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 PLUS如何設定雙卡雙待

2021-04-13 09:50:43 字數 832 閱讀 1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雙卡的手機,只需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即可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vivo x9 plus 怎麼沒有雙卡設定呀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l有移動全網通版本,該機型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所以沒有切換上網絡卡的設定選項,若需要使用聯通卡、電信卡上網,要先將移動卡關閉或取出才可以。

vivox9plus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手機卡託內安裝好兩張手機卡後,放入手機內。

然後再手機上的雙卡設定選項內設定開啟雙卡即可。

vivo x9 plus雙卡切換流量在**設定?

vivo x9s plus雙卡怎麼切換流量?

4樓:阿拉巴馬以東

開啟手機設定

選擇行動網路-資料卡中選擇sim卡1或sim卡2為資料卡,

被設定為資料卡的為主卡,另一張卡為副卡,開啟資料網路開關後,手機將通過主卡上網。

5樓:浣與歌

流量,解決步襲驟如下:

1.進入設定---移動

bai網路/雙卡與du行動網路--資料卡/蜂窩數zhi據/預設daosim卡選擇sim1/sim2設定為預設上網絡卡。

2.電信和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電信/移動卡,手機將預設電信/移動卡為上網絡卡。您可以進入設定--行動網路中關閉電信/移動卡,再使用其他卡上網。

vivo x9plus怎樣設定優先使用哪個卡的流量

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具體操作如下 1.解開鎖屏,找到設定,點開設定 2.找到雙卡與行動網路。3.點開雙卡與移動資料,點開資料選項。4.就會出現如圖所示,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vivo x9plus手機切換上網絡卡方法 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

vivo x9plus和vivo x9s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和oppor9splus哪個好,因為現在都還沒上市,所以只能先通過公佈的引數來進行對比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配置上 都是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6gb超大執行記憶體和64g儲存,整體效能強勁。續航上 都配備了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x9plus採用全新的低壓閃充方案,速度...

vivox9和vivox9plus哪個好有什麼不一樣

以下是vivo x9和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 1 cpu vivo x9配置了高通驍龍625 八核 2ghz 64位處理器 vivo x9plus配置了高通驍龍653 八核1.95ghz 64位處理器.2 螢幕 vivo x9的螢幕尺寸為5.5英寸 螢幕材質為super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