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和iphone7哪個好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133 閱讀 2233

1樓:杭州氦氪科技****

iphone 7是蘋果手機銷量最為慘淡的一個型號 iphone 5的延伸產品不算在內的話 iphone 7的功能對比iphone 6s的提升並不大 而iphone 8作為十週年產品 效能肯定是有一個質的飛躍 從外界傳出的訊息看 iphone 8的售價也是比以往更高 所以6s plus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蘋果手機

2樓:遺忘那段愛

i8好,畢竟新手機的效能都會有所提高

iphone8和iphone7哪個好

3樓:迪蒙智慧交通

首先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iphone8功能**,iphone8新增無線充電功能。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iphone,iphone也在一代一代的升級變化,9月份將會發布iphone7,但iphone8的有些功能就已**,不少小夥伴都十分驚歎,iphone8新增無線充電功能,有些小夥伴肯定很激動,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詳細介紹。iphone8新增無線充電功能分析師孫昌旭剛剛在微博上表示,蘋果的下代產品(iphone8)會有無線充電功能,這一訊息是比較靠譜的,至少iphone8的部分型號會支援這一功能。

此外,孫昌旭表示,之前在和無線充電**商溝通時,對方也透露過這一功能。由此來看,iphone8應該無懸念會支援無線充電。這麼一來,蘋果又多了一個賺錢的途徑,畢竟iphone8的無線充電器是不可能免費提供的。

4樓:扛槍的張麻子

iphone8功能**,iphone8新增無線充電功能。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iphone,iphone也在一代一代的升級變化,9月份將會發布iphone7,但iphone8的有些功能就已**,不少小夥伴都十分驚歎,iphone8新增無線充電功能,有些小夥伴肯定很激動,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詳細介紹。iphone8新增無線充電功能分析師孫昌旭剛剛在微博上表示,蘋果的下代產品(iphone8)會有無線充電功能,這一訊息是比較靠譜的,至少iphone8的部分型號會支援這一功能。

此外,孫昌旭表示,之前在和無線充電**商溝通時,對方也透露過這一功能。由此來看,iphone8應該無懸念會支援無線充電。這麼一來,蘋果又多了一個賺錢的途徑,畢竟iphone8的無線充電器是不可能免費提供的。

5樓:火星熊貓打

7比8好的唯一優點就是比,8便宜些

iPhone8和iPhone7手機有什麼區別iPhone

一 充電方式不同 iphone 7 不支援無線電充電,不支援快速重設 而iphone 8支援qi無線充電,可快速充電,30分鐘最多可充至50 電量。二 rom儲存容量規格不同 iphone 7手機的rom儲存容量規格分為32gb 128gb和256gb三種。iphone 8手機的rom儲存容量規格分...

IPhone7適合哪些人,IPhone8適合哪些人?

適合學生黨,遊戲黨,現在 降了不少,但是效能還是不錯的 目前來看,這款手機適合老人和學生,一個是蘋果的系統比較簡單易懂,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操作,一個是這款手機現在的 比較低,入手沒有難度,也適合需要手機的學生,升級到新的系統以後,家長可以控制手機使用時長,讓孩子不能沉迷遊戲無法自拔。2018年國行第...

iphone8金色好看嗎,iphone8金色和銀色哪個好看

iphone8金色的配色是最特殊的,而且和以往的土豪金的配色不同,由於採用了玻璃的材質,所以這款金色在陽光下會有流光溢彩的效果,你可以到就近的實體店去體驗一下。iphone8金色和銀色哪個好看 iphone6 plus有哪幾種顏色 iphone6 plus共有三種顏色 黑色 白色 金色大多數人喜歡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