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9plus螢幕多大,vivo x9 plus螢幕多大

2021-09-14 09:02:19 字數 1122 閱讀 212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寸。

2樓:

vivo x9 plus的螢幕尺寸是162×79×7.45mm,即為5.85英寸。如圖

vivo x9 plus搭載一塊5.85英寸1080p螢幕,螢幕材質amoled。同時,vivo x9 plus表面覆蓋最新的康寧第五代玻璃,並擁有更高耐磨和耐尖銳物體刮擦效能。

同時配備vivo獨家定製的全貼合外防爆膜,大大提升螢幕的抗跌效能同時不影響顯示效果。正面home鍵支援指紋識別功能,機身為鋁合金一體式設計,背部採用全新的穹頂式u型天線,採用***鏡面噴砂工藝。

vivo x9 plus還採用雙揚聲器設計,支援外放立體聲。vivo x9 plus配備4000mah電池,支援全網通雙卡雙待,配備5v/4.5a(22.

5w)低壓快充方案,充電時手機的溫度更低。

vivo x9 plus將夜景、hdr整合到普通模式中,搭配1/2.8 1600w感測器,只需開啟相機,隨手一拍就能得到清晰**。

vivo x9 plus的解析度是1920×1080畫素(fhd)。

vivo x9 plus採用5.88英寸1920×1080畫素(fhd) ips螢幕,鋁合金機身厚度控制在7.45毫米,重量199克,有金色和玫瑰金兩種配色。

vivo x9 plus的螢幕尺寸是多少的問題總結。vivo x9 plus表面覆蓋最新的康寧第五代玻璃,並擁有更高耐磨和耐尖銳物體刮擦效能。同時配備vivo獨家定製的全貼合外防爆膜,大大提升螢幕的抗跌效能同時不影響顯示效果。

正面home鍵支援指紋識別功能,機身為鋁合金一體式設計,背部採用全新的穹頂式u型天線,採用***鏡面噴砂工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的螢幕是5.88寸

vivox9plus螢幕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螢幕尺寸是:5.88英寸,螢幕保護玻璃是:

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解析度是:1920*1080,超窄邊框1.59mm,顯示範圍更大、視覺更加震撼。

5樓:baidu特聘專家

為6英寸螢幕

望採納謝謝

vivo9plus和vivo9splus買那個比較好

買前者比較好,前者運存還是6g後者縮水為4g了,而且 相同要買快點,快沒了吧。以下是vivo x9splus與vivo x9plus的主要區別,您可以瞭解一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1 作業系統 vivo x9splus採用funtouch os 3.1 基於android 7.1 vivo...

vivo9plus和oppor9splus螢幕材質哪個好

vivo x9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它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手機。1 x9plus採用前置柔光雙攝,配置了imx376 2000w畫素主攝像頭 800w畫素副攝像頭,加入moonlight柔光燈 後置配以1600w畫素攝像頭。2 x9plus搭 載es9018 es9603經典方案,更真實的還原 傳承...

vivo9plus和iphone6s哪個好

一個是安卓系統,一個是ios系統,看你哪個用得習慣唄,我看的話vivox9plus還挺不錯的,安卓系統裡算是不錯的機型。iphone6plus和iphone6s哪個好 10 看你的需求 6s在功能上沒有太大的區別,3dtouch功能是個亮點,而且攝像頭是1200萬,較之之前一代有顯著提高,處理器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