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一下,男生分手後刪了前女友微信,前女友一直加,然後拉黑前女友

2022-07-08 20:50:26 字數 4193 閱讀 7378

1樓:善良的小青年

男生可能在情緒上開始緩和,沒有了當初那種毅然決然的態度,所以便不再拉黑前女友。或者男生可能意識到了當初的做法不夠恰當,便改變了這種頻繁拉黑的方式。

2樓:拙

拉黑是因為太煩人了,可以加是因為不煩人就可以做朋友

3樓:陽光照耀輝

以我個人經歷,又想你了,也許非常後悔那樣做。但是確沒有勇氣去,找你。

分手後,前女友刪除拉黑了一切****後,加回微信,又刪除,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女朋友不想再和你有聯絡了,她想完全忘記你,證明你們沒有緣分,強扭的瓜不甜,給彼此一個全新的機會,去找

5樓:看破你大爺

想清楚睡覺的都有誰吧!以前不嫌你吵。分手嫌你吵!我看你還是放手吧!免得去郵電局上班了都不知道!

6樓:畫地呵呵為牢

晒她幾天,讓後突然找她去

和前女友分手後她把我微信拉黑 過了幾個月後 她突然加上我 讓我把?

7樓:灞橋_折柳

這種女的你就別搭理了,她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還把你當奴隸一樣使喚,明顯可以看出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也是你隨她擺佈,趕緊拉黑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

分手了,就應該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分手了,還要求前任給現任找工作。這樣女生,也太自負了,以為自己是天仙啊,全世界都應該圍著她轉啊。

男生眼光太差了,也沒有底線,活該變成前任。這樣的前任女友,就應該有多遠躲多遠。不應該再加回好友。

有這樣的前任,眼光得多差,不過幸好分手了,還是躲遠點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女友分手後她把你拉黑,過了幾個月後她突然加上你,怕她現男友不高興讓你把頭像換了。這樣的前女朋友趁早斷掉聯絡,以後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勸你遠離這種垃圾女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女朋友分手了,用的什麼頭像,不會是你們兩個的合照或者她的**吧,那是很不合適,還是換了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不幫她找工作,也可以不見面。為什麼明知道自己受到委屈了,還要拼命成全對方。是你痴情還是耨柔?聽哥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別在把傷疤扯開又來傷害一次。

12樓:逍遙啊

她很像西方人,思想開放,不被過去愛情困擾,認為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而你的思想還沒有轉變過來,沒有把她當成一位朋友看待,太過介意她是你前女友的身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幾個月後感覺你的優點還是多,還想與你和好,但你要慎重,朝三暮四不好交。

14樓:巫言亂語

這個感情的事,既然你也不對那就以後好好對待感情,不過她這種行為,也是不好啊。

15樓:起個啥兒名兒裡

不知道你們分手的

原因就是什麼,不過我感覺應該不是特別大的事情吧。

男生分手後把前女友qq微信手機號微信都拉黑還不讓我打**說再騷擾他就去跳樓 , 為什麼這麼絕情

16樓:美麗心情

他做的很對,這也是對你們

兩個人都負責的表現,既然

分手了,還有糾葛只會讓彼

此尷尬。

17樓:毛毛是我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

我和前女友分手半個月了,她認識了新的男朋友。分手後她把我刪除以後拉黑了。今天主動加了我微信,

18樓:寶石王子新

有機會,需要時間來緩和。當面說說怎麼樣。

共同語言少,爭吵多了,相處太累人,不知道珍惜,可能真的會完。

凡事好好交流協商才好解決。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清楚。相處得好不好,自己把握。多一些理解和關懷,少一些傷害才好~

太任性不好呀,不要輕易把分手放在嘴邊。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

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分手後,從微信拉黑,再到後來加回微信。怎麼推進和前女友的關係?

19樓:惟願餘生

這個還要慢慢來,挽回一個,從絕望到充滿希望,這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20樓:頓芹桂寒梅

就當一般朋友。想這麼多做什麼,人家又沒說想要跟你複合,事情,不需要預想,預想總不及現實...你要放下愛現實等預想的到來,...嚒 ?

女孩把我微信刪除拉黑,畢業後又把我移出黑名單,我還有必要加她嗎?

