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什麼是戀愛,你們覺得什麼是戀愛

2022-04-20 18:35:15 字數 3429 閱讀 8919

1樓:笨笨

就是想和他(她)在一起,但凡有點空就會想起對方,見了面就膩在一起(如果已經更進一步了,那見了面啥也不說,先啪一下再說別的),分開的時候戀戀不捨,想辦法也要讓對方開心,對方有點頭疼腦熱就擔心的不行

2樓:一直在努力

打個比方:假如他(她)有3塊錢,他(她)會把其中的兩塊五給(男)女朋友花,剩下的五毛留自己用。那麼他(她)是真的愛你

3樓:

我覺得正常交往就可以

4樓:衛賀撥翰

正常的交往,情侶的默契

5樓:獨孤求勝

幸福,高興,感覺生活充滿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人好像失火

焚心燒肺

痛的 熱的

我渴望的 我懼怕的

都是你 ​​

7樓:佛家人不

就是愛著並戀著對方就是戀愛!

8樓:無法設的心情

戀愛及時一種付出,一方付出一方接受,另一方付出另一方接受,這可能就是戀愛了

9樓:佘驪文

戀愛,就是你在鬧,他在笑

10樓:蒜君俠

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愉快的玩耍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12樓:翼品江湖

戀愛 是隻存在我想象中的事……

13樓:咦大梨

互相吸引,時刻想念,全心全意替對方著想~

你們覺得什麼樣的戀愛方式最好?

14樓:白鴿子朗讀者

柏拉圖式的低調愛情最好,也是我向往的戀愛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魔卡情感上面說的就不錯

16樓:情感解惑小能手

回答1.平均匹配,你很好,我還不錯

是最好的愛情,應平均分配。 當兩個優秀的人見面時,彼此相愛似乎很自然。 你很優秀,但是即使我站在你身邊,我也不會自卑。

我的條件很好,所以我不必擔心您是出於物質原因來找我的。兩個條件相等。 彼此平等的人總是有很多相似之處,並且很容易相處。

由於這三個檢視相同,因此溝通起來不會很困難。

2. 相得益彰

說相似的人適合玩,互補的人適合老。 在您身邊找到一個互補的人,即使您不是完美的人,兩個人也可以互相學習,使生活更美好。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齊心協力,使瑕疵變得完美。 彼此認識將不再寂寞。 你們是彼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一起,很難離開。

3. 一起體驗

都說時間打敗了愛情,但是如果您不怕時間,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您。無論是童年的甜心,從校服到結婚禮服。 一路陪伴您的人必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在您的想象中,將來總會有他,而您在他的計劃中。 兩個人相處了很長時間,但他們不會感到無聊,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了,無論未來是大風大浪,還是柴火,大米,油和鹽,您都可以牢固地行走 在手裡。相處很長時間後,不放棄不是誓言,而是一種習慣。

當你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時,您相信沒有什麼能打敗您。

4. 心對心。

雖然這種愛很少見,但並不多。 你們可能已經認識很長時間或很短時間了。 但是他們彼此瞭解,知道彼此內心的想法。

無需花費時間進行解釋,也不會在任何時候出現誤會。 您可以無條件地互相信任,並瞭解對方是最瞭解您的人。 他似乎是上帝的恩賜,是您生命中的伴侶和知己。

也許他是世界上的另一個人。 這是一個註定要來的人。 彼此瞭解的這種堅強而純粹的感覺是一生的盡頭。

更多6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談了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

你們覺得戀愛的滋味是什麼呢? 55

18樓:心儀的橙子

戀愛是美好的。幸福的。感覺世界如此之大,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多麼的快樂!也感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每天都過得好快。讓自己都留戀不捨。

努力留住這美好時刻,記憶在自己心裡,讓自己每時每刻,都會回憶。都會甜蜜。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9樓:如此人生

剛開始相遇的時候覺得是一種喜悅,一種內心無法掩飾的喜歡,然後就彼此聊啊聊啊,相處一下,你情我願,就娶了,很簡單!對物質要求的不多!那個年代經濟困難!

戀愛只有兩個結局,一個是走向婚姻,一個是各奔東西!

20樓:

總是來說是甜甜蜜蜜,像蜜糖一樣。每時每刻都想見到對方,哪怕就靜靜坐在一起一句話都不說也是幸福的。

21樓:我名字十三個字不信你就數數

用一句廣告詞可以嗎

「酸酸的,甜甜的,有營養,味道好」

哈哈

你們覺得人生是什麼?像什麼呢,你們覺得人生是什麼?像什麼呢

人生就像心電圖,沒有一帆風順,人生是一條路,像一杯苦酒 人生一開始就是一杯清水 人生像太陽,照亮著我們亮著我們。陪伴著我們。注意我們。幫助我們。人生像小孩在黑暗裡,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我覺得人生是一場遊戲更像鏡子 人生就是一個錄影帶放完就結束了 人生其實就給電視劇一樣,像一場戲!每...

你們覺得女生不想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基泥太妹 我覺得在當代還是很正常的。我們宿舍四個女生三個單身,而且三個人都不太想戀愛。三號床熱愛學習,每天早早地起床出去學習,生活非常規律,壓根就沒有戀愛的雜念。有時候談到愛情的話題,她就會把陳鴻宇搬出來,表示要嫁就嫁陳鴻宇。二號床是個非常冷靜睿智的姑娘,她的擇偶標準就是對方一定要優秀到讓她覺得自己...

你們覺得嫁給男人有什麼好處,你們覺得嫁給男人有什麼好處?

1.可以減輕父母的養育壓力2.可以體會如何做一個母親3.可以體會如何做一個妻子4.可以促進社會正常發展 在冬天有人捂被窩,難過的時候可以揍他 可以遮風擋雨,可以噓寒問暖,可以相依相偎,還可以多個苦力幹活的 當然前提是你找到那個他 避免流言蜚語,並且男人會照顧你啊,可以有人疼,有人愛。有人保護,有人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