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以後,悔恨交加,怎樣才能彌補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求求大家,不要罵人,佛祖保佑你們

2021-04-29 23:31:47 字數 6390 閱讀 8707

1樓:創行團

要是老公不知道的話就繼續瞞著,以後不要在犯這樣的錯了,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以後好好的維繫這個家

2樓:巫馬問邇

就保密起來,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以後再也不要對不起老公了,也不要給老公說發生的一切,千萬不要說

3樓:

心理陰影是散不掉的,除非他愛你愛到不能沒有你,不然儘早離婚,不然以後吵架會出人命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沒辦發--要那人的很愛你才行

5樓:英姿的古遊客

忘記過去,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6樓:家的菜園

男不知,,女努力做好自己

7樓:

可是老公知道了出軌該怎辦

女人一時糊塗出軌了,悔恨難當,怎麼做才能彌補老公,才能緩解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8樓:俗人的快樂

沒用的,糊塗也要為自己犯下的錯負責任,一顆正直的心,永遠都能抵抗邪魔入侵,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是做錯事就能用糊塗說事

9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捉姦在床就別承認!

10樓:百度使用者

彌補,那是不可能的,只有讓時間來證明,如果女人真心悔過,張不要說什麼,那樣老公自然會沒事的

11樓:當饅頭碰上包子

其實你自己要考慮好,當初你決定與別人的時候肯定覺得他有地方放你不滿意的,不是說你有過失你們就打平了,最好兩個人多溝通與交流,既然對方都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投幣也不是辦法,溝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好自己,不用太刻意

13樓:心的依靠

老公知道嗎?他是什麼樣的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承認錯誤,聽天由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幹嘛來的!看他怎麼抉擇吧。自己錯誤還要自己承擔。男人別的可以忍,這個~~~~

16樓:百度使用者

心靈的創傷很難彌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難緩解,以後他不相信你了,去了就擔心這個,只有慢慢的再讓他相信你

18樓:ok濤聲悅耳

男人,最大的恥辱。你是沒法讓他原諒,只有離婚。別無選擇。

19樓:橫山——春哥

呵呵呵,給老公戴了綠帽子了

20樓:mr丶

沒事的不必愧疚,很正常,下次注意就好了。

21樓:鋒利小刀

不用彌補 他不會怪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也出一比,打平

23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種女人,就不配有家庭,

24樓:g笑口常開

算了,人生而已,誰沒犯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虔誠一點。老公知道嗎?

26樓:滇沛流璃

你是行動出軌,還是心靈出軌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熱情慢慢的去感動他,讓他原諒你

女人出軌,真心悔改,離婚以後,怎麼做才能再次讓老公接受我,有孩子,求求大家幫幫忙,真的難過的想死,

28樓:毛蟲不怕雨

從孩子和父母入手,他們都會考慮到一個問題,孩子畢竟是你生的,孩子的親媽,,,,在還有做好潔身自愛,讓自己優秀起來,你老公一時半會不會接受你,但是如果復婚了,他對你還有愛,果斷時間他會接受你的,,,把你的愛都奉獻給丈夫孩子和父母,,,,,,相信你,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加油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前夫還沒結婚,可讓小孩做紅娘,給你們搭橋,你必須要誠信地表示,對他的愛和以前的情

30樓:己俊晤

男人的軟脅啊,傷到了好難復原。如果是他要求離的婚,可以說是毫無希望的,不是心傷透了不會做這樣的決定。如果是你提的,還有一線希望,主動去關心他,照顧他,用真心去感動他

31樓:腐蝕

放棄吧。 你都這樣了你老公是不會再要你了。 另找一個吧。

你老公還要你他就不是個男人。 也不要想從孩子**下手。 他們可能嘴巴不說。

心裡也記著恨。 現在的你去找那個和你出軌的男人吧。

32樓:水月逍遙

您好,作為一個男人,這個問題得從很多角度來看,比如,你是如何出軌的,為什麼出軌,出軌了多長時間,多少次,幾個人,為什麼又想悔改了,這些問題主要是用來分析以後會不會有再一次,畢竟口說悔改這種東西不怎麼靠譜

33樓:惲俊材

好好帶孩子幹家務用你的真誠打動老公吧,心痛了可以安撫,不要再犯錯就好!

