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黃頭髮的女生還是喜歡紅頭髮的女生呢

2021-03-04 04:34:59 字數 1587 閱讀 66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女生,不論她頭髮是紅色的還是黃色的都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然美最好看,

要是 需要染頭髮的話 你提的兩個顏色

我想還是 黃色好一些 但是染時 顏色不要對的太淺那樣長出新的頭髮之後 會不太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漂亮 頭髮什麼顏色無所謂

4樓:你的彩虹

黃髮清純,紅髮成熟。

男生喜歡一面染黃頭髮一面染紅頭髮代表什麼性格呢?

5樓:star華麗的轉身

這個也太誇張了,性格應該也是及度偏激。一面黃一面紅,正好是對比,別非主流還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喜歡人一面黃頭髮,一面是紅頭髮,那這個人的性格不怎麼好,她的性格有點**

是不是現在的男孩子都喜歡染黃頭髮的女孩子?

7樓:熱心網友

不是的,我的很多同學都喜歡女生黑長直髮,其實頭髮的顏色並不重要,男孩子喜歡的也不是黃頭髮,喜歡的只是那個人而已,愛情這種事情說不準,一眼的感覺可能就看上了,接觸了以後才會越來越瞭解這個人,才會分的清楚自己對這個人是真的愛還是隻是一時的新鮮感,我閨蜜以前喜歡一個男孩子,但是男孩子喜歡一個頭發很長的女生,我閨蜜以為他喜歡的是長髮,自己也開始留起了長髮,後來長髮及腰了,又看到那個女生剪了短髮,可那個男生依舊喜歡那個女生,那個時候我閨蜜才明白,原來他愛的只是那個人而已,愛情從來都不能強求,就算你努力變成他喜歡的人的樣子,也未必會讓他喜歡,所以啊,只是活成自己的樣子吧,不要為了別人而把自己弄丟了。

8樓:ts6在哪

回覆區什麼鬼?正確答案:寧配??

9樓:本部

這個不一定,要跟每個人而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孩都喜歡染黃頭髮的女孩這可不一定,不能一概而論 ,各有各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肯定的說所以男孩都喜歡黃頭髮女孩,畢竟人各有異。

12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已經成為了時尚

尤其是各種非常鮮豔的顏色

比如黃色

還有橘紅色

還有藏藍色等等

男孩子喜歡染黃頭髮的女孩

只能說是一個人的品位審美觀點

所以說也不是完全絕對的

13樓:紫宸

當然不是啊,現在黃色頭髮已經很少人染了吧,就看女孩是適合什麼髮色吧,漂亮的男孩都喜歡吧!

14樓:小癟卟

頭髮黃不黃不重要,你長得和佟麗婭一樣光頭都沒問題

一般男生都喜歡女生頭髮什麼顏色

15樓:

金黃或者烏黑,我進過詢問的來的,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純、古典型黑色,成熟嫵媚型金色或酒紅、棕色通用

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的,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的女生?

可愛的,很好騙 成熟的,很 因人而意!但是我覺得成熟中帶一點點俏皮可愛那就更好了!呵呵 很多人喜歡各不相同 有的人喜歡可愛的 有的人喜歡成熟的 女孩分成3種 一種是真傻,智商 情商都很低,男人不喜歡 第二種是聰明女孩 所以喜歡第三種,她們聰明,卻經常裝傻。男人都有自尊,裝傻的女孩能處處照顧到這個特點...

現在男生喜歡小眼女生還是大眼的,男生喜歡小眼睛還是大眼睛的女孩

一般人都喜歡大眼睛的,但也有喜歡小眼睛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男生喜歡小眼睛還是大眼睛的女孩 個人愛好不同,男生嘛,看眼睛大小的話。肯定就會看臉的,大眼睛還是小眼睛什麼的,只要放在臉上好看,管它多大呢 各有不同 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的 蘿蔔青菜個有所愛!不一定的!各有各的好,看你是喜歡那種性格嘍 大一...

男生喜歡胖胖的女生還是瘦瘦的,男生喜歡胖一點的女生還是瘦一點的女生

個人喜愛,一般,胖點的男生喜歡瘦點的,瘦的男生喜歡豐滿點的 當然了,喜歡胖胖的女生還是瘦瘦的女生都要根據男生的性格來判斷。喜歡該胖的地方胖,該瘦的地方瘦的!當然瘦點更能讓人喜歡,當然也別太瘦 大部分喜歡稍微瘦一點的。男生喜歡胖一點的女生還是瘦一點的女生 你隨便在 看 男的旁邊有胖有瘦 當然現在審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