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那個使用一張魔法牌抽一張手牌的怪獸叫什麼

2021-03-04 04:34:59 字數 442 閱讀 6935

1樓:意難平

能釋放魔法抽排的卡應該就2張,1張是6費4-4加基森拍賣師,施放一個法術抽一張牌庫裡面的牌.

另外一張是加茲魯維.6費3-6.每當你施放一個法力值消耗為(1)的法術,隨機將一張機械牌置入你的手牌。

2樓:暗黑快龍

你是說獵人的召喚寵物麼,抽一張牌,如果該牌是野獸牌,則法力消耗減少4

爐石傳說裡,有一張卡牌:當你回合結束時,手牌裡所有隨從+1+1。名字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汙手街懲罰者

五費4/4,聖騎士職業牌

效果:在你的回合結束時,使你手牌中的所有隨從牌獲得+1/+1擴充套件包:龍爭虎鬥加基森 品質:稀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汙手街懲罰者,聖騎士職業牌

爐石傳說能擁有同樣的一張牌三張以上嗎為什麼我的收藏裡都是兩

因為天梯或者休閒模式 同一張牌只能上2張 所以收藏模式中的卡牌最多隻顯示2張 就算你有多的 也不顯示,只能在製造模式中 分解了他 牌庫裡可以用三張以上同樣的牌,你沒有,是因為你還沒有抽到。在構築,也就是天梯和休閒模式中,相同的牌只能帶兩張 包括金卡 橙卡只能帶一張。但是在競技場中,只要你選牌中有,就...

爐石傳說可以帶兩張一樣的傳說嗎,爐石傳說可以帶兩張一樣的傳說嗎?

在同一個卡組中同名卡最多2張 橙卡最多1張 你可以擁有超過2張同樣的卡 但是那沒有意義 不能放入卡組 所以有個自動分解選項,分解掉所有2張以上的卡牌 傳說普通的和金色可以各帶一張 也就是可以帶兩張 在競技場裡,是可以選到n張相同的卡的 在構築裡,卡組一張卡 非傳說 最多隻能帶2張,但是對局中出現三張...

抽塔羅牌,使用的是無牌陣法,一張是皇后逆位,一張是皇帝逆位

他應該有自己的目標了 他應該是一個很具有熱情的人吧,目前應該已經有了想談戀愛的念頭,但是因為本身把愛情想的太理想化了或者是太知性了,所以目前並沒有決定最終的那一個。但很可能目前有幾個異性同時來往著,他,恐怕並不是一個對伴侶很能做出承諾的人,換句話就是缺乏自律性,心胸恐怕也不是特別寬闊的。新人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