34樓:

只能說我要是這男人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原諒老婆出軌的。也許你前老公會原諒。這就要看你老公是怎麼樣的人咯!不過看你這樣說還是希望你們能複合。

35樓:等候歸來的愛

原諒可以,以後是不會在相信你了

36樓:我要被伱寵

只要你是真心想好好過日子這都不是問題的,首先你要自己做到潔身自愛!那樣那才能不會再次背叛自己的愛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從孩子入手,單純想讓你曾經的老公再接受你,不太可能。

挑戰追求**座女生,嘮叨挑剔強迫症但值得真愛

38樓:馬仔

**座怎麼了! 就毒舌了一點,有點強迫症,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座呢?

女人的一次出軌就是永遠 到底怎麼擺正錢與愛情關係

求高人支招,感情問題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只能象他一樣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冷靜和思考,其實你們之間存在著太多的問

題,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家庭和性格相差太多,所以讓你們彼此都感覺到累,既然這樣何不放下包襖,將事情以後再解決,也許不用解決不了了之了不是更好嗎?必境你們還是學生,缺乏經濟基礎,等你們工作以後思想成熟了,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對方啦,再考慮也不晚,其實就算你們在一起啦又能怎麼樣?能有結果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你要給他足夠的空間和麵子的,一開始他給你包容的時候,你要好好學會去珍惜,別到失去的時候才說可惜,很多感情也是這樣沒有的,所以現在他要安靜是有道理的,這個時候你就別去強求人家了,只能好好的讓人家想明白,如果可以,他會回來的。

41樓:屬於你給的回憶

如果兩個人分手

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她/他要離開你,就是因為她/他要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讓對**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我一直說一句話…愛是最美好的記憶.愛過了,曾經擁有過了,就要學會知足,何必為難對方,讓曾經的美好變了味道.讓她/他曾經給過的溫柔成為孤獨時溫暖自己的美妙的回憶.

回憶是美麗的…珍藏走過的軌跡…握緊現有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後覺得你們真的有不少問題,對你們不瞭解,不好對你們評價什麼,但是,我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況,只是我是男生,而你是女生,我們是沒有說分手的分手,因為我們彼此愛著對方,都不忍心說出那句狠心的話。感情不是兒戲我相信你也懂,從你寫的來看,我個人覺得他的性格有些自卑,性格要強,有句話叫關心則亂,可能是你愛他的方式讓他覺得是一種可憐,換種方式去關愛,或許會有效果,如果你很真的很愛他,就應該給彼此一個機會,讓彼此開啟自己的心結,說不出的話就用寫,有人說冷他一段時間,我不能說錯,但只能因人而議,並不是絕對,人在感情低潮的時候,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其實都想身邊有個人,能向他訴說心中的煩惱,而你應當是這個角色,那怕現在出現了危機,如果他還愛你,在他心裡,應該是想陪在他身邊的人是你,或許他會讓你離開,因為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的脆弱,你說到過,他有一次為你推掉了一個晚上的課陪你,同樣也說了你,從這些看到,感情應該還在的。

反過來說,如果感情不在了,不管你怎麼做都是沒有意義的,如果是那樣,不管自己有多不捨都應該放棄,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愛的一種體現吧,希望能幫到你一點。

4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觀點,現在的大學交友很天真,對於現在的大學在一起就是圖的享受,不說那些有特殊目的的。學校就是一個戀愛理想場所,是理想場所好多的事實沒有擺在眼前是不會知道以後發展的,在感情,金錢,工作,家庭,異地等情況下能在一起的也就那麼幾對。大學談戀愛是美好的,但是不是很適合結婚,因為這都是在理想狀態下發展起來的,能經得起考驗的才是以後能過得。

以我的觀點,愛一個人不一定在一起,不一定要把他綁在身邊。看到他懷裡有別的女生要學會放棄。性格上的差異可以改變,雙方可以適應,要是適應不了早點分開還可能找個更適合的

