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的全網通版和普通版有什麼區別手機有什麼差嗎

2022-06-09 14:15:18 字數 2554 閱讀 8105

1樓:桌布**君

這個只是用**卡的區別。

oppoa5是全網通手機嗎

2樓:oppo客服

oppo a5手機是全網通手機,下圖為oppo a5手機的網路制式: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oppo a5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

4樓:

上邊兒右上角出無障礙。手機打不進來。怎麼辦?

oppo a5移動定製版和全網通在外形上有什麼區別?

5樓:小小改電腦

這種基本上沒啥區別,就是價錢上定製版的比全網通的要稍微便宜那麼一點點。

6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外形上沒有什麼區別

oppo a5有兩個版本:全網通版本oppo a51和移動定製版本oppo a51t。

區別如下:

1、支援的運營商不同:oppo a51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oppo a51t只支援移動運營商。

2、**不同:oppo a51的售價比oppo a51t貴。

3、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oppo a51支援全網通2g、3g、4g行動通訊網路資料,oppo a51t僅支援移動4g和電信聯通2g、3g網路。

oppoa5 是全網通手機嗎

7樓:印駿詩幼儀

oppoa5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所以是支援聯通手機卡使用的。

具體的網路支援詳情見下圖:

我的oppoa5上一個移動卡和一個聯通卡,只支援行動網路,是不是不是全網通手機?

8樓:拱廣英沐珍

為什麼oppoa5上網設定不能點,可能和您使用的sim卡有關,以下是oppo

a5手機

雙卡使用說明:

1.a5

全網通版(pbam00)的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網路語音**狀態。

2.a5

移動版(pbat00)為中國移動

4g+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網路語音**狀態。

3.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除非關閉移動卡啟動,資料連線就能轉換到其他卡。

9樓:德淑珍閔秋

現在的手機都是移動全網通手機,單卡全網通,雙卡只能用行動網路,其他的卡只能用來上網,你的手機就是這種。

oppoa5和oppoa57大小一樣嗎? 5

10樓:oppo服務

oppoa5和oppoa57大小一樣嗎?oppo a5和oppo a57手機無論是螢幕尺寸還是機身尺寸都完全不一樣。如下圖所示:

11樓:oppo服務

a5螢幕6.2英寸;長度約156.2mm,寬度約75.6mm,厚度約8.2mm,重量約168g。

a57手機的長度約149.1mm、寬度約72.9mm、厚度約7.65mm,重量約147g。

12樓:來自洛陽橋坐懷不亂的巨果鬆

不一樣 **也不一樣 配置也不一樣 你可以去官網找一下引數

13樓:

大小差不多的,不過效能的嗎,買手機你要記住,數值值越高,手機越好用,不會卡

14樓:在神農架跳民間舞的唐老鴨

不一樣,要是一樣的話就不用換名字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大小是一樣的 可是配置差很多

16樓:世紀末o殘花

牌子一樣型號是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a5是全面屏a57不是

18樓:流淚的星星雙子

不一樣,a5是6.2英寸的屏 a57是5.2英寸

19樓:

不一樣,大小內建都不一樣。

20樓:愛情修補將

oppoa57t與a57硬體配置都是一樣的,網路制式上有區別,a57t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單卡使用時,移動/聯通/電信4g+/4g/3g/2g都支援;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自由切換4g+/4g網路;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上網;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沒有一張是移動卡,可以自由切換使用4g+/4g/3g/2g網路

全網通和公開版的有什麼區別全網通公開版與全網通電信版有什麼區別

公開版是相對於運營商定製版而言的,公開版是沒有運營商定製網路,沒有運營商定製軟體,沒有運營商定製外觀的。例如移動定製版的華為手機在後殼上會有一些相關的標識,開機會有相關動畫,還有相關定製的軟體。公開版就比較純淨,使用比較舒服。全網通版本是針對網路制式而言的,一般來說,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三家的網路就...

手機的移動4G版全網通跟全網通版有什麼差別

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就是對使用網路上進行了閹割,就是使用移動手機卡的話,就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其它手機卡就上不了網。全網通和移動全網通的區別 主要的區別便是 1.全網通手機支援支援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4g 3g 2g網路,而移動版只支援中國行動網路。2.如果只使用移動的手機卡時,沒有區...

華為榮耀暢玩5移動版和全網通怎麼分辨

華為榮耀暢玩5x移動版支援中國移動4g 3g 2g,中國聯通2g 執行記憶體 ram 2gb 華為榮耀暢玩5x全網通支援中國移動4g 3g 2g,中國聯通4g 3g 2g,中國電信4g 3g 2g 執行記憶體 ram 3gb 華為暢玩5x公開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您說的是榮耀暢玩5x全網通版本和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