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建築工程技術和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那個好

2021-03-03 22:53:19 字數 1320 閱讀 87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好,起碼在城市裡上班,而且可以找管理崗位,建築工程都是高樓大廈的工地,又高又不安全。

請問城市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和建築工程施工那個專業好,工資待遇各是多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施工以後很長時間要跑工地 常年在工地 但是做多了 工資待遇豐厚 5000.6000都有 還有更高 看您取向 工地很寂寞。但是可以爭取過幾年呆辦公室 要不斷考證 城市軌道不知道就業前景好不好

3樓:隆美爾牛

施工髒點但工資高,比如寧波這邊土建的農民工一個月有1萬左右,軌道交通運營分公司的基層才四五千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不是很清楚。但是建築工程施工就是個渣啊,應該還是交通運營管理好啊。但是施工不愁工作,城市交通不明白就業如何,反正聽起來比施工要好些。

讀建築工程技術和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哪一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讀建築工程技術更好。應用面廣,好就業、待遇高

6樓:恬淡如水

按城市的發展來看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更好。

學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 哪個就業方向好? 10

7樓:_拉鉤為啥上吊

我學的和你差不多,我是學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的,現在還不是在修高速路上做實驗員,要有關係才能進輕軌或者地鐵的,當初就應該去學計算機專業的,現在也不用半年才回一次家,而且工資也很低。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和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技術哪個好?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技術好。

運營管理一般都是當站務或者是司機,當排程什麼的,除非研究生,否則是不可能直接去當行調的。不過去當車場排程是可以的。但是那個崗位是個香餑餑,沒有點人脈,還真不好進去。

車輛技術這個專業是可以去檢修、月修、重全檢、換輪、機電、司機等等。所以可供選擇的方面要比運營管理寬廣得多。

9樓:暗號嗎

感覺運營管理更有挑戰性

鐵道工程技術專業好還是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會比較好,因為現在國內各大城市是軌道交通大躍進時代,每個大的城市都在修建地鐵,深圳建好和正在建的線路就達17條之多,可想而知其中投資的方向。反觀鐵路,高鐵大躍進時代基本結束了。專業方向選對了才能事半功倍。

城市軌道交通控制專業好還是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那個好

控制吧,學有一技之長畢竟對自己有用,而且運營管理類的專業不太好找工作 城市軌道交通控制專業好不好,就業主要從事的是什麼工作?目前現狀來看,軌道交通行業發展較快,對人才需求量相對較大,軌道交通方向比較熱門,隨著社會發展到市場基本飽和後就是正常工作 從事的方向有很多 交通運營管理,電氣工程的牽引 控制維...

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包括什麼,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包括哪些內容?

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培養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 經營與服務工作的應用型 複合型專業技術人才,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組織 指揮和管理工作,行車排程指揮和客運服務工作等。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需具有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知識,有較高的綜合素質和較強的城市軌道專業技能。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內容有城市軌道交...

面試官問你對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有什麼瞭解,你應該怎麼回答

回答這個問題時,可以有以下 1.我選擇城市軌道交通運輸管理是因為我熱愛這個工作。2.一方面,隨著城鎮化程序發展,我國城市規模和人口數量都在不斷擴大,導致城市人口出行總量不斷擴大 另一方面,經濟的發展使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加之城市規模擴大使人們的出行距離變長,從而導致現在城市出行當中機械化比例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