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plus和oppor9plus哪個好

2021-06-24 23:56:37 字數 1255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1080。

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8976pro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4000mah。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oppo r9plus挺好用的,價效比也高。

1、作業系統:android 5.1 系統版本:corloros 3.0 cpu型號:msm8976

cpu頻率: 1.8ghz cpu核數:

八核 螢幕尺寸: 6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

amoled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600萬畫素。

2、1.76mm超窄邊框,6.0吋大屏,手感、質量兼備。

3、2.5d弧度屏,溫潤晶瑩,柔美舒適。手感佳,美感強。

4、大電池搭配閃充,4120mah大電池,搭配閃充,充電快,續航長,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

5、前後置1600萬畫素,臻美**,全景**,高畫質拍照效果,功能趣味實用。

6、快至0.2s正面指紋識別功能,更採用了學習型識別系統,識別次數越多,越靈敏,越精準。

3樓:失落的記憶

推薦oppo r9 plus,以下是相關介紹,可以瞭解一下:

1、作業系統:android 5.1 系統版本:corloros 3.0 cpu型號:msm8976

cpu頻率: 1.8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adreno 510

螢幕尺寸: 6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amoled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600萬畫素

2、配置旗艦,超大機身記憶體,全新64位八核處理器高通652,4gb超大執行記憶體。

3、6.0吋大屏,1.76mm極限窄邊框。真正窄邊框,更上檔次。機身更薄更緊湊,長時間握著都不累。

4、採用pdaf相位對焦,精準識別急速調焦,同時搭載優選防抖2.0技術,動感瞬間,輕鬆呈現。

vivo x9plus和vivo x9s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因為現在都還沒上市,所以只能先通過公佈的引數來進行對比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配置上 都是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6gb超大執行記憶體和64g儲存,整體效能強勁。續航上 都配備了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x9plus採用全新的低壓閃充方案,速度...

vivox9和vivox9plus哪個好有什麼不一樣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螢幕 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寸 螢幕材質為super a...

vivo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用過的回答

oppo r9splus好點,你可以在當地實體店進行體驗。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 200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前往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 1 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