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play和vivox20怎麼選

2023-06-17 08:30:07 字數 1338 閱讀 7593

榮耀play和vivox21哪個好?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不在一個系列中,x21就挺好,品控是一直不錯的,還有佔行業前的創新性。

一,看配置:

x21是高通驍龍660 aie平臺,效能強勁而穩定,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

x21是今年kpl指定用機,具有遊戲引擎的優化。在ai的運用上,x21加入人工智慧jovi ai,遊戲效能做了更專業的優化,玩遊戲能更沉浸。

二、看拍照:

x21改進了雙核畫素攝像頭模組,加以紅外補光燈輔助。ai美顏+逆光美顏,使**在逆光、弱光等環境下好看又不失清晰;

x21在畫質色彩上呈現比較豐富,這是p3色域相機的作用下得到平衡。

三、看解鎖:

face wake的升級,使得帶有3d景深資訊的vivo人臉識別,可以自動監測人臉面部1024個特徵維度,並進行高精度智慧匹配;

x21還搭配了屏下指紋版。位於手機正面的螢幕指紋,沒有任何可視的物理結構,一塊螢幕上完成指紋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1啦,play跟vivo的z1對比還行,而且榮耀play這個框框好明顯,我看是有點大了,劉海也大一點,vivox21的joviai挺智慧的,執行和遊戲上都用到這個,麒麟打遊戲容易卡。

vivo x20和榮耀play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0是主流旗艦系列中的,雖然今年新品是x23,但是x20還是比榮耀play好,而且與之對比的,可以看看vivo今年的vivoz3。

外觀這塊,vivoz3是英寸水滴屏設計,榮耀play則是劉海屏,這在正面顏值上,水滴屏的分值就要高許多了。

z3有屏佔比,背面採用3d微弧設計,還有鏡面工藝處理,加上漸變配色。榮耀play是屏佔比,整體風格偏商務,少了點時尚氣息。

至於效能,z3使用的驍龍710處理器,還有雙渦輪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優化都有,遊戲功能還增加了遊戲魔盒,4d遊戲感震撼。

榮耀play的麒麟970效能不錯,就是系統和遊戲上少了點優化,打遊戲還是喜歡用驍龍處理器的手機,卡頓問題少。

還有其他科技類,z3支援紅外人臉識別,技術行業領先,可在黑暗環境下智慧檢測1024個特徵維度,實現全天候24小時無壓力解鎖。

榮耀play採用後置指紋解鎖,雖然也支援面部識別,但只是普通人臉識別。

榮耀play和vivox20買那個?

4樓:查理之查

兩款手機其實都不錯,價位也相當,不過個人感覺還是榮耀play的,價效比更高,品牌效應也更好,相關的硬體操作使用起來手感也不錯,個人體會挺好的,建議你買榮耀系列。

vivox20應用密碼忘了,vivox20密碼忘了

vivo x20忘記隱私密碼和隱私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1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 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 2 進入fastboot模式按音量下鍵選擇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 3 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下鍵選...

vivox20和iphone6splus哪個好

vivo x20採用6.01英寸 2160 1080 2k 解析度的全面屏,屏佔比高達85.3 視野更廣闊。在拍照方面這款手機前置攝像頭畫素是2x1200萬 2400萬感光單元 後置主攝像頭畫素是2x1200萬 2400萬感光單元 後置副攝像頭畫素是500萬,無論是 還是拍攝景物都可以得到高質量的 ...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些

oppo客服 oppor11s 更好用的全面屏手機,值得入手。建議您可以登入oppo官網來了解產品相關資訊 外觀 6.01 英寸超大螢幕,黑色 香檳色 紅色供你選擇攝像 前置攝像頭畫素 2000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畫素 1600 萬 2000 萬畫素雙攝光圈 前置光圈 f 2.0,後置光圈 f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