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建築工程技術的,但是上學期間什麼都沒學到。出來後能幹什麼呢

2021-05-04 14:58:27 字數 1954 閱讀 1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也是建築工程技術,現在在貴州做實習施工員,什麼都做點 ,資料,預算,收材料,放線,測量,軟體、圖紙、規範、現場你都能必須接觸,所以空閒時都必須再學習、提高,反正比較累,但學的東西是學校不能比的,現階段打算走的路線是施工員-專案經理

其實你還可以選擇去做監理和甲方單位實習。但建議你還是去施工單位實習。

2樓:

像你這種情況,畢業後甭管工資高低,找個施工單位幹著,甭管什麼崗位(放線、定位、現場施工管理及工程資料等都要幹)2~3個工程幹下來,該懂的都懂了!這時候可以考慮工資待遇問題,接著幹還是轉監理、甲方都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方向是 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建造師

首先找個工地進去實習,只要工地收留你 幹3個月你就知道在學校學的根本就沒有什麼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晚,學校的文憑只是一個敲門磚而已,最終都要靠實踐。好好幹吧,大有可為!

5樓:紅名

上學期間本來就學不到什麼技術,都是理論基礎

到了工地幹半年,基本上都會了,就是熟不熟練的問題

6樓:夢迴幽燕

先從基礎做起,先做資料或測量工作,辛苦一點,多看圖,多問

7樓:天上地下望著

進設計院吧,先把基礎打好

8樓:7895123小鬼

我們倆一樣,讓師傅帶那是給外邊人聽的,還得靠自己學習,多看一些這方面的說,在慢慢與現場的實踐經驗結合!這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

我是學建築工程技術的,畢業後可以做什麼?

9樓:莊利

建築工程技術定義:

專業主要包括土建、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電梯和消防,排水工程五個方面,專業應具備建築工程技術人員從業必須的文化基礎與專業理論知識,從事建築工程施工一線技術與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就業方向為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材料員、測量員、資料員、預算員、鋼筋工等等。

簡單的說,如果以後你從事土木工程,所有的職業你都可以幹,不過都得努力去學。

個人建議,先去學施工,然後學造價,這樣很不錯的。

施工員現在一般一年10萬,造價員一般15~20萬。

親,前景挺不錯的。

10樓:福建華航

去建築單位先從基層做起跟著技術員或者工程師在施工現場熟悉現場環境,熟悉施工圖紙和施工步驟,要刻苦、勤快、不恥下問,日積月累時間久了你也就可以出人頭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苦耐勞,從最基礎的做起,技術員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學不到那麼你就得從實踐上爭取學習和賺經驗了,剛出來找個稍大的工程去實習。男的從施工開始,然後轉預算。女的可以實習資料或者預算。

預算是我最看好的,不用在太陽底下流汗,賺錢又容易,以後可以接很多工程來做。當然,做預算要有一定的基礎,或者是有人願意帶你也可以。想當年我就是缺了份恆心啊,沒堅持找預算的實習,現在都丟了。

也沒像人家有親戚幫忙,只剩無盡空嘆,唉~~~~~~~~~~~~

13樓:搏擊青雲

做施工員吧,勤學肯問,還可以

我在大學學的是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在大學沒學到什麼東西,而我很快就要去工地實習了,我一直對我自己都沒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好,看圖先看總說明,記住總說明中的內容,然後去看結構圖,對照結構總說明細看,不明白的及時請教師傅並結合施工現場,這樣記得牢。這樣你也就明白了建築物的形式,再對照水電圖和建築圖看看**需要預留洞口,是否相符,因為圖紙難免有衝突的地方,我就說這些,關鍵在乎自己了,記得不要心急,因為這是我們在學習生存技能,知你早日成為建築大師!

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啊??

你好,所學的課程有 1 基 礎 課 思想道德修養 法律基礎 形勢與政策 馬哲 政經 論和 形勢與政策 高等數學理工b 大學英語 計算機基礎 體 育2 專 業 基 礎 課 建築工程製圖 建築材料與裝置 建築力學 建築工程測量 經濟管理學基礎 建築製圖測繪實訓 建築工程測量實習 3 專業主幹課 房屋建築...

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 以後是做什麼的

建築工程技術為普通高職高專土建大類專業目錄下設的一門專業,屬於土建施工類專業。該專業為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層次,學制三年,接受全國高職高專教育土建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教學的研究 指導 諮詢 服務等工作。建築工程技術專業主要包括土建 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 電梯和消防四個方面,主要開設於土建類專業為特色的院校...

建築工程技術適不適合女生學,建築工程適合女生學嗎

這個怎麼說呢,女生在這個行業比較難混!如果做施工的話,就回直接pass掉,如果是本科畢業繼續讀研的話,可以進設計院,這也是學建築工程比較好的出路.可以,建築工程技術裡邊含的有工程造價的相關知識,畢業後可以先到現場掌握基本的東西,完後自己考證。就可以了。現場學習實際的東西,預算員只有在現場才能真正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