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先生》顧瑤和宋寧宇為什麼離婚

2021-04-08 17:10:02 字數 6036 閱讀 5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顧瑤本身就有一股傲氣,再加上自己沒有工作,把希望全都寄託在丈夫身上,對丈夫比較苛刻,丈夫覺得家庭太悶就會出去找樂子,時間久了,顧瑤自然忍受不了,顧瑤覺得丈夫就應該忠誠,她沒想過丈夫有一天會背叛自己,她心裡落差太大,所以只有離婚,要不然她解不了自己的氣望採納

2樓:孫悟空爹爹

因為兩個人已經沒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

3樓:happy心塞

兩個人時間久了才發現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因為宋寧宇出軌,後來因為顧瑤多疑。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對方出軌了吧,不過一個巴掌也拍不響

6樓:到底是有多猛

因為宋寧宇婚內出軌羅玥

7樓:匿名使用者

顧有說宋不止一次出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簡單,只要看過這部劇的,都知道,宋寧宇有了外遇。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宋寧宇離婚後生活怎麼樣?

9樓:隨便啦

顧瑤離婚之後和程浩哥們在一起了

顧瑤得知老公宋寧宇是因為羅玥拋棄自己之後心生怨念,竟然和程皓在一起了,那麼顧瑤喜歡程皓嗎?程皓對於女神的投懷送抱開心不已,但是程皓很快就發現了異樣,顧瑤也因為「利用」程皓有些過意不去,沒想到竟然便宜了****張銘陽。

顧瑤是程皓的同學,當年的顧瑤一個無意之舉溫暖了程皓的心,就從顧瑤給程皓讓座開始,程皓喜歡顧瑤很多年。畢業後二人失去聯絡,再見面的時候,顧瑤已經被前夫甩了。

而顧瑤的前夫就是宋寧宇,宋寧宇婚內出軌羅玥,為了羅玥想要跟顧瑤離婚,顧瑤離婚之後回國,見到了讓自己離婚的罪魁禍首羅玥。顧瑤心裡放不下自己被拋棄的事情,打算和程皓在一起,報復宋寧宇和羅玥給自己帶來的傷害。

程皓暗戀顧瑤多年,現在又是有為青年,和顧瑤這樣的離異女子在一起,明顯是顧瑤佔便宜,這樣顧瑤才會覺得有所安慰。但是顧瑤和程皓在一起之後才發現,自己對程皓念念不忘,並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得不到的執念。

顧瑤感受到程皓的真心,但顧瑤的心已經不在程皓身上了,反而是程皓的好朋友張銘陽更符合顧瑤現在的胃口。張銘陽是個典型的****,及時行樂,很難被一段感情或一個女人束縛住手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敗塗地,根本拾不起來,遇事總是先否定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生活那簡直就是一塌糊塗

12樓:happy心塞

我覺得離婚後過得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也不會太好,因為她現在已經失去理智了。

14樓:流浪的毛小孩

還好吧,總歸有一段失落,然後重新啟程

15樓:淺默

離婚後的生活不怎麼樣

16樓:孫悟空爹爹

總體而言非常不怎麼樣,非常不好

17樓:到底是有多猛

我覺得她的心思不正,所以不太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就發現了異樣,顧瑤也因為「利用」程皓有些過意不去,沒想到竟然便宜了****張銘陽。

電視劇《戀愛先生》中的顧遙為什麼會離婚?

19樓:晴即夢嬈

我覺得她想要離婚的原因也是忍受不了吧,畢竟丈夫已經出軌了。在戀愛先生18集的內容之中,宋寧宇和顧遙之間終於開始爆發了戰爭,顧遙注意到注意到宋寧宇手指上沒戴結婚戒指,就質問宋寧宇,宋寧宇只得推說丟在辦公室了,顧遙毫不客氣的指責他自欺欺人。兩人越說越僵,在家中大吵大鬧。

宋寧宇表明了自己的態度,就是不離婚,但顧遙始終無法原諒宋寧宇對婚姻的背叛。宋寧宇無法忍受了顧遙的冷暴力,但是顧遙無法原諒宋寧宇出軌。她在出場是已經成為了一個被出軌的女人。

她曾經是醫科大學校花,個性堅強,氣質出眾。如此優秀的她,有很多的追求者,程皓就是其中之一。即便在多年以後,也讓程皓依然對她念念不忘。

在她發現丈夫出軌後,做的事情實在是稱得上狠。她報復了丈夫的出軌物件,還要和丈夫爭財產。不論她行為的對錯,我們只好奇,曾經那樣優秀的她,為何會失去了自己的婚姻呢?

