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落地音箱低音喇叭選單8寸的好還是雙6 5寸的好

2021-09-14 09:03:22 字數 648 閱讀 1575

1樓:睡不醒的水母

因為小口徑喇叭的低音效果不好當然是8寸的好,而是喇叭的口徑大低音效果相對就比較好一些,所以是8寸的好。

1、山寨喇叭的特點,就是隻有多少磁,多少芯的宣傳,吹噓它是重低音,其實個輕低音喇叭,低音下潛很差,只是功率大,需要的功放大,聲音就大。山寨喇叭沒有低音訊率引數,只有磁鋼多大,功率多少瓦,所以低音不好。

2、喇叭有沒有好低音,不是看它自己吹是重低音,是看喇叭的低音諧振頻率(fo),是多少赫茲。惠威8寸喇叭的低音是30h超低音。山寨12寸喇叭的低音只有50hz。

3、名牌惠威喇叭就沒有多少磁,多少芯的宣傳,就有 非常詳細的引數,最低音訊率是多少hz,額定功率,最大功率是多少,音箱的容積多大,就方便自己做音箱。

4、惠威喇叭的低音最好,8寸喇叭,就比山寨12寸喇叭低音好很多。如果落地音箱換喇叭,就買惠威,低音比山寨喇叭好。

2樓:羅西善

當然是8寸的好,因為小口徑喇叭的低音效果不好,低音效果不是用的喇叭多就好,而是喇叭的口徑大低音效果相對就比較好一些,因為你是選擇低音喇叭,所以是8寸的好,如果是選擇中音喇叭,就要選擇6.5寸的了。

3樓:上海大隻佬

當然是雙6.5寸低音更好量感更多,尊寶p90去聽聽就知道了,低音量感不輸jbl10寸落地箱。

中置音箱是重低音音箱嗎,中置音箱可以放低音炮的上面嗎?

當然不是,中置音箱在多聲道系統中,主要是表現人聲和對白的。因為電影人聲對白通常會佔整部電影的一半以上,因此,中置音箱非常重要。中置音箱通常擺放在電影畫面正中的下方,位置不能太低,在不影響視線的情況下,儘量接近電影畫面。低音炮是5.1 7.1多聲道系統中那個0.1,一般都是置於地上。重低音沒有指向性,...

音響的概念是什麼,音箱的概念是什麼 音箱和喇叭是什麼關係?

問題是關於 音響 的概念,這個問題有多種解釋,從廣義的角度看他包括一切的聲音。但是我們研究的音響不是廣義的概念。從狹義的角度解釋有三個與之相關的內容解釋 其一 音響 一詞是指 能夠還原聲音的電子裝置。這個問題主要是從擴聲的角度解釋,我們擴聲的系統和整合的裝置都是我們所研究的音響範疇。其二 音響 是一...

音箱的高低音怎麼調,音響高音低音怎麼調才合適

聽 低音 中音 高音都需要,不能把低開的太多,低音太多,就淹沒有高音了,聲音就很渾濁,就不好聽。如果是大音量,低音只能開1 4或1 5,高音開1 2,或全部開啟。我聽影視 低音全部關掉,高音全部開啟,聲音就比較好,影視節目的低音都太多。聽 就可以開一點低音,高音全部開啟。只有在晚上聽最小音量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