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到何種程度可以結婚,戀愛談到何種程度才適合結婚?

2022-12-22 17:30:19 字數 5092 閱讀 5586

1樓:熙熙

非你不娶,非你不嫁,相互信任,相互付出,相互真情實愛的程度,就可以結婚。

2樓:沉夜孤星

對新鮮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經體驗或經歷過的感情 抑或其他事達到自己預計的分量,決心靠譜而安心過日子了。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刻。

3樓:猴67546烈截

當一方遇到阻礙時,是否可以攜手面對,而不是背道而馳。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達到能夠結婚的狀態,需要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的時候。

5樓:筱磊

你們相互之間幾乎都是坦誠的,最親密的人,沒有不可以坦誠的事情。

6樓:消化

想結婚,男女必需達到婚配年齡,即男22週歲,女20週歲及以上。近幾年,民間有部分年齡未達到而直接典禮生育的,年齡到時再結婚領證。

7樓:堵醉亦

你們可以接納對方的缺點,不僅僅只是看到優點,這關係到你們以後矛盾的多少。

8樓:編號

你們是否有決心以後面對所有的困難,包括現在常見的家庭因素,經濟因素,感情因素。

戀愛談到何種程度才適合結婚?

9樓:喬科詹庫我

戀愛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結婚呢?以下就是這個問題的答案。

等到戀愛半年到兩年時侯,愛情趨於平淡之後,你們彼此都冷靜下來,這時候彼此會暴露出各自的缺點,也可能經常因為價值觀或者生活習慣不相同而爭吵不休,可能女生這個時候你會覺得他變了沒有當初追你的時候那麼殷勤對你那麼好了,可能男生這個時候會覺得她怎麼那麼無理取鬧不懂事,那都是正常現象,可能每段感情都要經歷吧。

提前進入平淡期是好事,總比結了婚之後再進入平淡期發現不合適離婚要好的多,但是如果這個時間段你們彼此包容,相互為對方著想改變的走過來了,那他就是你要找的可以與你共度此生的人。

能不能結婚還要看就是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生活中兩個能否說的來真的重要。交往到一定地步的時候還要深入瞭解他的家庭,認識他的父母,因為兩個人的組成不僅僅是個人的事情,這深深涉及到兩個大家庭。

包括各自的生活習慣消費觀念等等這些都要了解,三觀裡當然還包括兩個人的生活規劃,眼界格局是否一致。這些如果都能談得來,說明你們的三觀非常的一致,婚後不會因為三觀不和而爭吵不休,這時你們已經向邁進婚姻殿堂走了一大步啦。

有這麼一句話可以參考下:「我以為,要達到可以結婚的狀態,需要彼此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對新奇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途不迷惘,決心踏實而安心過日子了。這才是可以結婚的時候 。」

10樓:時不歸時

到那種你覺得不結婚就會後悔一輩子的程度,就應該去結婚,談戀愛的話還是應該儘早結婚。

11樓:曉曉肖

就是你覺得他各方面條件都還說得過去,然後平時的時候他對你挺好的,你也很愛他,這樣就可以結婚了。

12樓:妙人兒

談到你們已經充分了解了對方的程度就可以考慮結婚了,你們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希望有進一步的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你們雙方都覺得已經夠了解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以後一起生活能包容這些缺點,這個時候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14樓:瘋子魚魚

當互相都覺得彼此是自己可以終身託付的人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是要慎重一些的。

15樓:被遺忘的守候

經濟方面一定要好,而且一定要有穩定的工作,得到雙方家庭的認可,彼此特別瞭解,才適合結婚。

16樓:去笨豬跳的貓

你瞭解了他所有的生活習慣、思想觀念,可以跟你的相匹配,沒有什麼大矛盾。然後就是你們已經做好了一起為未來生活奮鬥的準備。

17樓:高檔兒

你們感情一直穩定,順其自然就會談論結婚的話題,你可以先試探一下對方。對方接招了說明兩人都有結婚的打算了。

18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需要達到以下程度:首先兩個人明確相愛並明確相伴永遠;其次,雙方家庭沒什麼問題。

19樓:淳于闌珊

大概是彼此在一起很久了,性情也互相磨合了,然後經濟基礎也相對穩定了,可以有一個家了,就結婚吧。

20樓:查浩氣

雙方各自的優缺點都瞭如之掌,並能乘受,對方都覺著各方面都基本適合自已,在這樣全面瞭解的情況下才適合結婚的。

你認為談戀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瓜熟蒂落,只有兩個人都希望在一起成家過日子了,那就是應該結婚的時侯了,任何一方對婚姻還有顧慮時,或者一方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都是不可以結婚的。

22樓:18個褶的裙襬

一直到對方把所有隱藏的缺點都暴露在你的面前,如果你能接受的話,才可以結婚。

23樓:檸檬一家人

水到渠成的想著要跟這個人過一輩子,有著能兩個人一起攜手白頭的底氣,可以結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隨緣,也是一種感覺,兩個人能夠覺得舒服的,做任何事沒有拘束,我覺得就可以結婚了。如果處處是防備,處處都有拘束,那麼還需繼續瞭解。所以因人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需要自己把握,當兩人覺得嫁給對方,不再是負擔的時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水到渠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情,就是喜歡喜歡,依賴依賴,習慣習慣。

