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女孩該送什麼好呢,我剛認識一個女孩 該送什麼好呢?

2023-01-11 20:20:23 字數 4130 閱讀 9897

1樓:莫言叮咚

第一次送毛絨玩具,讓人感覺你老實

第二次送鮮花,讓人感覺你浪漫

第三次請她吃頓好的,讓人感覺你是各有檔次的人第四次送她個首拾,讓人感覺你這個人不吝嗇

第五次送她你的私人珍藏物品,讓人感覺你這個人夠坦白第六次送她一個戒指,讓人覺得可以嫁給你

最後一次送她一句話, 她就把心交給你了

祝你追求成功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送他一句最質樸.最純真的話.或你親手做的東西什麼都行!

就夠了!但還是因人而異!看那個女孩是不是.

只要有錢幹什麼都行的人!我覺得你 喜歡的那個女孩不是那樣的!~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就送獨一無二的,能表達你的愛 能見證你們獨一無二的愛的東西 慢慢等著吧 很快就會有的

4樓:翻版

你有心送你怕人家不接收嗎?

5樓:

呵呵,至於送什麼嘛,不一定,但應該要送精緻的(倒不必像戒指那麼精緻)長髮的話送個超精緻的髮夾或者頭花,要不送個別針,不是長髮的呢,就送頂帽子什麼啊.送些精緻的,小巧的嘛!!手鍊,這個想法很不錯哦,但要送得精緻,雖然禮輕情誼重,但禮重更能吸引她的眼球嘛!!!!!

我送女生的話,就送小禮物的,但要精美,女生見了就喜歡的那種禮物.呵呵,祝你們關係更上一層樓!!!!

對了,我覺得送給女生你喜歡的或者她喜歡的明星**什麼的也不錯哦!!!!!!!!!

6樓:躲債貓貓

毛絨玩具含蓄點,你們才剛認得,送的過了頭要嚇到人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送東西,先熟悉到那種程度再說

8樓:

手鍊那玩意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的

送個可愛點的東西 不要太大的

太大反而不好

如果你行的話最好送一些不好弄到的小東西

她可能會很感動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別送````再和她出去玩時 你裝做不在意的問她喜歡什麼````再再見面的時候買給她 她會感覺你很在意她 ``如果她要保時捷 直接一腳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束鮮紅的玫瑰花,要突然給她一個驚喜,天下沒有女孩子不喜歡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鮮花,一定是玫瑰~

12樓:大大咧咧的女孩

美女不一定各個都喜歡花。我身邊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勸你不要這麼冒險,而且你還沒有表白,送花的話,會把氣氛搞得很尷尬的。

手鍊、項鍊都不錯,只要是你用心選的,對方都會感受到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送點心型禮物比較好!就好像你把整個心都給了她一樣

14樓:黃羊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 我希望你送我一個小玩具,呵呵 小小的 不用太大 精緻一點

15樓:謝謝你的

這種情況,

你可以送手鍊啊

你們都是對方好感的

他是喜歡你的

但你也別拖著

抓緊時間

別讓別人搶走了

到時候你會哭不出淚的

記住珍惜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你會得到永遠的幸福的

我會永遠祝福你們

祝你們快樂過一生

16樓:love鬼王

送花,花中再放情侶手鍊,把她約出來,再送她,給她個驚喜。

17樓:愛自己好好生活

我覺得手鍊挺不錯的。如果她是那種比較含蓄,害羞的女孩,那就不要幫她戴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可愛點的娃娃,根據兄弟我的經驗這樣行的~~~~或者是送點自己的diy

想送一個剛認識的女生禮物送什麼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禮物,女孩子都是比較可愛的,當然你要看自己的女友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可愛型別的,那麼你送可愛的禮物當然最好不過了。

創意禮物,有自己的小創意在裡面,我相信女孩子看見了一定會很喜歡。

美麗的花,第一次送花還是有象徵意義的哦,女孩子一定會很喜歡的哦。

20樓:禮姑娘

初相識也不知道對方的喜好,蛋糕就比較穩妥了,一般女孩都是喜歡吃甜點的。購買的時候挑選一家比較有新意,有情調的蛋糕屋,買的蛋糕也一定要顏值高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像追她咯~很簡單的~找她的死黨打聽下~然後花點心思送給她就行了!

