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和vivox9 plus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1-06-13 10:51:46 字數 2513 閱讀 8961

1樓:往事甚歉

1.oppor11 plus與vivox9 plus的外觀對比

vivox9 plus是5.88英寸的ips屏,整機採用的是一體式金屬機身設計,整體風格偏圓潤。6英寸螢幕的oppor11 plus採用的是陽極氧化一體式金屬機身,整體厚度不到7mm,手機背部和中部採用弧形曲線設計,配合兩側超薄的“小蠻腰”設計,拿起來既輕薄又貼合手掌。

工藝講究的oppor11 plus另一個設計的亮點是微縫天線2.0版本的推出。之前在oppor9s上的0.

3mm的微縫天線就整體融合性就很好,叫人眼前一亮。這次的天線設計更精緻、細膩了,而且效能十分強勁。

整體就外觀的顏值上來說,oppor11 plus要比vivox9 plus更新潮、時尚,做得更為精緻,並且手感也優越不少。

oppor11 plus與vivox9 plus相比哪個更好呢?2.oppor11 plus與vivox9 plus拍照對比

oppor11 plus和vivox9 plus兩款都是雙攝手機,不過oppor11 plus是後置雙攝,vivox9 plus是前置雙攝,而且兩者的雙攝方案也不同,下面具體前置和後置配置及拍照效果來看。

前置拍照上,vivox9 plus是【2000w+800w】畫素的黑白+彩色的雙攝組合,加上柔光補光燈,可以提亮膚色,人像較為突出;oppor11plus是前置2000萬畫素的單攝像頭,有螢幕補光,在暗光環境下拍照效果可以說與vivo x9plus不分伯仲。而且oppo r11plus軟體的背景虛化效果很真實,還能有單反的光斑效果。這麼一對比,vivo x9plus的雙攝意義就不大了。

後置拍照上,oppo r11plus是【1600w+2000w】畫素的廣角+長焦的雙攝方案,廣角鏡頭為業內最大的f1.7大光圈,可以實現2倍光學變焦、10倍數碼變焦,**可以拍得相當清晰。加上延續了之前的黑科技雙核對焦,以及旗艦級的影像處理器,可以實現更為快速、準確的對焦,**畫面色彩更為逼真,弱光環境拍照效果更佳。

而且加上oppo研發的智慧**,oppo r11plus在50多個場景下實現自動的**,可以輕鬆應對暗光、逆光各種拍照環境,拍出人像更為突出的好**。加上專業的人像模式,不用調節任何引數,拍出包含智慧美膚、雙核對焦、背景虛化的唯美人像大片,與vivox9 plus的後置1600萬畫素的單攝像頭,oppo r11plus的優勢十分明顯。

3.oppo r11plus和vivo x9 plus效能對比

oppo r11plus和vivo x9 plus兩者都是4000 mah電池的大容量,6gb的記憶體空間,雖然vivo的機型也支援雙引擎閃充,但是oppo的vooc閃充顯然更為成熟一些,採用的低壓快充方案可以實現“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效果。並且這一充電方案可以邊充邊用,手機保持低溫,也不損害手機和電池。

oppo r11plus用的是高通驍龍660的處理器,實現了效能、功耗、發熱各方面的平衡,是目前手機處理器中綜合效能最佳的處理器之一。同時,oppo與《王者榮耀》合作,優化了多人同屏競技和畫面流暢度,用oppo r11plus玩遊戲的速度更快、體驗更佳。而且在《王者榮耀》最新更新的日誌裡,針對手機效能部分,將正式釋出“多核多執行緒技術”,而oppor11和oppo r11plus是首批支援該技術的機型。

在這一技術支撐下,用oppo r11plus玩王者榮耀更流暢,練英雄更給力,是團戰必備神器。就此來看,說oppo r11plus是王者榮耀專屬機一點也不為過。

oppo r11plus和vivox9 plus對比總結:

oppo r11plus各方面的頂級配置和各種升級優化,讓這款手機成為國產機中綜合方面表現最為優秀的一款大屏手機。比起vivo x9plus優勢還是挺明顯的。想要入手的可以考慮下哦!

2樓:簡體字痺閡

vivox9應該好一些,各方面表現都比較均衡,在拍照和音質方面更突出一些。

oppor11和華為mate9的優缺點各是什麼?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9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5.9英寸螢幕,解析度是fhd 1080x1920畫素,螢幕清晰。

2、處理器: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執行流暢。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鐳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

9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反差對焦)。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4.5v/5a充電器,系統優化,功耗更低,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4樓:好像是夢

推薦華為mate 9,高階大氣,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

攝像頭.2光圈,副卡還支援gsm/cdma/.0系統的 emui 5.0。

217個國家/地區輕鬆漫遊,支援2倍雙攝變焦,拍照提升1倍亮度,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是你的隨身攝影搭檔:5,可以快速解鎖和支付、系統上,支援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功能,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網路上:支援1334個運營商。

**明亮又清楚,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電池上:手機內建4000mah的大電池,超長續航,支援華為超級快充;

Vivox9和OPPOR11哪個好

兩款手機都不錯呢,建議親到體驗店體驗後再決定,下面介紹r11一些相關引數 1.oppor11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速度無需置疑。2.oppor11 配置4gb執行記憶體,r11執行記憶體6gb,執行快。3.拍照方面 oppor11系列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20...

oppor11和vivox20哪個好

vivox20 配置方面 vivox20搭載驍龍660 6gb記憶體 128gb儲存空間 驍龍660處理器,升級6gb,內建自家研發的dsp影象處理晶片,內建3500mah容量電池,執行android 7.1。外觀方面 採用全面屏,與三星s8同型別的18 9螢幕相似。配色方面 根據官方提供的宣傳,有...

oppor11和vivox20哪個好

目前沒有vivo x20這一款機型,建議您進入vivo官網 產品板塊中瞭解vivo手機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vivox20 配置方面 vivox20搭載驍龍660 6gb記憶體 128gb儲存空間 驍龍660處理器,升級6gb,內建自家研發的dsp影象處理晶片,內建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