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和OPPOR11哪個好

2022-04-04 09:26:00 字數 365 閱讀 7905

1樓:oppo服務

兩款手機都不錯呢,建議親到體驗店體驗後再決定,下面介紹r11一些相關引數:1.oppor11採用最新的 qualcomm驍龍tm660,速度無需置疑。

2.oppor11 配置4gb執行記憶體, r11執行記憶體6gb,執行快。3.

拍照方面:oppor11系列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雙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效能上來看的話oppor11的處理器驍龍660要x9的驍龍625處理器要好,在效能和省電上更加優秀。

3樓:麥希

x9是625,r11是660,自然比x9好

請問OPPOr11plus和vivox9splus與一加五8G執行的手機哪款更適合遊戲

跟這幾款手機對比,我會推薦vivox9splus會多些。1.遊戲效能,x9splus這次新加入了遊戲引擎,遊戲免打擾模式在開啟之後玩遊戲不會被來電打斷,遊戲中打字也不會遮蓋頁面。2.處理器,x9splus搭載高通8976pro主流旗艦平臺,效能穩定,配合新智慧引擎,實現低功耗高效能,執行流暢。3.x...

oppor11和vivox9 plus的優缺點是什麼

1.oppor11 plus與vivox9 plus的外觀對比 vivox9 plus是5.88英寸的ips屏,整機採用的是一體式金屬機身設計,整體風格偏圓潤。6英寸螢幕的oppor11 plus採用的是陽極氧化一體式金屬機身,整體厚度不到7mm,手機背部和中部採用弧形曲線設計,配合兩側超薄的 小蠻...

vivox9和oppor9s買哪個

以下是vivo x9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或者去當地vivo體驗店體驗一下手機,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vivo x9採用5.5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