剛認識的女孩送什麼禮物合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圍巾唄,最近天氣冷,還可以保暖,而且又好看,請採納,謝謝。

23樓:好好的帥哥傳奇

很有意義的一次旅行,

剛認識的女孩送什麼花

24樓:徐微鄧悅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要不然就的挨雨澆。

25樓:勢雪夙冷亦

你喜歡他,送玫瑰吧,晚了就有別人去送了

26樓:諶舞況惜玉

玫瑰----純潔的愛。(紅色:熱戀)(粉紅色:初戀,我愛你)(橙紅色:美麗,充滿青春氣息)(黃色:道歉)(白色:尊敬,崇高

鬱金香----愛的告白,榮譽。(黃色:沒有希望的戀情)(紫色:永不磨滅的愛情)(粉紅色:迷人)(帶斑紋的:美麗的雙眸)

百合----純潔,莊嚴、神聖、事業順利。(白色:純潔,甜美,淑女)(黃色:虛偽)(橙紅色:輕率)

馬蹄蓮----清純,氣質高雅,清秀挺拔。(白色:純潔,充滿青春活力)(黃色:志同道合)(粉紅色:有誠意)

滿天星----思戀,純情,夢境

睡蓮----清純的心,純真

向日葵----憧憬,光輝,愛慕,凝視。(大輪:你很優秀)(小輪:崇拜,愛慕)

風信子----勝利,競技,喜悅。(藍色:感謝你的好意)(紅色:你的愛讓我感動)(粉色:傾慕,浪漫)

蝴蝶蘭----幸福,快樂,我愛你。(粉紅色:有才能,活潑可愛)(白色:莊嚴,聖潔的美人)

27樓:琦亭聞霈

其實說真的

花是美麗

但是很容易凋謝

還不如請人家吃頓飯實在

28樓:甫濡姬冰心

確定關係了?情侶關係?才見過1次面?

我建議買百合

清新淡雅。如果你想要玫瑰的話

紅色吧至於幾朵

建議不要太多

十幾幾十朵就差不多了。

29樓:字昆郯凌柏

滿天星~~不招搖,不炫目~

想送一個剛認識的女生禮物送什麼好呢?

剛認識一個女孩子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

30樓:維一的一個

去精品店叫看看 叫店員支支招啊

31樓:鄭首凡

無所謂,她在意的是你這個人,不是禮物,對你中意了她給你送禮物都開心。

剛認識的女孩送什麼禮物好

32樓:小仙女一枚

盆栽或者紀念品,例如**盒之類的,或者送花,如果她喜歡閱讀就送本書

33樓:一夕

馬年快到了,你可以送女孩子玩具馬,代表馬年財運哦

請問我剛認識一個女孩不久七該送什麼禮物幾朵花比較好

34樓:打完boss好上班

如果你們確定了關係-送花

想確定關係-送花

還處於曖昧-送個小玩偶吧,很精緻用心的那種。

35樓:h女王範

你喜歡她麼? 一朵玫瑰+一點動聽的好話 有時候都夠了

36樓:

送花嗎…花有點俗,那個女孩多少歲

剛認識的女孩,送什麼禮物合適呢?

我送剛認識的女孩子回家以後,然後我自己回家,應該女孩發簡訊問我有沒有到家,還是我主動告訴女孩子我到

剛認bai識。人家女孩子就非要跟你發du簡訊?zhi我感覺你有點不懂事。dao這種事情一般都是男專人主動。你回到家應該說一屬句。我已經到家了。早點休息之類的話。人家女孩子還會覺得你很會來事。你為這點事情還考慮猶豫的。如果我是那女的我只會覺得你很不重視人家!後來人家給你發簡訊。就說明人家還是很在乎你的...

我剛認識女孩子要多久才合適去追她,我剛認識她就追她,她是不會信的,有孩子氣,愛撒嬌,愛賣萌

暗示你追她啊!追到手了就不是流氓了 呵呵 我沒錢花女朋友的太沒用了,太失敗了,我們認識四年了。她工資比我高,像昨天天冷,她幫我買衣服,有時候很願意,她硬要買給我,覺得自己沒用,腦子裡一點都不純潔,估計她沒有碰到他喜歡的。怎麼追求剛認識的女生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

剛認識不久的女孩過生日應該送什麼

可送以下禮物 1 創意u盤 外觀造型和特別很美麗的那些u盤,u盤代表的不僅是可以儲存資訊,更重要的是貯存情誼。2 水晶鋼琴 水晶鋼琴不僅美麗,而且可以放歌曲,這份禮物不僅可以是擺設,更可以祝福。3 熊仔花束 這是不會凋謝的花,裡面都是狗熊,一大堆小狗熊構成的,再夾上一張卡片,寫上祝福的語句,溫馨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