是什麼,把她變成了這樣一個可悲又可恨的女人?她也說了,她因為丈夫的央求,放棄了自己去努力,選擇照顧家庭。

正是由於她長時間沒有為家庭增加收入,讓她那個不知道她的付出的丈夫慢慢覺得她毫無用處,是他在養著她。其實,不管是什麼情況,人都應該有一份自己的事業和收入。這樣家庭地位才不會失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先生》主要講述了高階牙科診所的牙醫程皓,業餘時間兼職「約會專家」,專幫求愛失利的人出謀劃策。

因為一場誤會,程皓和獨自在比利時打拼的女孩羅玥相識。但因為一場陰差陽錯的旅程,羅玥卻與風度翩翩的宋寧宇陷入熱戀,但隨著交往深入,羅玥滿心困惑,兩人最終背道而馳。

同時,程皓的合夥人張銘陽前來取經追女,誰知物件竟是自己難以忘懷的初戀顧瑤。面對錯綜複雜的關係,眾人掀起了一場橫跨比利時、拉斯維加斯、北京的情感追逐戰。

值得一提的是,顧遙和宋寧宇經歷了一段並不美滿的婚姻,因為宋寧宇的花心,兩個人的婚姻結局自然是離婚了。

「愛情,一定要以真心換真心」,但宋寧宇不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最終也領悟不到愛情的真諦,即使擁有了當下的愛情,最後也會失去。當劇中的男位男主角紛紛抱得美人歸時,而他卻成為觀眾們咬牙切齒的物件。

而宋寧宇的結局自然是想得到的,失去了顧遙和羅玥的真心,自然也得不到愛情的擁抱!

21樓:夢想丶

一方面是因為對家庭存在不滿,丈夫一直忙於工作,對她的態度也不是很好。自己也沒有什麼工作,沒有收入,只是一個家庭主婦也許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另一方面就是自己的丈夫出軌了,這也是導致離婚的最主要原因吧。

22樓:澳的澳澳

因為不喜歡她的丈夫她的丈夫出軌了。

2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因為宋寧宇的花心才離婚的。

24樓:譚

畢竟丈夫已經出軌了,加上肯定是不滿婚後生活唄。

25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因為不和,相處的不好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老公(宋寧宇)出軌有外遇了。

27樓:q小胖豬

肯定是不滿婚後生活唄

28樓:奔跑的齊齊

我也不知道顧遙為什麼離婚

《戀愛先生》顧瑤為什麼黑化?

2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戀bai愛先生》中du,顧瑤上學的時zhi候還是個善良單純的小姑

dao娘,可從美國回來之專後,整個人變得歇斯底里屬,誰都利用,誰都陷害了,你知道顧瑤為什麼黑化嗎?程皓印象中的顧瑤一直是個善良的好女孩,卻沒想到現在的顧瑤居然變得這麼可怕,劇中顧瑤黑化之後做了哪些壞事?顧瑤變得程皓都不認識了,連一個無辜的受害者都不放過,好像大家都欠顧瑤的一樣。

顧瑤被宋寧宇劈腿的確很可憐,但也能證明顧瑤做人的失敗,結婚這麼多年除了做家庭主婦沒幹過別的,什麼都依賴丈夫,一旦丈夫和自己沒了感情就什麼都沒有了,可顧瑤不反思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慘,宋寧宇固然有錯,然而顧瑤也不是一點過錯都沒有。

顧瑤被傷害之後,身邊人全都被她利用了,愛慕顧瑤的程皓和張銘陽,同樣是受害者的羅玥,都慘遭顧瑤毒手。顧瑤說感覺自己被大家拋棄了,這只是顧瑤的一廂情願,是她的行為讓大家拋棄了她。

顧瑤的可憐不僅體現在被丈夫拋棄,還體現在她離婚後的狠心,傷害她的人和幫助她的人被顧瑤一視同仁地傷害了,彷彿大家都是壞人。索性顧瑤最後及時悔過了,不然顧瑤結局真的會很慘。

《戀愛先生》中顧瑤和程皓是真愛嗎?

30樓:感性的向陽花

戀愛先生顧瑤的結局介紹

程皓和顧瑤是大學同學,在上學的時候程皓一直暗戀顧瑤,對顧瑤非常的好。在畢業晚會上,程皓正準備跟顧瑤表白,但是顧瑤告訴程皓自己要去美國結婚了,使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在顧瑤眼中程皓只是一個普通的同學,對程皓來說顧瑤是自己心中的女神。顧瑤沒有認出來程皓是因為,程皓當年太普通了,顧瑤根本就沒有把他放在心中。

《戀愛先生》中顧瑤是男主人公程皓的昔日女神,還是程皓好兄弟張銘陽的愛慕心儀的物件。

電視劇《戀愛先生》靳東飾演的程皓是個戀愛專家,但是其實自己的戀愛經歷也是比較的空白之所以能成為戀愛顧問就是因為在大學時期暗戀著顧瑤。在之後程皓的好兄弟張銘陽也喜歡上了顧瑤。

