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給我配一套爐石傳說的術士卡牌

2021-06-20 23:55:58 字數 1335 閱讀 9917

1樓:金銅獅

牌組明細:

靈魂之火x2:造成4點傷害,隨機丟一張牌。

力量的代價x2:在本回閤中,賦予友方一名僕從+4/+4,回合結束後,將被消滅。

烈焰小鬼x2:3/2;戰吼:對你的英雄造成2點傷害。

鮮血小鬼x2:1/1;潛行:其他僕從獲得+1生命。

精靈弓箭手x2:1/1;戰吼:造成1點傷害。

銀色侍從x2:1/1;聖盾

惡魔之火x2:對一名僕從造成2點傷害,如果該僕從為友方惡魔,則使其獲得+2/+2。

工程師學徒x2:1/2;戰吼:抽一張牌。

精靈龍:3/2;無法成為法術或者英雄技能的目標。

飛刀雜耍者x2:3/2;每當你召喚一個隨從時,對一個隨機敵方角色造成1點傷害。

奧術傀儡:4/2;衝鋒;戰吼:使你的對手獲得一個法力水晶。

破碎殘陽祭司x2:3/3;使一個友方隨從獲得+1/+1。

阿古斯防禦者x2:3/3;使相鄰的隨從獲得+1/+1和嘲諷。

黑鐵矮人x2:4/4;戰吼:使一個隨從獲得+2攻擊力。

風險投資公司僱傭兵:7/6;你的隨從法力值消耗增加3點。

銀色指揮官x2:4/3;衝鋒,聖盾。

這是一套經典的速攻流術士卡組,這套卡組裡大多由1-2費的隨從組成,在能保證飛刀雜耍者生存的情況下,需要儘可能地將低費隨從鋪場,增加傷害。另外利用buff增強你的隨從,並且試圖讓它們能從aoe法術中活下來。不斷的與對方進行消耗,當消耗得差不多的話,就可以上銀色指揮官或者是奧術傀儡,然後上力量的代價,最後用0費的靈魂之火進行收割。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力值消耗 0:靈魂之火x2

法力值消耗 1:力量的代價x2、鮮血小鬼x2、烈焰小鬼x2法力值消耗 2:惡魔之火x1、酸性沼澤軟泥怪x2、阿曼尼狂戰士x1、恐狼前鋒x2、精靈龍x2

法力值消耗 3:奧術傀儡x1、暴怒的狼人x2、破碎殘陽祭司x2法力值消耗 4:黑鐵矮人x2、破法者x2、深淵領主x1法力值消耗 5:末日守衛x2、風險投資公司僱傭兵x2

3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職業優勢就是快攻,賣血搶優勢,輸贏都很快,這卡牌很藍白,就是快攻,而且比較極端的快攻,最高4費。應用得當50%勝率沒問題。

靈魂火x2

力量代價x1

叫囂的中士x1

年輕的女祭司x2

烈焰小鬼x2

精靈弓箭手x1

虛空行者x2

銀色侍從x2

鮮血小鬼x2

麻風侏儒x2

戰利品貯藏者x2

精靈龍x2

貓頭鷹x1

飛刀雜耍者x2

麥田傀儡x2

阿古斯x2

黑鐵x2

求大神幫我配一套玩戰地3 3000左右的主機最好是主機裡的的全部東西都說下

3000以內想玩戰地3開全效的話差了點,光是cpu和顯示卡就都得要1000以上的才行,樓上說那個配置還可以 顯示卡其實換個hd5770就可以了,差不多1000元以下,夠玩戰地3了,你想玩高特效還可以用gtx560,但是 要貴不少 你的要求是3000塊左右的說句實話還真不好配置你看看如下配置基本上大型...

誰能給我組裝一套玩吃雞不卡的電腦

你好cpu i5 7500散片 主機板du 技嘉b250m d3h 顯示卡zhi 七彩虹igame gtx1060烈焰戰神u 6gd5記憶體 金士頓 dao ddr4 2400 8gx2條 固態硬碟 金士頓 a400系列 240g 電源 航嘉專 額定500w 散熱器屬 九州風神 玄冰400 機箱 金...

求配一套玩LOL畫面全部最高很流暢的組裝機。越便宜越好

cpu intel 賽揚 g1610 1 250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風i版 1 19 主機板 梅捷 sy i6h l v4.1 1 239 記憶體 宇瞻 經典 ddr3 1600 4g 1 169 機械硬碟 東芝 500g dt01aca050 1 309 顯示卡 銘瑄 gt640 巨無霸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