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下選OPPOr11s還是vivox20好

2022-03-06 16:26:50 字數 2231 閱讀 8463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要是主玩遊戲的話,那還是選擇oppor11s吧。

oppo緊隨主流趨勢,推出了一款成熟的、升級到位的全面屏手機——oppor11s。全面屏更與手機的發展接軌,更大氣,手機的持握感也做了重點優化。喜歡玩遊戲的話,oppor11s在續航上比r11會更出色,搭載的coloros更快。

聚焦優化人像、美顏以及夜拍,這些都在r11的強大拍照功能上做出了升級。

儘管兩個手機的配置都差不多,不過oppor11s更適合玩遊戲。

如果您滿意,請點選採納,我會非常開心的,謝謝您啦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誰幫忙分析下哪個更好?

2樓: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要是主玩遊戲的話,那還是選擇oppor11s吧。

oppo緊隨主流趨勢,推出了一款成熟的、升級到位的全面屏手機——oppor11s。全面屏更與手機的發展接軌,更大氣,手機的持握感也做了重點優化。喜歡玩遊戲的話,oppor11s在續航上比r11會更出色,搭載的coloros更快。

聚焦優化人像、美顏以及夜拍,這些都在r11的強大拍照功能上做出了升級。

儘管兩個手機的配置都差不多,不過oppor11s更適合玩遊戲。

3樓:酒後吐真言時代

r11s目前還未釋出,需要到11月2號才會進行釋出,如果你目前就急需更換手機的話,那麼自然是x20,如果你目前不著急更換,那麼等釋出之後再做考慮也是可以的。

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好,懂得朋友幫忙分析下?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看了oppor11s的資訊,覺得它各方面配置超級給力,拍照、玩遊戲簡直6啊。

1、oppor11s後置雙攝組合是行業內最高配置,後置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前置2000萬同樣也是行業最高,還配備ai美顏,美顏自然、不失真。

2、oppor11s不止拍照這一個亮點,它玩遊戲很流暢,可以邊玩邊閃充,邊玩邊接**,邊玩邊加速(可通過手機直接購買網路加速服務,有7天免費體驗)。

這款oppor11s符合主流趨勢,全面屏手機,注重使用者體驗,功能強大,價效比挺高的。

5樓:

x20更好,人臉識別,逆光拍照,

vivox20和oppor11s對比,誰幫忙分析一下?

6樓:騰訊電腦管家

vivox20和oppor11s對比,2部手機區別很多,個人更建議入手oppor11s。

oppor11s上市更晚,系統更新,採用全新color3.2系統,更快更智慧。

oppor11s擁有非常強大的拍照表現,後置採用2000萬+1600萬畫素智選雙攝,雙f1.7超大光圈,拍攝人物、景觀,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均可以給你滿意答案。

oppor11s對大型遊戲進行了充足的優化,擁有網路加速功能,來電橫屏顯示功能,非常人性化。

oppor11s擁有vooc低壓閃充,自研閃充搭配當然更快更安全,可以實現邊玩邊充。

拍照強大,其他方面表現同樣不俗,oppor11s值得選擇。

vivox20和oppor11s對比,要怎麼選才好?

oppo r11s和vivo x20哪個好,誰給分析一下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應該不是的哈、從工信部公佈的資訊來看、vivo x20被分為兩個版本、型號分別是v20和x20a、兩者外觀上並沒有什麼區別、你參考一下吧、、、

8樓:騰訊電腦管家

oppor11s和vivo x20哪個好,oppor11s是r11的升級版,升級為全面屏,整體外觀更好看,配置也做了很大的提升。

在拍照方面的話,感覺覺得r11s的宣傳更加實在。vivox20,攝像頭引數寫的是:「後置2x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後置500萬畫素;前置2x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為什麼不直接寫2400萬畫素,不知道這樣寫的用意,總感覺不實在,買著不放心。

而r11s不管後置還是前置都是實打實的。

所以啊,如果你要考慮拍照效果,建議r11s。

9樓:想流浪的

畫素不是越高越好,單個畫素的感光面積x20因為是雙核畫素,要高一些,顯示在拍照上就是細節多,拍照速度快一些。在逆光環境下,x20的拍照優化好一些。其他可能差不多

vivox20跟oppor11s應該選那個比較好

二者中挑,必選前者。主要是因為x20在綜合實力上做得比較好,還有其它效能配置上的新提升比較均衡一些,整體看要比r11s出色。拍照上,採用新一代雙核拍攝,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 500萬畫素雙攝像頭,前置攝像頭配合知性美顏4.0方案,加入了vivo影象魔方技術,在逆光下也能拍出讓你...

oppo r11s怎麼切換網路,oppo r11t怎麼切換網路模式?

步驟如下 oppo r11splus切換網路,主卡網路切換 1 開啟設定 2 開啟雙卡與行動網路 3 開啟預設卡設定目錄,選擇上網 4 點進去即可切換網路主卡 擴充套件資料 移動 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 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 4g。該技術包括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 嚴格意義上來講,lt...

oppor11s怎麼改鬧鐘鈴聲,OPPOR11S怎麼設定鬧鐘鈴聲,扣扣音樂裡面的怎麼設定呢 。

只能說 山寨機 傷不起。oppor11s怎麼設定鬧鐘鈴聲,扣扣 裡面的怎麼設定呢 oppo手機怎麼設定 鬧鐘鈴聲 oppo手機怎麼設鬧鐘鈴聲 點選時間圖示,就能設定鬧鐘。oppo手機怎麼設定鬧鐘鈴聲 oppor11s手機,鬧鐘聲音大小在哪調?第一步 選擇桌面的設定開啟 第二步 選擇聲音與振動 第三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