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伴郎注意什麼,第一次當伴郎,要注意什麼

2021-04-08 17:10:02 字數 1644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你祝福就行了

第一次當伴郎,要注意什麼

能不能說一下,第一次當伴郎需要注意什麼呢?

2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說呢?新郎處於弱勢時要掌控住局面,懂得察言觀色還有行事分寸,酒量要好,跟伴娘搞好關係,以免被惡搞時出現尷尬(別說我沒提醒,貌似惡搞伴郎伴娘是婚禮必備節目),最最重要的是,千萬別搶了新郎風頭!

3樓:手機使用者

手腳麻利點,機靈點,記得

自己打雜的就是啦。上次我當伴郎的時候,新郎差點被發現拿的不是白酒的那一刻,我立馬就把酒杯搶了過來,嘴上說,哎呀,你怎麼走得那麼快,剛剛你拿錯我杯啦。雖然大家都知道不是這樣的啦,就算他們要灌也有藉口擋,而且賓客也不會對伴郎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5年十月份我第一次當伴郎。攝影師跟我說要幫新郎整理衣服,並且要說一句祝福的話。我問攝像師聲音會收錄進去嗎?

他說不會,只有畫面,因為要配**。於是我面帶微笑的面對他說:dota才是王道,還有你遊戲打的真差~哈哈哈,大家引以為戒。

5樓:不吃冰皮的冰皮

當然是伴郎不能太帥了,搶了新郎的風頭啦。

6樓:南方小潤

一定不要打扮的太帥,掩蓋新郎的光光芒,其他的就見機行事。

7樓:小美

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擺正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出現的唯一目的就是幫助新郎撐門面以及擺脫一切困境。讓自己成為新郎的另一雙手和另一雙眼,全心全意為新郎著想,眼裡有活兒,這樣必能成為好伴郎。

8樓:

‍‍我有兩次伴郎經驗,1、早上一起床就要面對的的事情:穿不過新郎喜。意思是不要穿的比新郎還喜慶。

核心是西裝,不要和新郎一個顏色,不能比新郎更喜慶。2、陪伴新郎迎娶新娘的時候:先不說話,謹慎解圍,保持大方。

應該全國都有去接新娘的習慣吧。先不說話:是指客氣地跟著新郎打招呼之後,就儘量少說話。

打招呼要點:新郎叫什麼,你就叫什麼。3、在婚宴全場,保持:

少說多笑。‍‍

9樓:沉夜孤星

千萬千萬不要打扮得跟新郎太像,特別是本來就跟新郎長得像的!被新郎母親跟奶奶以及新娘的家人認作新郎的我會說麼。

第一次當伴郎注意什麼問題?

第一次做伴郎應該注意什麼

明天第一次當伴郎,需要注意什麼

10樓:

呵bai呵,小弟我前前後後總共du做過十一次伴郎zhi,可謂是個"久經考驗"的革命戰士

dao!用我內自己的心得與體會來容說,伴郎和伴娘是整個婚宴中最痛苦的兩個人!吃得最少,喝得最多!

很多男女在做伴郎伴娘之前並不相識,但經歷一場婚宴之後卻成了情侶!為什麼?相互照顧,患難見真情唄!

嘿嘿,所以說除非是鐵打的關係,否則千萬別去接這份苦差事啊兄弟!教你幾手:1,手裡多拿些紙巾之類的東西,客人敬白酒時喝過後可以遞給新郎新娘或伴娘擦擦嘴,偷偷把白酒吐出來!

2,啤酒瓶裡倒綠茶,紅酒瓶裡倒葡萄汁,白酒瓶裡多摻些白開水.3.有什麼事多照顧一下伴娘,說不定也成全一段佳偶天緣啊!呵呵!

第一次當伴郎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當伴郎注意什麼問題?

兔子山 多為新郎擋酒 不要搶了新郎的風頭 大名小子 注意怎麼幫新郎擋酒,記得吃好解酒藥。 籍浩崇貞 衣冠整潔,挺胸收腹。不要隨意發言的,跟在新郎後面走就可以了,然後有事再幫幫忙就可以了。第一次當伴郎注意什麼問題?第一次當伴郎要注意哪些 鎮雪珊舜巍 衣冠整潔,挺胸收腹。不要隨意發言的,跟在新郎後面走就...

第一次當伴郎注意什麼問題,第一次當伴郎需要做哪些?

伴郎按照習俗是有男方親朋出任,伴娘由女方擔任,花車要由伴郎伴娘分別開門,伴娘開新娘車門,伴郎開新郎車門,無論上下車都是,而且必須男左女右,另,新郎新娘坐頭車,伴郎伴娘坐第二輛車,無論是在路上還是坐車的位置都要男左女右,另外伴郎的重要職責就是輔助,伺候新郎,拿外套,帶喜煙 但是不要自己去派煙,你帶上煙...

第一次當伴郎是怎樣感受,第一次當伴郎是怎樣一個感受?

第一次當伴郎,會非常的緊張,因為除了新娘與新郎之外,自己也算是主角了。我覺得第一次當伴郎應該會很激動,因為每個第一次都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當伴娘,當新郎當新娘都是很開心的 我的真實感受是,這樣子結個婚還挺累的。廣州 這邊狠多婚禮習俗,你得遵照老人們的意思去一個個做,拜神敬茶等等。然後是擺酒席,到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