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和oppor11t手機殼一樣嗎

2021-03-04 09:17:35 字數 1247 閱讀 5211

1樓:oppo客服

oppor11和oppor11t手機抄殼襲一樣的,可以通用1、r11t是移動4g+手機,是中國移動深度合作版。

2、r11t與r11硬體配置都是一樣的,網路制式上有區別,r11t具體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單卡使用時,移動/聯通/電信4g+/4g/3g/2g都支援;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是移動卡時,可以自由切換4g+/4g網路;

雙卡使用時,一張卡是移動,一張是其他運營商的卡時,移動卡可以用4g+/4g/3g/2g,其他運營商卡只能支援2g通話和簡訊功能,不能上網;

雙卡使用時,兩張卡沒有一張是移動卡,可以自由切換使用4g+/4g/3g/2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1與r11s手機殼不通用哦,電源鍵位置及音量鍵位置也有所不同。

還有攝像頭位置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根據使用手機型號購買原裝手機殼。

oppor11和oppoa5的手機殼一樣嗎

3樓:裴彥偉

oppor十一和oppoa 5的手機殼有點不一樣,長寬略微有區別,但是不大,如果您可以諮詢一手機殼的,他們對這個很瞭解,謝謝您,希望您能採納我的建議,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樓:匿名使用者

oppor11和oppoa5的手機殼是不一樣的,兩個手機的尺寸也不一樣,手機殼不能混用。

5樓:騰勢明願

不一樣的,每個手機多少都有點不相似的,無論是長度寬度還是厚度

6樓:不加香菜

這兩款手機的手機可以一樣嗎?答案是不一樣。手機被關形狀都不一樣,怎麼可能會一樣?

7樓:阿凱視光

oppor11和oppo a5的手機殼是不

一樣的。每一款的設計風格都有所不同。

8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oppo r11和oppo a5的手機殼不能通用,因為這兩款手機的螢幕尺寸和機身尺寸都不一樣。如下圖所示:

9樓:劍客自**

這個不一樣的,有的大有的小啊

10樓:hh平凡的小草

這兩款手機的手機殼是不一樣的。

11樓:小小改電腦

我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12樓:時間的分公司

不一樣,r11比較薄,比較大一些

oppor11怎麼重啟手機,OPPO R11一直重啟怎麼辦

oppor11重啟手機的步驟如下。1 在開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減。2 堅持大約8秒即可重啟。重啟,是計算機操作通俗用語,意為重新啟動計算機。主要作用是儲存對系統的設定和修改以及立即啟動相關服務等。重新啟動的最通常的理由是因為新軟體或硬體的安裝需要,或因為應用軟體因為一些理由沒有迴應。op...

OPPOr11的型號是什麼?OPPOr11plus的型號是什

oppor11就是手機型號!這款手機擁有 5.5寸1080p螢幕,高通驍龍660八核晶片加持,4 64g記憶體內組合,目前共有黑色容,金色,玫瑰金,熱力紅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oppor11plus的型號也一樣。外觀方面,採用微弧面設計,輔以 小蠻腰 設計,視覺上更顯纖薄,同時也更貼合掌心。背面採用...

oppor11螢幕多大的呢,OPPO R11螢幕多大的呢??

r11螢幕尺寸 5.5英寸 解析度 1920 1080 畫素密度 401ppi 顯示屏材質 amoled。oppo r11螢幕為5.5英寸大屏 oppo r11屬於oppo公司旗下產品。oppo r11主要功能 1 採用雙攝設計,微縫天線2.0,改為雙c形設計,機身邊緣過渡流暢,整機線條也比上代更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