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價效比要高點

2022-01-02 19:21:33 字數 3461 閱讀 3575

1樓:忽茹一夜春風

對比配置功能,還有**,還是x要值得,r11s並沒有較大的升級,還是x20表現要均衡。

1) 螢幕上,vivo

x20的對稱螢幕設計是現在全面屏手機中比較好看的,採用奈米注塑工藝窄帶的穹頂式u型天線設計,提升手機訊號接收和發射能力,減少生活訊號盲區,所以在訊號接收上是沒問題的。

2)拍照上,x20這次的升級不錯,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攝像頭配合知性美顏4.0方案,加入了vivo影象魔方技術,在逆光下也能拍出讓你滿意的**,後置雙攝加上柔光,虛化補光,**成像質量要真實細膩一些。對於獨家逆光拍照優勢,x20比較出色。

3)效能上,驍龍660八核處理器,x20還增加了專有新智慧引擎,執行流暢穩定,專屬的遊戲引擎,對於遊戲上有一定的優化,kpl聯賽官方專用機,同時擁有遊戲免打擾功能,在遊戲流暢度上的表現好一些。

4)續航上,採用3245mah大容量電池,雙引擎閃充,充電快,節能和功耗上比較出色,電量也是比較耐用,電池效能好不容易發燙。

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一些?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兩款手機很多地方都差不多,可以看看oppo r11s,配置更好一些。

喜歡玩遊戲的話,還是選擇oppo r11s吧。oppo r11s的配置非常好,是一款升級很到位的全面屏手機。這款手機的在續航上依然出色,更持久的待機值得期待,另外coloros更快,完全不用擔心卡機,打遊戲更輕鬆。

外觀上這款手機會更加具有時尚感,順應現在全面屏的大趨勢。

在今年新出的手機中,很喜歡oppo r11s,這是個很成熟的全面屏手機。

3樓:

這兩款都有試過,也把玩了x20一段時間,感受還是挺滿意的,建議lz先去試用一下,我就講一下使用感吧:

配置好,x20是驍龍660,的新智慧引擎就略勝一籌咯,日常的流暢度絕對夠用。

-拍照好:

vivo和oppo的機子都注重拍照,但是這次vivo的拍照可以說是下了些功夫了。什麼雙核全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逆光拍照、影象魔方技術等等,把行業內沒有的通通用上了,

-續航強:

對比過兩款的閃充,發現vivo的雙引擎閃充要比op的耐用,而且安全指數比較高,一般情況下一天一充吧,玩遊戲多的最多也就一天兩充,就是能用挺久的。

4樓:陽光下多美好

其實配置差別不大,看你喜歡哪個樣子

vivox20和oppor11s哪個好?想買個價效比高的。

5樓:緬甸小穎

考慮性價的話,x20還是比r11s值的,就r11s提升不大。x20在拍照上,遊戲上或者是其它配置上都好一些。

x20這次拍照的升級不錯,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攝像頭配合知性美顏4.0方案,加入了vivo影象魔方技術,在逆光下也能拍出讓你滿意的**,後置雙攝加上柔光,虛化補光,**成像質量要真實細膩一些,效果會比r11s好,

穹頂式u型天線設計,提升手機訊號接收和發射能力,減少生活訊號盲區,而且vivo採購的這一批螢幕在顏色還原度要比r11s的螢幕好r11s的月牙灣設計感覺用處不大,還會影響手感。x20的背面採用3d弧面,握感上要比r11s好。

持久的續航,長時間拍照也夠用。閃充上與r11s的不同,所以x20的電量比r11s耐用些,功耗控制也出色。

6樓:

兩個手機配置差不多,但是oppor11比vivox10的外觀精細很多,達到了蘋果三星和華為高階機的水平。下面兩張圖你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其中單個的是vivo雙個的是oppo。

7樓:騰訊電腦管家

vivox20和oppor11s哪個好,拍照方面比較突出的還是oppor11s。

r11s的雙主攝像頭,遮擋其中一個,另一個攝像頭能繼續拍照,正常情況下r11s能自動判斷光線,白天光線好,16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雙核對焦、f1.7大光圈,動態拍攝不容易糊;晚上光線暗,2000萬為主攝像頭,配合2.0μm大畫素、f1.

