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男生還是不喜歡他這男生都不生氣,只要女生找他幫忙他都幫,即使她平時不怎麼找他聊天

2021-04-17 00:00:54 字數 2854 閱讀 978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可能也是把這個男生當成一個好朋友而已,所以只要有事就讓他幫忙,他沒有往其他方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真的很不清楚。我猜你的意思是說,女生只要找一個男生幫忙這個男的就很願意鞍前馬後哪怕女的平時對他並不熱絡,對吧?如果是這樣,很簡單,男的喜歡這女的唄。

3樓:餘憶殘念

男生心裡的想法肯定是:這得看過去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感情好的話,男生肯定會幫的,即使是不常聯絡,或者說是男生喜歡你吧,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與你喜歡不喜歡對方無關

4樓:fanny康娣

男生不會像女生那麼小氣的,不會因為一個女生不喜歡他或者說是對他沒興趣就不理他,就算是兩個人是分手後的前任,只要女生找他幫忙,這個男生一般都會義不容辭去對她進行幫忙的,所以女生應該好好對待這種男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男生應該是很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會有求必應,有事找他的話,他就會毫無怨的替他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是真心實意的喜歡這個女生,所以願意包容女生的一切,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自信國人

1:不生氣說明這個男生很有心胸肚量,很大氣;

2:願意幫忙說明他樂於助人,更別說是幫助一個女孩子,甚至還可能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心裡有好感吧!又困難就幫忙,挺好的

9樓:汝水灣灣

男生把女生當成「哥們兒」了吧

10樓:芳飛依夢

那有可能他喜歡你,想和你做朋友,但是不一定愛,或者感情並不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在感情上性格比較被動的人。有可能很喜歡,但是不敢做出表達。

12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有點寵她的意思,有的人就是這樣的

13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可能是個別吧,不生氣的人也有不好的,就是忘性大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但男生還是對她很好,她每次任性覺得被他忽視就跟他發脾氣質問他,他從來不生氣還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傳遞的資訊是:1、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而女生可能還沒有達到情竇初開的境況或者是故意為之;2、在男生的心目中女孩就是他的菜,就是他的戀人,所以對女孩的事很關心,所做所為都是戀人應有的姿態;3、女孩很享受被男生寵,而男孩很享受女孩的撒嬌和關心女孩!通過這些分析男孩應該挑破這個事,否則對自己,對女孩都不好!

如果女孩確實不愛自己,那就另闢蹊徑尋找自己的真愛,如果女孩也愛自己那就繼續這樣下去也很不錯!最好不要都裝下去了!

15樓:斷奶的狗

給我的感覺我就像有點不合理,因為女生完全是在控制這個男生,然後又不喜歡的人拒絕了他有點囂張,然後記得把這個男的好好的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然後好像會讓他有一點那麼一點成就感,我覺得既然她不喜歡這個男生的話,就那天就不會聽她的幹嘛,要紋是成了。

16樓:毛_秦

男生愛女生深,才會有這樣的好脾氣。女生愛男生比較隨意,才會有那樣的任性。有能包容自己的男人呵護是運氣,應珍惜。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這個男生真的愛她哇,而且男生的脾氣特別好,這個女生太幸福了,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不少的小動物,才得到這樣一個男生的守護和愛護,真的令人羨慕哇,要好好珍惜他,別到了他不在的時候再去後悔,來不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真的是挺喜歡這個女生的,能忍受各方面的煩惱。這個女生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男生,不然到時人家死心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這是一個好男生哦,你應該好好珍惜,但是感情這個事情呢是不能勉強的,要你情我願這才能過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既然女生不喜歡男生,就不要去招惹人家免得引起男生誤會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但他還是對她很好,她每次任性覺得被他忽視就跟他發脾氣質問他,他從來不生氣還?

21樓:江上微風

他喜歡她而且是非常的疼愛及呵護她,任憑女生的刁蠻任性,還是一如既往的關心她,女生心裡會感覺到的。

22樓:台州精銳教育

肯定喜歡啊,但我還是要說別當舔狗

23樓:隨機註冊

還不是因為男生愛這個女生麼?女生不要拿這個當做矯情的資本,一旦男生決定放棄你,八匹馬也拉不回來滴。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嫁給他吧

24樓:張宇衛

看你的描述應該就是喜歡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回答女孩的問題要做認真

26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bai,基本斷

du定男生是喜zhi歡女生的。

起碼dao

來說,有一定程度上的喜專歡,屬肯定不是不喜歡。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男生本身就比較心善,對所有人都很好。

包括對身邊的其他人也是這樣的容忍度,比較有耐心的一個人。祝好~

女生讓男生幫忙男生會馬上幫,說明什麼女生只要找他都會秒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的心腸好,喜歡助人為樂,對女生一視同仁,也說明他還沒有女朋友,在挑選和尋找緣分。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男生,但男生還是對她很好,她每次任性覺得被他忽視就跟他發脾氣質問他,他從來不生氣還

這段話傳遞的資訊是 1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而女生可能還沒有達到情竇初開的境況或者是故意為之 2 在男生的心目中女孩就是他的菜,就是他的戀人,所以對女孩的事很關心,所做所為都是戀人應有的姿態 3 女孩很享受被男生寵,而男孩很享受女孩的撒嬌和關心女孩!通過這些分析男孩應該挑破這個事,否則對自己,對女孩都...

男生大多喜歡長髮的女生還是短髮的?為什麼

不一定。個人喜好不同。我喜歡頭髮不是太長的女孩。你好,每個男生自己的喜好都是不一樣,有的喜歡飄逸的長髮,有的喜歡可愛的短髮,但是就目前而言,喜歡長髮的人更多吧。長髮的顯溫柔,淑女,有氣質 短 孩更可愛,更幹練,活潑 女生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所以並不是所有男生都看好長髮女孩,而是除了髮型其它的各方面更...

現在男生喜歡小眼女生還是大眼的,男生喜歡小眼睛還是大眼睛的女孩

一般人都喜歡大眼睛的,但也有喜歡小眼睛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男生喜歡小眼睛還是大眼睛的女孩 個人愛好不同,男生嘛,看眼睛大小的話。肯定就會看臉的,大眼睛還是小眼睛什麼的,只要放在臉上好看,管它多大呢 各有不同 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的 蘿蔔青菜個有所愛!不一定的!各有各的好,看你是喜歡那種性格嘍 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