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工有沒 有高階技師

2022-07-08 21:05:22 字數 1031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焊工技師裡面有高階職稱的。

2樓:趙文星空絮雨

有高階技師。

一、報名條件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在本職業連續見習工作2年以上。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4)取得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以上職業學校本職業(專業)畢業證書。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0年以上。

(4)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稽核認定的、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職業畢業證書。

(5)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的大專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技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本職業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3)高階技工學校本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2年。 高階技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技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技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二、證書 由勞動和社會保障廳頒發相應級別的職業資格證書。

三、考試等級 本職業共設五個等級,分別為: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

高階焊工考技師的標準條件,高階焊工技師考試是什麼

手工電弧焊的基本操作 平焊 立焊 橫焊 及仰焊的操作和其要領 用j507鹼性焊條 平角焊和立角焊的操作技術。常用金屬材料的焊接方法。熟練掌握氣焊和氣割的基礎操作技術。正確使用火焰的調整方法和火焰的應用範圍 碳化焰 中性焰 氧化焰 掌握氬弧焊的引弧 送絲技術 具體的操作要點及引數調節 氬弧焊的應用範圍...

報考高階技師有什麼要求啊,報考高階技師 技師各需要什麼條件

繆仲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報技師考評。1 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專業工作2年 或2年以上 的。2 從事本職業連續工齡8年以上 計算機類滿5年 並取得高階職業資格證書。3 高階技工學校或高等職業院校職業 專業 畢業生,取得本職業高階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2年 或2年以...

高階技師考英語要幾級,高階技師用英語怎麼說

英語考級跟技師沒必要關係吧,技師是哪方面的技師啊?就按照自己的水平報考,看看單詞量的掌握程度。從來沒考過英語的話讓你直接考六級也有點不現實 高階技師用英語怎麼說 senior technician 英 si nj tek ni n 美 sinj t k n n 詞典高階技師 雙語例句 1aca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