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Plus和OPPOR11sPlus哪個好?主要玩遊戲

2022-02-08 01:03:30 字數 5280 閱讀 623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雖然兩個手機都差不多,不過在遊戲方面,感覺全面屏oppor11splus更強大。

oppor11splus有個網路加速功能,這個功能用r11splus開通一下就好,非常方便實用。以玩一局王者榮耀為例,連線訊號較弱的路由器時,普通手機超過一半以上時間會卡頓,vivox20plus也不例外,而r11splus幾乎全程都不卡頓。

oppor11splus拍照也不很錯,oppor11splus後置鏡頭是2000萬+1600萬,vivox20plus才1200萬+500萬。oppor11splus前置2000萬同樣也是行業最高,而vivox20plus前置為1200萬。

vivo x20 plus和oppo r11s plus哪個好,主要玩遊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主要看cpu,cpu越強,理論效能越強。但這兩款效能不錯,玩遊戲都沒問題。

配置,效能沒問題。就是**較貴,上3千了。

vivo x20 plus,cpu高通 驍龍660oppo r11s plus,cpu也是高通 驍龍660

3樓:

玩遊戲不能只看手機的cpu,雖然x20plus是搭載的驍龍660,但是人家的新智慧引擎還有遊戲引擎足夠用在遊戲上面了,而且流暢程度不輸其他手機。再者,它的hifi用在遊戲上可以說是蠻震撼的。

4樓:

可以入手x20plus,玩了幾盤王者榮耀挺流暢的,它是王者榮耀kpl聯賽官方專用機,遊戲效能上有優化,不容易卡頓,你也可以參考下已入手該品牌的使用者評價,vivo的手機較op耐用些。

配置方面,同樣搭載驍龍660處理器,x20plus專有新智慧引擎,搭配遊戲引擎,遊戲效能有專門的優化,保證遊戲流暢。

遊戲方面,能開啟遊戲免打擾模式,可以邊打**邊遊戲,還有遊戲鍵盤等人性化設定,能夠啟動cpu加速,提升流暢度。

主要x20plus還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的比賽用機,它在職業賽場環境的測試下,幀率波動、精緻操作、電量、溫度、裝置穩定性、網路穩定性,都會比r11s出色。

拍照方面,x20plus搭載2x1200w畫素和後置2x1200w+500w畫素,支援2400w畫素的輸出。搭載vivo影象魔方,可以在逆光環境中拍出清晰的**。具備獨立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隨手一拍即可獲得大片,**畫面質感進一步提升。

r11splus畫素的實際輸出只有2000w,拍照硬體上與r11plus沒有多大差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主玩遊戲的話,oppor11splus很不錯。畢竟打王者的時候,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vivox20plus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oppor11splus的拍照也不錯,後置鏡頭2000萬+1600

6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主要是用來玩遊戲的話,還是oppor11splus更好,畢竟打王者的時候,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vivox20plus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oppor11splus的拍照也不錯,後置鏡頭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虛化更富層次感。2.

0um智慧聚合,暗光人像更明亮,夜拍更清晰、人像更好看。前置2000萬同樣也是行業最高,還配備ai美顏,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分析使用者性別、年齡、膚色、膚質等資訊,美顏自然、不失真;而x20前置僅為1200萬。

oppo r11s plus和vivo x20 plus哪個好?主要玩遊戲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要是主玩遊戲的話,oppor11splus很不錯。畢竟打王者的時候,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vivox20plus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oppor11splus的拍照也不錯,後置鏡頭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虛化更富層次感。2.

0um智慧聚合,暗光人像更明亮,夜拍更清晰、人像更好看。前置2000萬同樣也是行業最高,還配備ai美顏,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分析使用者性別、年齡、膚色、膚質等資訊,美顏自然、不失真;而x20前置僅為1200萬。

8樓:倒黴的世界盃

x20plus在遊戲上流暢一些了,除了與王者榮耀有深度合作,在均衡的配置上,執行速度得以提升。拍照上的優勢也較為明顯。

(1)搭載媲美旗艦的高通驍龍660處理器,其功耗和效能都有著較大的提升,針對《王者榮耀》遊戲優化,不僅有著順滑的遊戲流暢性,還有著遊戲ip推薦力。閃充使用的不同,電池性好,電量比r11splus耐用。

(2)遊戲免打擾,邊打**邊遊戲,遊戲鍵盤等人性化的遊戲模式,勿擾模式不用擔心團戰有來電的困擾。r11splus加速要收費,與流暢度上本身具備的x20plus形成鮮明對比。

(3)x20plus前置雙攝變成雙核畫素感測器2x1200萬畫素攝像頭,能夠拍出2400萬畫素**,後置雙攝採用2x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的景深攝像頭,前置畫素輸出並不是1200w。

(4)具備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還有vivo影象魔方,能提升逆光、暗光下的拍照光線條件,r11splus在拍照硬體上的區別與r11相差不大。

oppo r11s plus和vivo x20 plus哪個好?主要玩遊戲的

9樓:翻來值班

主要玩遊戲就x20plus吧,在遊戲的優化上是根據使用者體驗來進行的,要順暢度和遊戲快速致勝,值得一試。還有拍照表現驚豔。

核心配置,660八核處理器,還有專屬新智慧引擎,系統智慧優化,執行速率快。

遊戲特點,遊戲進一步優化,與《王者榮耀》遊戲團隊深度合作,針對自家機型進行優化,vivo x20

plus有著全高特效高幀率的加持。勿擾模式可防止來電打斷遊戲,畫中畫等人性裝置支援遊戲通話同時進行。續航持久,電量耐用。

拍照提升,畫素輸出高達2400w,有雙攝加持,還有後置增加500w景深,取景解析力提高。vivo影象魔方技術,可以在逆光環境中拍出清晰的**。具備獨立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隨手拍也是好**,畫面質感進一步提升。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主要是用來玩遊戲的話,還是oppor11splus更好。

