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了oppor11s手機升不了

2022-07-08 07:10:22 字數 1186 閱讀 6655

1樓:oppo服務

小夥伴使用的oppor11s全網通版本還是r11st全網通移動版,目前r11s可以更新coloros5.2正式版系統了哦,詳情可前往coloros社群檢視帖子操作,如圖所示

2樓:柒柒又柒柒

這個是硬體問題,只能更換硬體重新刷系統才行,或者換個新手機!

3樓:李府公子

有的手機支援更新版本的

4樓:塞憶曼

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如果有其他裝置用此帳號,修改或重置密碼後需重新登入。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5樓:

到客服 或者營業廳問一下

6樓:麒渡心

玲瓏女還好咯額虎口虎口哭了鋼筋籠褲頭戶口款具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看看有沒有升級包,沒得的話,那就各大論壇去看看,有沒有第三方的刷機包。

8樓:哭泣的駱駝三毛

現在的手機廠商都是希望,大家一直去買新的手機。所以有的廠商就會有很多更新的限制!

9樓:新來的一號

找客服或者你上網查查

10樓:

哥錘子科技打得過呵呵哈哈哈尷尬嘎嘎嘎不急

11樓:

可以在會員服務中申請

我這個oppor11splus顯示已經是最新版本,但安卓版本才8.1,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12樓:卡若琳奇諾

你好是這個樣子的,手機的安卓版本不僅僅是要軟體支援,也要硬體進行支援才可以升級的,現在新手機好多出廠的都是安卓10版本了呢,所以如果你想要安卓8.1以上的版本就需要換個手機了呢,還有你這個手機品相怎麼樣?出不出二手?

回回血?如果不換手機的話是無法直接升級到10安卓系統的呢,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

您可以嘗試換一下新手機

OPPOR11s查真假方法是什麼

可以到官網輸入手機的串號查詢。1 在撥號介面輸入 06 2 到oppo官網查詢,查詢地址為 首頁 服務 真偽及保障查詢,可以查詢。3 輸入你在手機裡面輸入 06 得到的數字,就可以驗證手機的真假了。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請放心使用。其他渠道購買的oppo手機需要辨別真偽可以攜帶購機資料前往服務中...

oppo r11s怎麼切換網路,oppo r11t怎麼切換網路模式?

步驟如下 oppo r11splus切換網路,主卡網路切換 1 開啟設定 2 開啟雙卡與行動網路 3 開啟預設卡設定目錄,選擇上網 4 點進去即可切換網路主卡 擴充套件資料 移動 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 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 4g。該技術包括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 嚴格意義上來講,lt...

oppor11s怎麼改鬧鐘鈴聲,OPPOR11S怎麼設定鬧鐘鈴聲,扣扣音樂裡面的怎麼設定呢 。

只能說 山寨機 傷不起。oppor11s怎麼設定鬧鐘鈴聲,扣扣 裡面的怎麼設定呢 oppo手機怎麼設定 鬧鐘鈴聲 oppo手機怎麼設鬧鐘鈴聲 點選時間圖示,就能設定鬧鐘。oppo手機怎麼設定鬧鐘鈴聲 oppor11s手機,鬧鐘聲音大小在哪調?第一步 選擇桌面的設定開啟 第二步 選擇聲音與振動 第三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