2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既然對方都願意把你移除黑名單了,那麼你就大方一點加回她做好友吧。

22樓:98姆巴佩

如果你們兩個人以後都不會有聯絡了,就沒有必要再重新加他了,如果你想跟女孩繼續有聯絡的話,可以加她

2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他這些舉動說明在他畢業之前不想讓你影響到他的學業,所以才做出那樣的決定,現在又把你移出黑名單,他是有意給你釋放訊號,就是說又想加你成為朋友了。

24樓:萊開

我覺得沒有必要了,既然已經這個樣子了,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再加回來了,我覺得還是要放棄這段友誼。

25樓:校長來了嗎

已經沒有必要再加回對方了,因為既然已經把你拉黑和刪除,並且放入黑名單這麼久的時間,一切都過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必要。她的做法就是告訴你,她不願意與你聯絡。必要自找苦吃。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萬一成功了呢!如果您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選回答內容右下方的「…」,再點選「採納」。多謝了!

28樓:德葉孤吉

對於我來說,我認為應該沒有必要加他了,雖然他把你移出黑名單了,但是之前他把你拉了那麼長時間。

29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種情況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對方既然已經拉黑了你,說明對方可能是不太喜歡你。所以沒有必要這樣做,

30樓:不丿言

這個就要看你對他的感覺了,如果你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了,我認為沒必要加的,或者是做個朋友也好。

31樓:

嗯,如果他畢業以後把你拉入了黑名單,我想那你還要加他幹什麼呢?沒有必要了吧?

32樓:獲真保

這就看你是自己怎麼想的?如果還想和她接觸的話,你就把她加回來

33樓:天涯咫尺

這種情況下是沒有必要再重新加他的。畢竟是他先把你拉黑的,所以,感覺不用再理會他。

34樓:

飛信刪除拉黑不是好友把我衣服黑名單我還有必要家嗎,這樣子的女孩你還加他幹嘛他心裡根本吃肉你呀你就別再浪費感情了。

35樓:東木土二

我覺得沒有必要,沒有必要再加她,因為已經把你拉黑了。拉黑就定證明不看好你,也不想跟你繼續,畢業之後又移出來,並不證明她喜歡你,也不證明她想與你交談,交流或者是有所發展。

36樓:倦鳥何歸處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的話你可以去加他,因為有的時候他把你移出黑名單的話,可能是他對你的這樣一個氣氛已經緩解了。

37樓:平凡的日常

可以再試著去聯絡一下,畢竟分開了那麼久,彼此的改變都很大,可以從朋友做起

38樓:銀行小小生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看兩個人的關係,如果想要恢復正常的話,最好還是加一下

39樓:快樂點噢耶

這種時候可以加上他兩個人在一起,有感覺的話可以溝通一下,交流下不要拉黑啦。

40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都已經這樣了,你就沒有必要再加他了。給你自己留意一下尊嚴吧。不要再聯絡了。

男生分析一下,我有機會嗎,各位男生分析一下他是不是拒絕我?

不會的,那個完全是個玩笑,不過也是下意識的,不過你們下次開玩笑的時候,你說,假如我真的喜歡上你了怎麼辦,稍微帶一點認真和他說,如果他很認真的拒絕你,你就當開玩笑,如果他的答案說不知道或者說考慮一下,你們就有戲。但是如果他當面答應,你就繼續追問,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他回答了,剛剛那些結果,你就按剛剛那...

男生分手後會想什麼,男生剛分手後一般會想些什麼?

第一階段 感到自由 一種由內而外的自由感,不用再去花心思討她開心,不用再為一句話思前想後組織語言怕她生氣,整個人重回自己的掌控。如果這個男人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過,而是感覺終於可以擺脫她恢復自由之身而覺得高興。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 第二階段 開始想對方 表面上的表...

男生進來回答下,男生進來回答一下,非常感謝!!!

輕浮的年紀做出了一些輕浮的事,不需要什麼想法和心態!要麼和他玩,玩死你不償命,要麼趕快換人!其實青春期的男女都有這種心態 只是比較享受彼此之間都比較在乎的想法而已 有時候看到別人都在熱戀當中 而自己也想嘗試一下 可沒想到的是 其實大家都在消耗對方的時間 唯一不同的是 在那個時候看到對方的什麼缺點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