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離婚女人戀愛到什麼程度才能考慮結婚的想法啊

2021-03-04 03:29:14 字數 2102 閱讀 5191

1樓:一個平淡的人

和一個離婚的女人談戀愛到什麼程度才能考慮結婚的想法?你想保護她,你想給她一個安穩的家,你不想跟她繼續談戀愛了,你只想讓她做你的女人得時候,就可以考慮你們結婚的問題了!

2樓:大霞子

我覺得這個還是應該以對方為主

畢竟她是離過婚的女人

可以說是被婚姻傷過的,心裡肯定是會有陰影的所以你們要結婚的條件必須是她能徹底從上段婚姻裡走出來並且完完全全的從心裡接受你

3樓:訾鳳憶槿

一個離過婚的女人戀愛島身心具有接觸的這種情況之下才能有考慮的結婚的想法

怎樣和一個離婚的女人戀愛

4樓:冒牌天神

時刻給她溫暖,讓她能感受到你時刻的關注,要帶孩子的話就對她的孩子好,要發自內心的那種,讓他覺得你有責任心,離婚的女人最怕沒責任心的男人,要不她離什麼!還有,最關鍵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重燃她夜晚的激情!

5樓:穎穎

親 如果是這個女人是剛剛離婚不久的話,其實來說你要先讓這個女人穩住情緒讓她每天都可以開心的生活,儘量避開她離婚的話題,或者是她不感興趣的話題,以免導致她的內心又一次的觸碰到了心中的傷痕!你的工作也是要有保障的,還有就是你要有足夠的寬大的肩膀可以讓她可以在你旁邊依靠,讓她對你有依賴感,然而就會慢慢對你產生好感了。當然了,前提是你可以讓她覺得你可以讓她覺得很有安全感!

如果這個女人有了小孩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善待小孩,要把小孩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因為小孩就是她的一切!

如果是這個女人離婚有段時間的話,那麼就看你和她相處了。這我也不好說,畢竟每個女人都不一樣的嘛!當然這只不過是小女子我的個人的意見了。謝謝了採納

一個女人跟我說她現在想談戀愛,但是不能談戀愛,要談戀愛也要她離婚之後再談。她是什麼樣的女人?

6樓:雪兒

說明她現在不滿意現在的婚姻生活

想重新開始

但是因為她現在是已婚人士

起碼行動上不能對不起現在的老公

要對婚姻負責任

即使現在有這個想法

也不會這樣做

也要等到離婚,自己單身以後

都說勸和不勸離

每個人在婚姻中都有過要離婚的想法

其實冷靜下來想想

不管和誰結婚,都要一起面對生活的柴米油鹽

都有鬧矛盾的時候

畢竟婚姻和戀愛是兩碼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意思的問題啊,其實這個問題現在貌似還蠻普遍的,這也是現在離婚率比較高的原因啊,現在的年輕人結婚後,有的是異地工作,兩人長期分離,所以時間久了,感情就會淡薄,所以男女雙方在本能的驅使下,都會想要找到先前戀愛時的激情,所以都想再次戀愛,但是婚姻畢竟已成現實,可能還會有孩子羈絆,所以有一定的道德約束,責任需求,不太方便,所以都想衝動的離婚,其實結婚前就應該考慮到以後的平淡,不然不要輕易結婚,畢竟結婚後是兩個家庭,傷害會比較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結婚後又遇到心愛的人所以想再談一次戀愛。其實,戀愛的最好結局就是婚姻,進入婚姻是人大多經歷過戀愛,只是婚後柴米油鹽的平凡生活磨平了激情,才會對新人產生感情,這樣的女人需要三思而後行

9樓:tian天

一個女人跟你說她現在想談戀愛,但是不能談戀愛,要談戀愛要她離婚之後再談?她是什麼樣的女人?她放著自己現成的老公不談戀愛難道想跟別人談戀愛嗎?你說她能是什麼樣的女人?

10樓:

說明這個女人是挺守婦道的,不想做那些出軌的事,是個好女人。

11樓:那麼愛你怎麼了

想談戀愛說明她的婚姻沒有浪漫,沒有激情,不能談戀愛說明她有責任感,結婚中的人在談就是出軌,挺好的,

12樓:世上只洧

她是個渴望愛情滋潤的已婚女人,很明顯她現在的婚姻一點都不幸福,她想擺脫現在的生活,所以是既想談戀愛又不能馬上談戀愛!

13樓:陌兮家人

她是個被婚姻塑服的女人,一個深受其害的可憐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一個有原則的女人

戀愛到什么程度應該結婚,戀愛到什麼程度應該結婚?

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因為這件事情吵。按照你的情況完全是可以結婚了啊,而且看得出來你很愛他,並且想和他結婚,那就順理成章的結婚啊,難道是他還不願意和你結婚才發生的爭吵嗎?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好好審視他對你的愛情了,是不是願意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如果他愛你你可以等等他,但是有個期限,如果他含糊其詞,你就應該...

戀愛到什麼程度最適合結婚,男女戀愛到達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呢

你覺得你對她用了真感情 而且她對你也用了真感情的時候就可以了!應該到了兩個人都分不開了就合適了。男女戀愛到達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呢 1 有物質基礎 2 相互喜歡 3 人品好 想太多會導致人猶豫不決,反而錯過好姻緣。再說,很多問題婚前也看不出來,戀愛的人智商是負數,就算拖上十年八年,也不過勞心勞力而已,...

情侶談戀愛到什麼程度,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

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一起承擔,才適合步入婚姻的殿堂。這個得看你倆自已,你倆自已覺得適合步入婚姻殿堂,那就可以步入婚姻殿堂。情侶談戀愛,如果感覺兩個人感情很好,每次既然都能夠很好的相處,就可以步入溫馨的殿堂。每一對戀人都想獲得美滿的結果,但不是每一個戀人都能夠收穫美滿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