在劇中顧遙是由辛芷蕾飾演,是牙醫程皓的夢中情人,但是不料人家卻與前夫宋寧宇已離婚了。

結果,顧遙被程皓的合夥人張銘陽給看上了,也是各種糾葛在其前夫和感情荊棘路上波折,當程皓得知他要求幫著追求的女孩。竟然是自己曾經的暗戀物件,實在有些難以過心坎。

31樓:匿名使用者

程皓只是安慰劑,在顧瑤最無助的時候有用,不過,當他變成優質男後,有可能從驚訝變欣賞,從欣賞變喜歡……

32樓:吳二元

其實顧瑤從來沒有愛過程皓,最多也就是初戀而已。顧瑤真正愛的是宋寧宇。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顧瑤從來都沒有愛過程皓,不然早就在一起了。後來發生的一切,也是因為她受到了傷害和背叛,突然明白身邊居然有一個這麼愛自己,一直把自己當最重要的人的程皓,就找到了希望。所以她對程皓根本不是愛。

是受傷之後的心理取暖

34樓:飯糰

肯定不是啊。顧瑤只是程浩初戀和暗戀的物件。在顧瑤面前,程浩就像小迷弟。

之前的冷靜和圓滑全都消失不見了。另外如果他們是真心相愛的話,就會走到一起,所以劇情的走向已經給了我們答案。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會有真愛,但是在電視劇中只是表演。

36樓:陸家嘴解鎖

我覺得不是,只是一種單相思,顧瑤根本沒把他放在心裡,連備胎都不算,只是自己無聊傷心時的一個療傷工具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程浩可能是,不過那是年少時期的愛,長大之後反而是一種執念,反之是顧遙感覺只是把程浩當成一個哥們,或者說是備胎!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人家自己嘛,誰都不知道 別亂揣測

39樓:我家寶寶生活館

笨蛋就會笨蛋就會笨蛋就會哈

《戀愛先生》顧瑤回國第幾集?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戀愛先生》中,顧瑤為了讓宋寧宇淨身出戶

廢了很多心血,程皓和羅玥都被顧瑤利用了,可顧瑤回美國沒多久就又回國了,那麼此次顧瑤回國第幾集?顧瑤第一次回國已經讓程皓、羅玥和張銘陽手忙腳亂了,現在第二次回國,程皓和羅玥打從心底裡忐忑,你知道顧瑤再次回國是為了什麼嗎?張銘陽趁著顧瑤這次回國散心,猛足勁追求顧瑤,沒想到顧瑤早就看穿了程皓和張銘陽的把戲。

顧瑤第一次回國是為了收集宋寧宇出軌的證據,是在第二十二集,顧瑤達成心願之後就回美國了,沒過多久顧瑤再次回國,這次回國是在第三十一集,顧瑤說第二次回國是為了散心,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顧瑤和宋寧宇離婚,心裡受到打擊,從而想起了程皓對自己的好,現在程皓和破壞顧瑤婚姻的羅玥關係曖昧,還在美國領了結婚證,顧瑤不甘心,想要證明自己比羅玥好,才找了個散心的藉口回國。

如果顧瑤真的是因為在美國不開心,大可以搬回國內,顧瑤依舊住在美國,只是回國待一段時間,就證明顧瑤說的散心只是回國的一小部分理由,而且顧瑤一回國,就去找程皓,和張銘陽說話的時候也總是提起程皓。

顧瑤對羅玥不懷好意很長時間了,上次害羅玥失去工作,這次回國,估計也會對羅玥下手,顧瑤離婚之後,就對破壞自己幸福的人充滿恨意,對宋寧宇和羅玥都恨極了。

顧瑤直接拒絕了程皓幫張銘陽追求自己的事情,不允許再次發生,因為顧瑤回國不是為了張銘陽,而是為了看羅玥過得不好,程皓對自己念念不忘,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顧瑤還跑去程皓的牙科診所上班。

戀愛先生顧瑤和宋寧宇吵架說的一段話是第幾集

應該在二十集後面去了,你是不是想看那集 罵他吃外面的屎都是新鮮的那段話!33集 27分鐘那個位置 45集全 戀愛先生顧瑤出現是哪一集 顧瑤出現應該是十五六集左右。據瞭解,戀愛先生 中辛芷蕾大約在第6集中出場。劇中飾演顧瑤的是辛芷蕾。顧瑤就是宋寧宇的妻子,是宋寧宇藏著掖著不願意暴露在大家面前的人。宋寧...

戀愛先生裡面程皓家冰箱裡的飲料,戀愛先生程皓的密室,高科技智慧家居如何實現

1 popss蘇打氣泡水怎麼喝 剛入口時有一種第一次喝啤酒的感覺,然後,就是很純淨的水,注意一下配料第一口,這個真。苦 好難喝。等會,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腦子裡迅速把我喝過奇葩的飲料全部想了一遍,哎,這不就是嶗山白花蛇草水嘛 2 popss蘇打氣泡水味道怎麼樣 原味的的確很多人接受不了可以加點檸...

戀愛先生在什麼地方看,戀愛先生電視劇在哪看不要會員

認認真真的回答你的問題 連結短時間有效,請在失效前儲存起來 可以看到戀愛先生全集 我有喔 要的話 me mr spacetime 戀愛先生電視劇在哪看不要會員 2018 內地 國語 主演 靳東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 型別 言情 都市 簡介 高階牙科診所的牙醫程皓業餘時間經常幫別人出謀劃策追女孩,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