當他因為喜歡你無條件地對你好,當你因為喜歡他而無條件接受他的好時,習慣已經存在,愛情無法分開。

比起追問愛情,更重要的是你們是否已經習慣對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要有孩子去結婚,就雙喜臨門了。

28樓:夙鳶小九

彼此瞭解對方的家庭環境、人品,對未來有了詳細的規劃。

29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自然而然的想到結婚,說明這個時候你們倆對彼此都已經認可對方是那個對的人了(這是成熟人之間的戀愛,不成熟的除外)

30樓:abc魚之惑

談到衝昏頭腦就結婚了,不然誰願意結婚

31樓:12色的女兒紅

至少兩個人在彼此面前要坦誠相見,不再互相隱瞞自己的缺點。

32樓:上學時得獎狀

雙方彼此瞭解,三觀合適。

3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要結婚的想法的時候,這時房子有了打算,雙方父母也以擺平,一切就緒就可準備結婚了。

34樓:何以為然焉

最好是雙方有一定經濟基礎,互相有深厚的感情,這點很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了,彼此相愛彼此瞭解。

36樓:君不缺那份氣質

雙方都同意的時候 就ok了 你說呢?

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結婚

37樓:

emmm,雙方都有了穩定的工作,雙方父母同意,經濟不虛刻意分配,因為這些都是你們的,不是屬於一個人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戀愛,只要雙方父母同意,隨時可以結婚

沒有程度這一說法

39樓:在寶峰寺轉陀螺的榛子

對於年輕人來說,婚前的戀愛時間在1年半到2年半之間為宜。一方面,足夠的時間可以給予雙方充分了解的機會,經過初夏秋冬的輪迴,雙方的原型都得以展現出來。正所謂日久見人心,經過時間考驗的戀情比不靠譜的承諾真實有效得多。

另一方面來說,有足夠的經歷可以讓人得到更多具體的思考。如雙方的未來生活規劃、對婚姻的看法等等。總之,足夠的戀愛時間可以讓你得到更多的瞭解,從而判斷出是否能與對方結婚。

大多時候個人判斷是不準確的,可以詢問父母及意結婚的好友。

談戀愛到什麼程度可以結婚?

40樓:如葉情感

你好,你們談到自己都互相相信對方,在一起你們兩個都值得你說什麼,他心裡就是值得你想的是什麼啊?能說在一起那樣就可以結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個人覺得一到兩年的時間最合適。因為這個期間彼此都比較瞭解對方的大部分情況了。雙方家庭也有一定的瞭解了。可以考慮結婚。

42樓:天天小事

這個本身也沒有統一的標準,在於雙方的感情發展程度和家庭方面的影響,還有經濟條件等等。總之對方都離不開了就該結婚了。

43樓:請原諒我脫稿吧

覺得對方的缺點都可以接受,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瞭解對方優缺點,並且能包容對方缺點時

戀愛到什麼程度最適合結婚

45樓:查素滕河

你覺得你對她用了真感情、而且她對你也用了真感情的時候就可以了!

46樓:表燕況朋義

應該到了兩個人都分不開了就合適了。

戀愛到什麼程度才能結婚?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你的情況確定,不同的人狀況不同也不一定,不過覺得兩個人只要相處的融洽,認定就是彼此的唯一,準備攜手走一輩子,感情穩定了就可以結婚,結婚這種事不能兒戲,一定要慎重,對自己和他人負責,就得要是剛相處不要急著結婚,一定要對對方有充分的瞭解,做好以後要承擔的心裡準備。

4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覺得此生就是那個要相濡以沫的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自已結了就永遠不會跟對方離婚就ok了

50樓:

戀愛到你覺得能給對方幸福,很愛她,想照顧她。

51樓:貓貓i吃魚

當你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可以了!

戀愛到什么程度應該結婚,戀愛到什麼程度應該結婚?

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因為這件事情吵。按照你的情況完全是可以結婚了啊,而且看得出來你很愛他,並且想和他結婚,那就順理成章的結婚啊,難道是他還不願意和你結婚才發生的爭吵嗎?如果是這樣你就要好好審視他對你的愛情了,是不是願意一生一世和你在一起?如果他愛你你可以等等他,但是有個期限,如果他含糊其詞,你就應該...

戀愛到什麼程度最適合結婚,男女戀愛到達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呢

你覺得你對她用了真感情 而且她對你也用了真感情的時候就可以了!應該到了兩個人都分不開了就合適了。男女戀愛到達什麼程度才適合結婚呢 1 有物質基礎 2 相互喜歡 3 人品好 想太多會導致人猶豫不決,反而錯過好姻緣。再說,很多問題婚前也看不出來,戀愛的人智商是負數,就算拖上十年八年,也不過勞心勞力而已,...

結婚戀愛的煩惱,結婚戀愛的煩惱

同甘苦共患難是婚戀雙方都必須做到的 他這樣說是有道理的!如果你愛他,就要一心一意關愛他呵護他 他在外面工作,你在家裡好好持家,把家裡安排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讓他一回家就眼前一亮,他肯定對你刮目相看!接下來,他會答應和你結婚的!這是因為他發現你為了愛,正在努力改變自己,你值得他愛的緣故!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