7大光圈,夜拍效果也不錯。而vivox20,是一個主攝像頭+一個副攝像頭,1200萬+500萬,配置上不如oppor11s。

對於拍照手機來說,充電也很重要,oppor11s自主研發的vooc閃充功能強大,續航時間長,放心拍照。

oppor11s的amoled材質顯示屏也為其錦上添花,2160*1080的高解析度,顯示效果清晰細膩的同時,還很豔麗多彩,所以還是oppor11s的拍照功能更實用。

8樓:梨樹桃樹都開開

x20搭載新智慧引擎+遊戲引擎,執行流暢不卡頓,能成為王者榮耀kpl聯賽官方賽事用機也是下足了功夫才能做到的啊。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哪個價效比高?

9樓:騰訊電腦管家

oppor11s和vivox20比較一下兩個手機的系統,oppor11s升級的更到位。

當然,兩款手機搭載的高通驍龍660處理器本身就是高效能低功耗的處理器,但oppor11s還採用了coloros3.2的系統,這一系統比較智慧,比如它可以在遊戲加速模式下,能夠智慧識別遊戲場景和狀態動態調配系統資源。

而且oppor11s還配備了廣受好評的vooc低壓閃充技術,手機充電快掉電慢,這個成熟的技術很多手機都做不到。

所以oppor11s系統比較流暢,其他方面表現也不錯。

10樓:紮鐵了老心

x20就挺值的,同價位手機中比較搶手。瞭解過它的提升比較出色,r11s倒是沒有明顯的提升。

1,拍照上,x20是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採用了全新一代的雙核畫素拍照技術,支援2400萬畫素的輸出,對焦速度0.03s,清晰快速取景,逆光拍照配合上影象魔方技術,拍出來的效果會比r11s好一點。

2,配置上,雖然都基於高通驍龍660處理器,但x20擁有專有新智慧引擎,執行穩定流暢,還有它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用機,搭配遊戲引擎,遊戲效能得到優化,保證遊戲流暢,以及遊戲免打擾模式,能邊打**邊遊戲,遊戲鍵盤等優勢,讓你在遊戲中的流暢度得到提升。

3.續航上,3245毫安的電池容量,搭配不一樣的閃充,充電速度快,電量比r11s耐用。擁有持久的續航還有較好的效能,長時間玩遊戲電池不容易發燙。

oppor11s和vivox20價效比哪個好 200

11樓:sky神奇世界盃

顏控都不少,就我而言,就會傾向vivo的紅色版。而且兩個處理器不都一樣嗎,不過vivox20還多了新智慧引擎優化,還有像拍照的雙核和逆光想也只有vivo才有。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幫忙分析下選OPPOr11s還是vivox20好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要是主玩遊戲的話,那還是選擇oppor11s吧。oppo緊隨主流趨勢,推出了一款成熟的 升級到位的全面屏手機 oppor11s。全面屏更與手機的發展接軌,更大氣,手機的持握感也做了重點優化。喜歡玩遊戲的話,oppor11s在續航上比r11會更出色,搭載的col...

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好?主要玩遊戲

雖然兩個手機都差不多,不過在遊戲方面,感覺全面屏oppor11splus更強大。oppor11splus有個網路加速功能,這個功能用r11splus開通一下就好,非常方便實用。以玩一局王者榮耀為例,連線訊號較弱的路由器時,普通手機超過一半以上時間會卡頓,vivox20plus也不例外,而r11spl...

vivox20和oppor11s哪個好啊

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好,這麼說吧我覺得oppor11s功能更全面。不管是從拍照效果還是從遊戲體驗上來說,都沒毛病,並且也符合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設計。先從遊戲來說,現在手機使用者基本都玩遊戲,王者榮耀更是火到不行。oppor11s,cpu是高通驍龍660,速度超快功耗很低,搭配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