44樓:小豬寶貝兒屋

你們兩個應該坐下來談談,如果感覺對的話,不妨露骨的談談你們的想法,對對方的態度,對方的感情,深入的去談,不要有顧忌的談,就放開了談,也不妨把彼此的缺點什麼的都坦白了,這樣如果真的還能接受對方的話,就彼此指定個較和諧的協議,互相體諒,如果談話中感到不能接受對方,或者對方不能接受你,那麼就可以考慮不要繼續下去了,畢竟你們已經分手兩次了,如果等結婚後如果什麼問題不合,離婚的機率估計很大,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很有道理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緣分,勇敢去愛,勇敢放棄,勇敢面對,緣分妙不可言,不要太為難自己。愛就相信,不愛就放棄。順其自然。加油

46樓:牆角里de寂寞

你們都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想一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和他在好好談談。 如果真的挽回不了。只能說明。是他不懂得珍惜。

47樓:冰塵情

真的沒那麼矯情,男的表現出這樣的狀態就是不喜歡你了,不愛你了,心裡沒你了,開始討厭你了,這樣的回答房主該知道怎麼做了?難不成你還想寧願自己受委屈也打碎了牙往肚子裡吞麼?人生寥寥數載,何必呢?

開心很重要~

48樓:

慢慢的放緩自己思想的腳步,不要太當回事情,或者找點別的什麼事情打岔一下自己的思維,老在一個點上更看不見前方,時間是劑良藥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是需要時間的,都要冷靜考慮。感情是不能經常考忍讓的,時間久啦,就會爆發。所以一定要好聚好散。

50樓:十千子

其實愛情真的是一件既簡單又複雜的事。簡單的是:愛是雙方的,不能強求。

複雜的是:這裡面含有太多的不定性因素,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得起放得下。看你寫了這麼多,寫的這麼用心就知道你是投入了真感情的。

當然一開始他肯定也投入了真感情。他自尊心強,又有點大男子主義,所以你媽送東西他都不領情。只是一點吃的,我覺得你媽完全是好意。

而他,如果他是因為要面子,不想靠你家才不和你在一起的,你就立馬放他走吧,因為在他眼裡,面子比愛情比老婆比親情重要!這樣的人是懦弱和危險的。他會覺得累,也表明他曾用心愛但愛的很辛苦。

他說工作累,不想想你們的事,這說明他在懦弱的逃避。你不妨就等,放寬心的等,放棄希望的等!如果他對你還有情,等他逃避完了,不得不面對了,他自然會找你,那時他就會想和你好好過日子了。

如果最後還是拒絕或是不了了之,那就勸你趕緊放手吧。為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不值得!不管怎麼說,綜上所述,他不是一個好男人,問題在你自己,不要再迷戀她曾經對你的好。

敞開胸懷去迎接屬於自己的幸福!如果不懂得拿得起放得下,你最終會現在痛苦當中,誰也幫不了你!

女人出軌後提出離婚,會後悔嗎,一個出軌的女人離婚後她會後悔嗎

也許會女人出軌多少是被男人勾引而至,有好多事看上他的美貌。所以 一定時候會因為討厭再次離婚 因為他找的事花心男人 出軌後提出來離婚,怎麼可能後悔 出軌還提離婚,快離吧 那要看有沒有最後的歸宿 看 別人怎麼對他啦 不會.的.就跟狗喜歡吃屎一樣 一個出軌的女人離婚後她會後悔嗎?放心,不會後悔 女人敢背叛...

女人一時糊塗出軌了,悔恨交加,老公不原諒,怎麼辦呢

簡單的說,自己的老婆,被別人碰了。男方估計再也不想碰女方了吧。如果我是你老公我也不會原諒你。婚姻中的女人一點也不守規矩。難道外面的渣男比你自己的愛人還值得嗎?你好,不原諒也沒辦法,目前想辦法道歉。本來你老公都想同你攤牌,可惜沒借口,如今你出軌,更加有藉口踢走你了 反正喜歡出軌,就接著出軌啊 向他說清...

出軌的女人以後日子會好過嗎,女人出軌後回家會告訴你的一切經過嗎

心理上肯定會有一些壓力,當然不好過了,但也許有的人無所謂或不在乎,所以因人而異吧。我很愛那個人所以出軌了,回到老公身邊多少有點不情願,來自父母的壓力,而且感覺對不起老公,也決心開始努力愛他,但是他能真原諒我的身心出軌麼?那個人也.女人出軌後回家會告訴你的一切經過嗎 一 即便是回家再晚,也會對丈夫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