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在一起時很容易生氣,怎麼辦啦

2021-04-17 00:00:54 字數 2295 閱讀 2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感受,看到老公心中就有無名的怒火,想發洩。可冷靜的版

想想又沒有理由對他權發脾氣,很無耐。當他不在身邊了又特別的想他,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彷彿換了一種滋味。所以換個角度思考下也許會有不同的結果,也許因為你的心態不一樣了,人往往感覺不到自己在變,總以為是別人變了。

選擇了就學會珍惜吧,寬容一點對別人也對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來那個人是完美的,你既然已經源嫁給他了,就要接受他的優點以及缺點。我老公也不成熟。那就不要給他那麼高的要求,你不可能讓他一夜就變得成熟,想一想從結婚到在他有沒有改變,有的話那他已經在成熟了。

慢慢來。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生氣,大概都是如此吧。覺得他對自己大不如前了,也不是那個瞭解自己的老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他不成熟,你也就不要跟他生氣,生氣也是白生,他一時半會兒又改不了,隨著年紀的增長,他會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別和他在一起,找個不惹你生氣的老公。

老公生氣了不理我怎麼辦可我們又不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誠懇的道歉,不過也要看你老公是什麼性格的人

7樓:巛小佳巛

下次提問的時候記得打逗號,看了半天才看懂,如果他看得見,你可以發資訊,每隔一小時發一個資訊,表示,你,一直在想他。

為什麼和老公動不動因為一點小事生氣 有時候還容易吵架 是不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還是男人太斤斤計較?

8樓:書海字典

夫妻間因為小事吵架生氣的現象很多,你們之間缺少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凡事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可能你的男人也有點斤斤計較。

9樓:19991999郭

兩個人在一起都來要互自相謙亮。兩個人生活,是兩個思想的人和兩個心臟的人放在一塊兒,所以有什麼事都要為對方考慮一下,你們病不死,不適合在一塊兒,而是你們需要摩擦,需要慢慢的適應,所以要慢慢兒的想法,從心裡原諒一個人,寬容一個人,這樣兩個人才有方法在一起。

我和老公結婚三十多年了,還和初戀情人約會在一起,回來告訴我對她還有感情,我很生氣,現在我怎麼辦?:

10樓:我確實很擔心

他這麼做確實很傷害你,婚姻出現問題很大程度是由於他在性生活上得不到滿足,或者是平時你對他很少關心,尤其像你已經是更年期了,容易遭到丈夫的嫌棄,他主動告訴你他有婚外情的目的是什麼? 你有什麼打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語無倫次你是在提問嗎?結婚三十多年了?得有五十多了吧離婚就是準備跳進苦海啊回頭是岸收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五十多的人了,他也折騰不了幾年了,為了你的家庭和婚姻,好好勾通,其實用一些土辦法還是很有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跟她去吧,永遠別回來

14樓:仲夏夜旳夢

看看你自己了是要講究還是?

我老公特別愛生氣怎麼辦?一點點小事他就突然生氣,我每天說話都的小心翼翼的,稍微說不對他就生氣,過一

15樓:木木紅淚

這要找心理醫生。但是不是他一個人去,你們倆都要去。不是說只有精神病才要找心理醫生,對於這種心理問題都可以找專業人士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要為她盡力改變不好的

17樓:p好臭

讓他改改被 可能是因為他的工作生活壓力太大吧

18樓:藍雨洛奇

好好溝通哈哈!愛生氣,很是傷感情的,我便是如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次可以試試,他生氣了,你撒嬌給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讓他改,要不你以後會受好多罪的

21樓:坐在墳頭調戲鬼

多溝通溝通,老這樣下去不是個事兒,

22樓:唐唐

腎虛,是不是經常房事?腎精,男人之根本。建議一週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脾氣 你也生氣壓壓他

24樓:天譐

心火旺盛的表現,具體讓他諮詢當地正規醫院醫生,一般醫院有治的

最近幾年感覺和老公在一起很反感,我跟老公結婚十年了,天天在一起,越來越反感他的許多行為,就一想著出去不要跟他在一起過,可現在好不容

談情說愛話今朝 很多男人就是這樣平時不溝通 想要性就要和老婆發生關係 這樣很容易造成女人反感 事實上女人是感情動物沒有情感的的交流就是發生關係也是不情願 這樣更不利於夫妻和諧的性生活 當然也不排除你老公外面有女人了 多數男人在外有女人還時不時的會和自己的老婆 而女人外面有人卻會討厭自己男人更不會和他...

女兒很自私!看見我和老公拉手她生氣!挨在一起會生氣!是真的生氣哭的很傷心的那種!說我肚子裡有寶寶她

我也是,我女兒不願意我和我老公牽手,也不願意我和他親密 現在我女兒好了,還是長大點好 教育問題,一看就是以前當成個寶了,你女兒不懂得分享。就算不要二胎,也會吃大虧。這是你們的教育問題 那你應該 給她示範 給她證明 即使你們有了孩子 也會很疼愛她 她就是 不想把你們對她的愛 分享 肯定上輩子是你老公的...

不喜歡跟老公呆在一起怎麼辦,為什麼我跟老公呆在一起就不開心,難道是抑鬱了嗎?

有兒子就可以了,管他呢,就當他是你兒子的人肉取款機 忍著點,這是試煉 不喜歡就不要為難自己了,讀者 上曾經有篇文章寫得很好,和你的情況有許多相同的地 回方,分開答未必就不是一件好事.何必讓自己活得那麼累了.人生苦短,世事無常.誰又知道你是否明天還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離吧.會很輕鬆的.一段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