打王者的時候,可以邊玩邊閃充,玩兩把就差不多充好了;而vivox20plus不可能實現邊玩邊閃充。oppo的vooc閃充,這麼多代產品都在用,還是比較放心。

oppor11splus的拍照也不錯,後置鏡頭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虛化更富層次感。2.

0um智慧聚合,暗光人像更明亮,夜拍更清晰、人像更好看。前置2000萬同樣也是行業最高,還配備ai美顏,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分析使用者性別、年齡、膚色、膚質等資訊,美顏自然、不失真;而x20前置僅為1200萬。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玩遊戲好?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執行流暢度方面,oppor11splus,針對多方面進行了優化。

在系統方面,oppor11splus採用的是最新的coloros3.2更快更智慧。

在優化方面:oppor11splus具備網路加速功能,在wifi或者4g訊號不好的時候,可以保證訊號穩定,防止卡頓掉線,減少網路延遲。

在拍照方面:oppo r11s plus的後置雙攝組合是行業內最高配置,後置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

oppor11splus無論軟體還是硬體方面,都是非常強大,日常執行流暢。

12樓:底色有要求

建議x20plus,作為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遊戲效能進行優化,而r11splus並沒有多少提升上的亮點,在總體上還是x20plus的均衡配置比較實在。

效能上,雖同樣搭載了驍龍660處理器,但x20有專有的新智慧引擎,執行穩定,流暢度比r11splus好。

遊戲上,還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賽用機,經官方測試,它的幀率波動、精緻操作、電量、溫度、裝置穩定性、網路穩定性都表現優異,遊戲效能比r11splus要好。r11splus需要網路加速得另外收費,不是那麼合乎使用者需求。

拍照上,

x20plus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2x1200萬+500萬畫素雙攝像頭知性美顏4.0技術,對焦速度為0.03s,外加前置f2.

0的光圈(後置為f1.8),具備dsp影像技術和ois光學防抖技術,還有vivo影象魔方,能提升逆光、暗光下的拍照光線條件,效果好。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適合玩遊戲呢?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oppo r11s plus擁有網路加速功能,這個功能用r11splus開通一下就好,方便實用。比如王者榮耀為例,連線訊號較弱的路由器時,普通手機超過一半以上時間會卡頓,oppo r11s

plus幾乎全程都不卡頓。

同時r11s plus拍照功能強大,oppo r11splus後置鏡頭配置為2000萬+1600萬,前置攝像頭是2000萬,並配有ai美顏,可以智慧的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並分析使用者性別、年齡、膚色、膚質等資訊,美顏效果很棒。

oppo

r11s plus的高通驍龍660處理器、6gb超大運存配合全新coloros3.2系統執行流暢。oppo r11s plus將於今年的11月24日上市    !

14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兩者相比x20plus會稍微好一些,x20plus目前是遊戲體驗裡相對比較好的一款全面屏手機了,x20plus的配置:拍照上,x20plus前置2x1200萬畫素和後置雙攝2x1200萬+500萬畫素的設計,採用了新一代的雙核畫素拍照技術,支援2

oppor11splus和vivox20plus哪個好?適合玩遊戲呢?

15樓:

vivox20plus在遊戲上是備受遊戲玩家青睞的,系統優化均衡,流暢度***。

660八核處理器,還有專屬新智慧引擎,系統智慧優化,執行速率快,尤其表現在遊戲上。r11splus還有個網路加速功能,這在流暢度讓人滿意的x20plus上沒有划算可言。

遊戲進一步優化,與《王者榮耀》遊戲團隊深度合作,針對自家機型進行優化,vivo x20

plus有著全高特效高幀率的加持,不卡頓。勿擾模式可防止來電打斷遊戲,畫中畫等人性裝置支援遊戲通話同時進行。

背部的3d弧面設計滿足在握持上所需要的舒適感。amoled螢幕在色彩包容度和色彩還原上都較好的體現,x20plus外觀設計以簡約時尚元素搭配。r11splus的月牙彎設計也並不是貼心之作,持握上手感有差。

vivoX20plus插入耳機手機有沒有顯示標誌

vivo x20plus手機插入耳機不會顯示標誌的,這是正常。vivo x20以及plus插入耳機圖示被取消了,只有聽歌的時候會顯示hifi圖示 1,應該是耳機插孔的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經拔出,但是開關沒有及時斷開。2,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3,如果還是不...

vivox20plus手機兩張卡怎麼切換資料啊

vivo x20plus手機可以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移動定製版機型 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 電信卡的資料 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進入手機設定 設定預設呼叫卡 開啟 每次呼叫時提...

vivo x9plus和vivo x9s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因為現在都還沒上市,所以只能先通過公佈的引數來進行對比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配置上 都是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6gb超大執行記憶體和64g儲存,整體效能強勁。續航上 都配備了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x9plus採用全新的低壓閃充方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