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7m全網通,卡1和卡2,哪個支援電信4g,移動4g是卡

2022-07-08 21:05:19 字數 4866 閱讀 974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推出的全網通手機一般兩個卡槽是可以盲插的,不過不能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另外當使用電信卡上網時,移動卡只能支援2g網路,當使用移動卡上網時,電信卡是關閉的。

2樓:相貝

您好,這是可以的,該型號的手機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當然也可以支援電信卡4g。

oppoa37m能用移動4g卡嗎

3樓:oppo服務

你好,oppo a37m支援移動4g。

a37(移動版)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雙卡可切換;

a37m(全網通)主卡支援移動電信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電信2g,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雙卡可切換;

a37t(移動戰略合作版)有移動卡使用時,只允許移動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支援2g網路,聯通卡最高可支援3g網路,無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聯通4g網路,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4樓:鏡湖閒人

可以的,這款手機型號是全網通版手機,

手機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所有的手機卡,沒有任何問題。

5樓:社南開宇

oppo a33m全網通版本,電信卡放在卡1,當卡1安裝了移動或聯通卡,卡2是無法讀取電信卡的,只能單獨安裝電信卡在卡2。卡2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

我的手機是oppoa33m全網通,雙卡,現在我卡1和卡2都裝的是電信4g,現在只能用1個卡槽,要麼

6樓:鑽石孫司令

全網通手機當使用移動或聯通卡上網時,電信卡一般是關閉的.

如果沒有使用移動或聯通卡上網而出現這種情況,您可以重新安裝手機卡或更換其他電信手機卡試一下。

a33手機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雙卡可切換;

a33m手機主卡支援移動電信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2g,雙卡可切換。

oppoa37m可以同時裝兩個移動卡嗎?

7樓:oppo服務

oppoa37m可以同時裝兩個移動卡嗎?oppo a37m手機可以同時裝兩個移動卡。以下是oppo a37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

1. 全網通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2. 移動版:為中國移動 定製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8樓:小白白又白呀

全網通雙卡手機,可以同時裝兩個移動卡或者是裝兩個聯通卡。就是不能裝兩個電信卡,其他全網通手機也是一樣的。

9樓:我們此等平民

a37(移動版)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雙卡可切換;

a37m(全網通)主卡支援移動電信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電信2g,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雙卡可切換;

a37t(移動戰略合作版)有移動卡使用時,只允許移動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支援2g網路,聯通卡最高可支援3g網路,無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聯通4g網路,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根據oppo官網查詢,oppoa37m為全網通手機,主卡支援移動電信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電信2g,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雙卡可切換。

oppo a37m全網通,卡1和卡2,哪個支援電信4g?

為什麼oppoa37m全網通裝了電信卡不能用?

11樓:球酋

1.a37m(全網通)主卡支援移動電信4g/3g/2g,聯通4g/3g,副卡支援移動電信2g,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雙卡可切換;

2.a37(移動版)主卡支援移動4g/3g/2g,副卡支援移動2g,雙卡可切換;

3.a37t(移動戰略合作版)有移動卡使用時,只允許移動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支援2g網路,聯通卡最高可支援3g網路,無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聯通4g網路,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

oppo ceo陳明永對「至美」作了闡釋:「凡是oppo出品,必須是設計的精品,是有格調的藝術品」。oppo的品牌使命是通過精緻的產品與創新的科技創造美妙的生活體驗。

oppoa37m不支援兩張電信卡號嗎?

12樓:oppo服務

oppoa37m不支援兩張電信卡號嗎?是的,以下是oppo a37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1.

全網通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不能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只能安裝一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14樓:令澤宇

oppo a37m是不可以同時使用電信卡。具體如下:

①oppo a37m是全網通版主卡可以用移動和電信4g網路、3g網路、2g的網路;

②聯通的只能4g網路個3g網路;

③副卡的話可以支援移動和電信2g網路,必須是主卡聯通和移動的前提下才可以進行,雙卡可以來回切換使用

oppo a37m全網通,雙卡雙待,移動或者聯通當主卡上網時,電信能當副卡嗎

15樓:中國聯通

全網通版oppo a37手機終端的別名為a37m。

全網通版oppo a37手機終端,當主卡使用聯通或移動手機卡時,副卡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全網通版oppo a37手機終端的網路制式引數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1、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的4g、3g、2g網路;

2、聯通卡和移動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選用4g網路後,另一張為2g網路;

3、一張卡為電信卡,另一張卡為聯通或移動卡時,任意一張卡選用4g網路後,另一張為2g網路;

4、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一張卡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所以,全網通版oppo a37手機終端,當主卡使用聯通或移動手機卡時,副卡是可以使用電信手機卡的。

16樓:清丨平丨樂

可以,但是要注意副卡的功能僅限打**和簡訊,它副卡槽位是2g 頻段的,而主卡槽是2、3、4g全頻段的,接受訊號的能力更強。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全網通手機可以根據您的個人需要切換手機卡上網的。另外一張手機卡可以正常通話、收發簡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機型卡槽1必須連線電信手機卡,卡槽2必須連線移動或者聯通手機卡使用,並不能手機卡混裝使用。

19樓:臾小臾

可以的哦 既然是全網通 意思是三大執行商都可以使用

20樓:茜愛

能。1、開啟相機。

2、向右滑動,點選錄製即可。

二、怎樣刪除手機檔案

1、開啟檔案管理。

2、點選清理即可。

三、怎樣設定桌布

1、點開手機相簿。

2、點選設為桌布即可。

四、怎樣開啟qq**的桌面歌詞

1、開啟qq**。

2、點選設定。

3、開啟桌面歌詞即可。

oppoa3手機雙卡雙待時,裝移動卡和電信卡,可以把電信卡作為上網絡卡嗎?

21樓:

看你的手機是全網通手機還是移動定製版的手機,如果你的背後有中國移動的圖示的話,那就是中國移動定製版的,中國移動定製版的,只要插上移動卡,別的卡就不可以自己上網的。

22樓:蝸牛p科技

a3支援的網路型別:

a3全網通版(padm00)的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a3移動版(padt00)的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兩張卡都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網路;

注:在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雙4g,開啟雙4g開關,則兩張卡都可以支援4g網路(電信卡搭配其他運營商作為副卡時只能註冊到2g),手機預設關閉雙4g開關。

23樓:小小改電腦

可以的,不過只能同時一張。

OPPOa59M是全網通嗎,OPPOa59M是全網通嗎

你好,a59m支援網路制式 a59m手機主卡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 3g 4g,副卡支援移動聯通2g,雙卡雙待,支援volte。您好,你可以安裝一張電信手機卡測試,如果能夠使用電信手機卡就說明是全網通版本的,全網通是同時相容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這三種網路的語音和資料業務。oppo只有a59這...

oppoA37m數字密碼忘記了,請問怎麼解鎖

coloros是由oppo手機推出的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的系統,直觀 輕快 簡約而富有設計感。color名字寓意 生活充滿色彩,靈動的色彩讓手機煥發出與眾不同的光芒與生命力。雙核對焦是oppor9s在索尼imx398感測器的基礎上搭載的一種對焦技術。雙核 指的是把畫素當中的光電二極體一分為二,讓分開後的...

oppoa33怎麼看是不是全網通

1 首先可以通過引數來看,oppo的a33是全網通的,手機外殼上標註有支援網路制式,移動為gsm td scdma td lte,聯通為gsm wcdma fd lte,電信為cdma cdma2000 fd lte。2 可以通過撥號介面按 1234 進行查詢。3 可以通過插移動 聯通 電信的卡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