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高的男生還是矮的男生,160的女生喜歡多高的

2022-09-04 11:30:24 字數 6599 閱讀 8819

1樓:

一般男生比女生高15公分最合適,據說這樣的身高差,男生看女生不會覺得她臉大反而覺得可愛,而女生則可以看到男生微揚的側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毫無疑問啊,女生都喜歡高大一些的男生,一般喜歡175以上的。

但現實中,沒有那麼多高海拔的男生,身高也不是找物件的唯一標準,所以只要可取之處多,多高的男生都會有女生喜歡的。

3樓:樂動生活

都說男生個子高了就不在乎長相了,其實這句話也不太準確,不能以偏概全,女生找物件有喜歡找比自己高的,有喜歡找比自己矮的,關鍵是在於,愛情,不分身高的高矮胖瘦,只要兩個人互相愛對方,就沒有什麼不好解決的了

4樓:蘇小愛

1、75左右的吧。沒有人喜歡矮子

5樓:知皆非情之至也

170左右吧,太矮不標緻,太高也不好

6樓:女汗子麼麼噠

我覺得男生比女生高15cm這個高調剛剛好

7樓:秀秀的一天吖

160的,最低也要175

8樓:

175到185左右的吧

9樓:hi小豆豆

我覺得身高不是問題主要魅力所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160有資格挑175? 頂多有資格挑170的,175的基本是被165的女生挑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喜歡1米7,,,1米8,5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都要180才配得起

13樓:

170就比他高點重要是帥

14樓:淅瀝小逸

這怎麼回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你這個太籠統

160左右的女生喜歡多高的男生? (請女生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lz的身高有點勉強,175以一最好啦~不過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在乎他的身高的,就算比自己矮也沒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1米75的,172有點矮,要是肌肉型的還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高過自己的,很英俊偉岸,幽默溫柔,紳士忠誠,想到的就這些了~~~

160左右的女生,覺得找多高的男生比較搭?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身高差最好在14-15公分.

也就是說你男朋友最好在174-175之間。高了就顯得你矮了,矮了會顯得男的太不搭調了。

希望採納。有資料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話,150都搭。因為你倆在一起一起無關別人,你幸福就好,看起來自信美麗。

不喜歡的話,怎麼都不搭,因為你看起來並不自信,沒有安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比你高的就已經很搭了,現在男高點配女矮點,很正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60左右的找個168-172左右的差不多了,找個太高的感覺看著不協調,而且容易被忽略。ps:其實最主要是兩個人相親相愛,哪怕找個和你差不多的還是會幸福一輩子的。

22樓:

175左右,就是要擁抱的時候女方的臉可以靠到男方胸膛上→_→

23樓:匿名使用者

172左右最好,你怎麼穿高跟鞋都是小半個頭差距,沒有壓迫感。

24樓:狼橙章

關鍵是你個人意願啊,遇到喜歡人,所有的條件都不是條件。

當然如果想看起來相襯一點的話,男生要在1米7以上,多少看你對他的感情咯

25樓:群樂雪山

高低不是距離,樹大心空也枉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6樓:儲芮優

你一米六找男朋友一米五高正合適,

27樓:同玉睢鳩

1米75左右的但必須長的帥。

28樓:匿名使用者

15到20cm左右吧,這樣特別剛還又有點萌萌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比你強,比你高比你強壯就好了。可以保護你。你就會安心。

30樓:幸福普渡

從審美的角度上來看,170到175都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一米六一米七一米六一米七的就行!

32樓:

身高不是問題,主要是你們的感情好

33樓:懵憧的愛情

都可以啊,重要的是喜歡哦(´-ω-`)

34樓:華雙

172,3都可以,太高看著有點彆扭的

男生喜歡個子高的女生還是個子矮的女生??大家發表下意見然後樓主報身高(樓主女生)

差不多了行 165左右 青菜 蘿蔔各有所愛,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往往選擇也會不一樣,白富美很多人都喜歡,但這只是理想,現實生活中理想和現實還是有很大差距的,理想很豐滿,但是有時候現實是非常骨感的。160 170的感覺合我180的身高。170以上的女的也太高了,160以下的又太矮 你這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

男生願意找個子矮,但很漂亮的女生,還是個子高的不好看的女生呢

真愛和身高 長相沒有關係 不同的男生喜歡不同的女生 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 身高長相不是你自己決定的 你也不要想去改變 那樣就不是真正的你了 真的 只要做好自己就夠 你會遇見真正愛你的人 豬你幸福 真正的愛是不會因外表和身高所限制的,發現內心美才是最真的愛,愛是一種不明的衝動,道不清的感覺,經得起考驗的...

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的,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的女生?

可愛的,很好騙 成熟的,很 因人而意!但是我覺得成熟中帶一點點俏皮可愛那就更好了!呵呵 很多人喜歡各不相同 有的人喜歡可愛的 有的人喜歡成熟的 女孩分成3種 一種是真傻,智商 情商都很低,男人不喜歡 第二種是聰明女孩 所以喜歡第三種,她們聰明,卻經常裝傻。男人都有自尊,裝傻的女孩能處處照顧到這個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