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和iphone6splus哪個好

2021-03-04 00:55:53 字數 1496 閱讀 131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採用6.01英寸、2160*1080(2k)解析度的全面屏,屏佔比高達85.3%,視野更廣闊。

在拍照方面這款手機前置攝像頭畫素是2x1200萬(2400萬感光單元),後置主攝像頭畫素是2x1200萬(2400萬感光單元),後置副攝像頭畫素是500萬,無論是**還是拍攝景物都可以得到高質量的**。您可以前往vivo體驗店找這款手機體驗、瞭解一下。

2樓:約定北極光

x20價效比更高,而且是**

vivox7plus和iphone6splus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vivo x7plus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plus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高配版128g)儲存記憶體,螢幕:5.7英寸,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600萬像

素,電池容量:4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o(∩_∩)o~~

vivox20和iphone7哪個好

4樓:嘻嘻豬豬靜

國人用的多數是安卓系統,還是vivo比較合適吧,而且x20還是全面屏,後置2400w感光單元雙攝,感覺比較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問哪個好,要問你自己喜歡哪個系統,

其次,選了系統,就沒有選擇困難了

vivo x9s plus和iphone6s plus 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splus挺不錯bai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du配置引數及特zhi色功dao

能,您可以了

回解一下:

1、採用5.85英寸答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920*1080。

2、全面升級前置拍照方案,前置2000w專業感測器,搭配專業虛化感測器,再配合全新柔光燈和不斷改善的美顏演算法,讓**更美更有藝術感。

3、採用高通驍龍653 八核 1.95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4015mah。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安卓bai

系統,一個du是ios系統,其實沒有什麼可比性啦,zhi價效比dao

來說的版話vivox9splus的價效比高一些,配置挺高階的。

1 2000萬柔權光雙攝,虛化效果細膩自然,**效果柔美、真實,層次豐富。後置加入dsp影像優化晶片,在不同光線環境下依然有清晰成像。

2 高通8976pro主流旗艦處理器,搭配funtouch3.1作業系統和新智慧引擎,功耗低,效能強,資料處理速度快。

3 加入了遊戲引擎,遊戲免打擾模式、遊戲鍵盤和game sdk工具包帶來貼心和流暢、穩定的遊戲體驗。

4 4015毫安大容量電池搭配雙引擎閃充,充電速度快、安全、耐用。

vivox20應用密碼忘了,vivox20密碼忘了

vivo x20忘記隱私密碼和隱私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1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 2 進入fastboot模式按音量下鍵選擇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 3 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下鍵選...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些

oppo客服 oppor11s 更好用的全面屏手機,值得入手。建議您可以登入oppo官網來了解產品相關資訊 外觀 6.01 英寸超大螢幕,黑色 香檳色 紅色供你選擇攝像 前置攝像頭畫素 2000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畫素 1600 萬 2000 萬畫素雙攝光圈 前置光圈 f 2.0,後置光圈 f 1.7...

榮耀play和vivox20怎麼選

榮耀play和vivox21哪個好?對比不在一個系列中,x21就挺好,品控是一直不錯的,還有佔行業前的創新性。一,看配置 x21是高通驍龍660 aie平臺,效能強勁而穩定,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 x21是今年kpl指定用機,具有遊戲引擎的優化。在ai的運用上,x21加入人工智慧jovi 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