比此,給比此一個空間,愛是凡事包容,才能和諧共處。

24樓:資金

兩個人能夠相處不累,完全是因為三觀一致,那種體驗是和諧的、美妙的。

25樓: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理解包容對方事事為她他著想,對雙方父母孝敬對子女

26樓:神射sss手

就是很簡單的在一起,沒有煩惱,快快樂樂的,不開心的事也一起度過,有難關也一起度過,沒有啥過不去的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27樓:有問必提的知識者

當然不會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就是一種享受擁有彼此之間在對方身邊的那種幸福和快樂的感覺呀!

28樓:

兩個人在一起不累的話就是一把他放在你的心上,他也把你放在他的心上,兩個人都為對方考慮的話,愛就不會覺得累哎!反而會覺得甘之如飴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基本每天都吵架,而且有的時候連最基本的聊天互相都不能理解,這樣還有愛嗎? 5

29樓:戰湍乓紗剛

即使是吵架,雙方還是喜歡著對方平時還會想到對方在一起就會幸福,有其中一個不喜歡了就不會幸福,

30樓:

兩個人天天吵架表示兩個人天天在一起,不妨試試分開一段時間,可以體會彼此的珍貴

31樓:感性的小無厘頭

兩個人生活,吵架在所難免

但是必須清楚,這些小事都是需要諒解才好

如果兩個人不能達到互諒互讓

就不會長久

32樓:魯步笑旋

愛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地生活,偶爾小吵小鬧,但是很快就和好。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以愛的名義整天吵鬧,相互折磨,還不去分手,兩個人都清淨

3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分手了。沒未來了

34樓:信冷機電

其實吵架也是溝通的一種,但是吵著吵著感情真的就吵完了,什麼都沒有了,愛是寬容、退讓

35樓:稚齒

這樣兩個人都累,早點解脫,這樣對雙方都比較好,你們現在這樣簡直就是折磨。沒必要這樣互相折磨,分手或許大家都會早一點遇到對的人。加油。

36樓:

沒法溝通,不可能長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糾正,年輕人沒孩子可以分手,年齡大了只能痛苦到老,帶進墳墓。

38樓:gz他的她

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

感情需要兩個人互相在乎互相信任互相理解

真正相愛的 兩個bai 人在一起相du處,最重要的是要做zhi到相互信任dao 相互尊重 相回 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答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 距離等客觀因素所能影響到的。真愛在自已心裡 愛,主要是看你怎...

兩個人互相暗戀的特徵有哪些,兩個人互相暗戀有什麼特徵?

有標 互相暗戀 的兩個人,都有這 3特徵 丫頭,不表白你就虧了 兩個互相暗戀的人,會有下面的幾大特徵 1 互相吃醋 暗戀會讓人變得小心翼翼和患得患失,看到他和異性聊天,看到他對異性笑,看到他和異性走得近一些,都會覺得很吃醋。暗戀尚且如此,互相暗戀更甚,兩個人互相吃醋。但又不敢告訴對方,不要接近其他異...

兩個人怎樣才能互相瞭解,相互忍讓

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忍讓的前提是 兩個人真心相愛!只有在這樣的前提下,彼此才會尊重對方,包容對方的不足。其實當你找到真愛的時候,彼此的過去和缺點,都顯的那麼的微不足道,真愛與珍愛才最重要,且行且珍惜!多溝通啊,大家可以互相站在彼此的角度想問題啊 不找對方的麻煩,就做到一大半了。剩下的都是小事了。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