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公開版和全網通有什麼區別

2021-12-18 23:45:45 字數 2487 閱讀 6678

1樓:筱灬學

全網通用於手機市場;公開版則相對於定製版手機。

全網通,用於手機市場,是2023年3月中國電信提出的的「一機在手,三網通用」。即中國電信的定製手機,可以三網雙卡雙待,一部手機可同時接通來自兩個運營商(一卡中國電信,另一卡任選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的網路,實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語音和資料業務在「全網通」手機上集中。但通常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卡,只能用gsm模式,資料業務體驗差。

公開版則相對於定製版手機而言,指不是由運營商定製的手機,通常在公開渠道場上銷售,也沒有運營商話費補貼。3g時代,公開版手機通常支援wcdma、gsm雙模;4g時代,通常支援2g/3g/4g,即所謂「全模手機」,在國內,可相容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通訊制式(即三家運營商的號碼均可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iphone7 plus(1)a1660/a1661cdma 六模全頻全網通(2)a1660/a1661gsm 港版五模雙模通(3)a1778/a1784gsm 國際版五模雙模通(4)a1779/a1785 cdma 日版,無鎖可支援cdma的六模全網通。

iphone7雙網通和公開版有什麼區別

3樓:天枰極度沒品

iphone7雙網通版和公開版最大的區別就是網路制式和售價。

iphone7雙網通版相比iphone7公開版擁有更低的售價,但是iphone7雙網通版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網路,不支援電信4g。

iphone7公開版則支援全網通,也就是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均支援4g。

iphone7雙網通和公開版其他方面的配置均一致,包括4.7寸1334×750解析度螢幕,a10 fusion 64位四核心cpu,ip67級別防水防塵,1200萬畫素攝像頭等等配置均一致。

4樓:心靈天崖

雙網通就是一般都是移動和聯通,電信是用不了的,但是他的公開版本也就是全網通,基本上都是,電信,聯通移動,三家都能用的,嗯,如果你要是不差錢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公開版吧,這樣的話你的選擇的餘地就比較大,比如說電信,你如果用電信的話,公開版本是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是雙網通的話並不支援電信

5樓:慧月空

雙網通就是移動和聯通,公開版就是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

iphone7公開版和全網通有什麼區別

6樓:巢葛菲

全網通用於手機市場,公開版則相對於定製版手機。

1、全網通,用於手機市場,是2023年3月中國電信提出的的「一機在手,三網通用」。即中國電信的定製手機,可以三網雙卡雙待,一部手機可同時接通來自兩個運營商(一卡中國電信,另一卡任選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的網路。

2、實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語音和資料業務在「全網通」手機上集中。但通常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卡,只能用gsm模式,資料業務體驗差。

7樓:十十十十十十口

公開版是蘋果店賣的,全網通是運營商櫃檯終端機

8樓:可樂啊

不只是支援電信這一區別,貌似還有更重要的?訊號基帶也不一樣(高通和intel)?

蘋果之前剛釋出iphone7的時候國行都是全網通的(a1660/a1661),結果最近一兩個月一些電商竟出現了國行雙網通的a1780,**比三網公開版的便宜一些,表面上看挺划算的,實際呢?也許是蘋果為了提高銷量的套路...

雙網通版大部分用的是成本很低的英特爾xmm7360的基帶,而三網公開版則都是高通mdm9645m的基帶,據一些機構測試發現高通版本的iphone 7的在訊號弱的情況下表現要比intel版本的好很多。

測試機構celluar insights對兩個基帶版本的iphone 7進行了測試發現,兩種不同基本版本iphone 7的訊號效能差異很大。在一般使用場景下,高通基帶版iphone 7的表現比英特爾基帶版好30%。而且在訊號比較弱的情況下,高通基帶版更是比英特爾基帶版好75%。

此外,縱向對比不同的旗艦機型發現,英特爾基帶版iphone 7 plus的訊號效能似乎是最差的機型。由此看來,高通基帶版的iphone 7才是首選。

所以如果你一直處在訊號較好的區域使用iphone7而且不用電訊號的話,選雙網通比較划算;反之選三網通公開版的好一些吧

9樓:雷克射頻

1,所謂全網通,用於手機市場,是2023年3月中國電信提出的的「一機在手,三網通用」。即中國電信的定製手機,可以三網雙卡雙待,一部手機可同時接通來自兩個運營商(一卡中國電信,另一卡任選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的網路,實現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家運營商語音和資料業務在「全網通」手機上集中。但通常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卡,只能用gsm模式,資料業務體驗差。

2,公開版則相對於定製版手機而言,指不是由運營商定製的手機,通常在公開渠道場上銷售,也沒有運營商話費補貼。3g時代,公開版手機通常支援wcdma、gsm雙模;4g時代,通常支援2g/3g/4g,即所謂「全模手機」,在國內,可相容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的通訊制式(即三家運營商的號碼均可使用)。

全網通和公開版的有什麼區別全網通公開版與全網通電信版有什麼區別

公開版是相對於運營商定製版而言的,公開版是沒有運營商定製網路,沒有運營商定製軟體,沒有運營商定製外觀的。例如移動定製版的華為手機在後殼上會有一些相關的標識,開機會有相關動畫,還有相關定製的軟體。公開版就比較純淨,使用比較舒服。全網通版本是針對網路制式而言的,一般來說,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三家的網路就...

國行6s公開版和全網通有什麼區別

嚴格的說,官方沒有全網通的這個叫法。國行公開版iphone6s 型號為a1700 支援三網 移動 聯通 電信 請注意以下幾點 iphone公開版指的是某一個地區作為銷售商售賣的 行貨 全網通的意思就是支援國內三大運營商的主流頻段和網路制式。移動 聯通 電信 任何一家的手機卡,即插即用,非常方便 三網...

小米note頂配版雙網通和全網通有什麼區別

一 首先小米note全網通就是頂配版,兩個是一個含義。二 但是,小米頂配版和普通版還是有區別的,區別如下 1.外觀區別 小米note全網通和小米note頂配版背面類似,相比小米note標準版外觀有小幅改變,全網通版背面僅保留了小米logo,如下圖所示。而小米note標準版除了logo外,底部還有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