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住過最便宜的旅館是怎樣的

2022-07-08 21:20:22 字數 1683 閱讀 1787

1樓:楊躍新

2023年8月。騎摩托車帶媳婦兒長途。102國道邊兒。15一位30元一宿雙人間。

2樓:湧惺

95年北京蘋果園,5塊錢的通鋪。

3樓:我是海

2023年,出差,標準30元,那時候也不懂按標準住個貴點的,問旅店,住店多少錢,答曰20,心想不超標,就住了,四人間,另三人是一起的,晚上抽菸抽得霧氣繚繞,我真不想住了。後來他們又來一個親戚,和我商量去別的房間,我說我是同意,你們跟服務員說把,他們找來服務員,服務員問我住不住高間,我問多錢,答曰23.5,我以為聽差了,又問一遍,確認無誤。

於是搬到高間,這裡兩人一間有電視有沙發,而且室友是一位軍官,這裡可比原來房間強多了。

4樓:順溜熱劇

15年去貴州考試,很窮沒好意思給家人要錢,女朋友想陪著去,沒讓去,因為沒錢,20元一晚,一切都過去了!現在很好!

5樓:義無反顧的走

房間大約10個平米,牆壁上的白灰都調的七零八落的,只有一張床,一個髒兮兮的枕頭和被子,這些都勉強接受,關鍵是連房間的燈都不亮,2019.7月份的事情。

6樓:永不放棄

88年在寧波南站住統鋪,5元錢一張床位

7樓:北風那個吹

2023年北京西五環有個叫南辛莊的地方住個青年旅社五塊錢一夜。

8樓:守護著應該守護的

2023年,學生,北京轉車沒趕上,被黑車司機送到一個50塊錢一晚的地下室,黑白電視,兩張單人床,髒的不成樣子的被子,一個破暖瓶,基本一晚沒睡,

9樓:張強

2023年,住過30元一夜的標準間

10樓:哦準破中

16年崑山20,我好找才找到地方

11樓:黑夜中煩亂的夜

地方不大 只有床 連電視都沒有

12樓:

住過五元的車站旁2o人的房男女混住沒廁所,地下放了兩個大桶第二天全快滿了。那味。

13樓:壬辰往

在南京這裡住個60塊錢一晚呢旅館。

14樓:關中刀客

87年在甘肅的慶陽住過5毛錢一個晚上的

15樓:和諧

2023年去北京,住西單地下室旅館,一晚上9元旅館費。

16樓:冷冰冰

超過20的就承受不了,不要反駁20塊的賓館大把的

17樓:任性的公貓

就是很普通的快捷酒店,就很便宜的那種,但是住宿條件真的不是特別的好。

18樓:我愛婷受

我住過最便宜的旅館也挺好的吧,我個人認為,就是東西不齊全,衛生有點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能為力之時,能找到一個住的地方就已經很不錯了。

20樓:迪

我認為服務態度最差,最不安全,住著最不舒服的就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極差,退房等半天,服務員還跟客人吵架,隨便拿客人的東西。

21樓:阿桑方方

我覺得那些最便宜的旅館,其實就是很環境很差,服務不周到其實就是這樣。

有關青島的小旅館,青島最便宜的旅館

建議不要在火車站附近住,現在的火車站在四方,又亂又不方便。還是住比較方便的地方吧,推薦一個 海軍潛艇學院招待所,好像也是帶星的,但是比較便宜,有60一晚的標間,也有40一晚的床鋪。附近還有個韓式家庭旅館,40一晚,也還算不錯,有空調和電視以及24小時熱水。我爸爸去年來青島玩,就是住的這個小旅館。因為...

裝修過的房子賣價會便宜嗎,新房裝修後住幾年賣掉能便宜多少錢

不會,但是不太好賣。一是你不能把裝修的 算到裡面,只能比清水房貴一點點,而且 而且有錢人不願意買有人住的,尤其是準備結婚用的,沒錢人就現在的房價而言也買不起 一般不會比毛坯低。除非遇到一個買家,有錢,絕對不用別人留下的任何裝修痕跡,堅持自己換。不過,一般買二手房的,不會遇到這麼挑剔,這麼闊氣的買家。...

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么,你經歷過最「百合」的事是什麼?

初中的時候剛開始看耽美 被其他同學同學知道之後他們不太理解,就說 啊,原來你是個同性戀。然後我就十分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並且以當時的閨蜜為性取向辨認物件,覺得自己和她每天同吃同住,每天黏在一起,不敢確定對她到底是愛情還是友情,於是我去看了兩個女孩子的那種漫畫,發現自己並不能接受這種女孩子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