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的概念是什麼,音箱的概念是什麼 音箱和喇叭是什麼關係?

2022-05-24 18:35:17 字數 2259 閱讀 3874

1樓:

問題是關於「音響」的概念,這個問題有多種解釋,從廣義的角度看他包括一切的聲音。但是我們研究的音響不是廣義的概念。從狹義的角度解釋有三個與之相關的內容解釋;其一「音響」一詞是指---能夠還原聲音的電子裝置。

這個問題主要是從擴聲的角度解釋,我們擴聲的系統和整合的裝置都是我們所研究的音響範疇。其二「音響」是一種人類所能認識的聲音,這個聲音可以是實時的也可以是**記錄的,還可以是虛擬的聲音。卡拉ok的演唱和現場的擴聲及會議都是實時的;cd光碟、卡帶、lp唱片等都是**對聲音的記錄通過音響系統對聲音進行還原;電子樂器或者是**製作軟體發出的聲音就屬於虛擬的電子**,這是進一步理解音響的概念,也就是我們對音響的深入瞭解。

其三「音響」是真指一種「效果」。這個是我們的音響理解的最高境界。我們不能把音響的概念簡單化,應該深入的瞭解他,特別是關於音響效果的問題

2樓:石雲雪

音響是指除了人的語言、**之外的其他聲響,包括自然環境的聲響、動物的聲音、機器工具的音響、人的動作發出的各種聲音等。

音箱的概念是什麼?音箱和喇叭是什麼關係?

3樓:諫尋芹謝朗

音箱的概念是:由一個木製結構的有容積的箱體,音箱的箱體大小有提供聲音的揚聲器(俗稱為喇叭)所提供的!狠多人誤認為音箱帶揚聲器,這是商家把專業名詞給簡化而衍生出來的。

因而音箱指的是承載揚聲器的箱體。不是大家認為的音箱=箱體+揚聲器。是完全錯誤的!!!

音箱和喇叭是什麼關係呢?兩種關係:1.就是承載與被承載的關係2.決定與被決定的關係

比如衣服與衣服上的扣子的關係!這樣回答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4樓:一隻小小喇叭

音箱的概念:由一個有容積的箱體跟喇叭,分頻器等組成的一個可以發聲的箱體,統稱為音響。對於箱體一般都採用木質的較多,少部分是採用塑料的。

音箱跟喇叭的關係:整體與部分的關係。音箱他是一個整體,喇叭是其中的一個部分。音箱沒有了喇叭就不能發出聲音,喇叭沒有箱體就不能發揮它的效能。

以上廣州美睿喇叭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雲音響是什麼概念?

5樓:小嫣老師

擴充套件資料o2雲音響的正面四個方向內建有四個觸控功能鍵,輕輕拍打與觸控都可以觸發功能實現,整個觸控感應分為5個區域。

3、下部:觸控式螢幕兩側區域為音量調節區域,輕觸一次為+-3格音量,長按會以3的倍數持續增減音量。

4、底部:觸控式螢幕下端是啟用語音識別的感應區域,單擊就好減隱**並開始語音識別,在環境聲音不大的前提下,對著o2說「小o你好」,也會啟用語音識別功能。

6樓:沉默懿

雲音響概述:

這就是一款悠達的雲音響,簡單的說雲音響可以算是音箱的一次升級,也可以算是音箱的一次革命,從傳統音箱-無線音箱-雲音響(智慧音響),每次升級或者說是音響的進化都是革命性改變,也是音響未來趨勢的升級。

雲音響基本功能:

雲端曲庫:產品會自帶雲**曲庫,使用者可以直接在曲庫裡尋找目標歌曲,或者隨意按照系統自建的分類榜單收聽歌曲。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不被侷限在固有的**認知裡,跟上時下最新流行歌曲,更新自己掌握的**節奏,這種功能遠遠勝過單純靠推送手機音源的wifi音響。

擁有自己雲曲庫的音響品牌好像比較少見,你提問的這款產品從名字看來是具備這種功能的。

其他功能:這就看什麼產品什麼功能了,用悠達雲音響來說的話還附帶,觸屏控制、藍芽推送、定時開關機等等,這個就看你買的哪家附帶功能不相同。

7樓:匿名使用者

雲音響 屬於音箱界的創新,他幾乎整合了市面上所有音箱具備的功能,他首先是擁有強大的曲庫,悠達的具備了100w首高品質**,還會記錄使用者聽歌習慣來進行雲推送,並且具備手機控制,還有電子螢幕控制,還有高保真hifi級原聲展現,屬於現在音箱中最高階的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雲音響的使用者享用的資源不僅僅侷限於硬體儲存,還可以通過網際網路獲得雲端後臺的支援,跟沒有云**功能的音響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

智慧音箱的定義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音箱 之所以智慧,除了有對語音的識別,還有對語義的理解,通過眾多使用者上傳到語音平臺伺服器的音訊內容不斷運用演算法計算,使得音箱跟人語音互動更自然、更靈活;智慧音箱也可以作為一個閘道器,連線不同終端裝置、以及醫療、保健等資源,整合成養老智慧社群。同時智慧音箱還要像anypi方案的客戶vobot那樣具備多面的技能。

組織是什么概念,組織是什麼概念?

組織,是一個多義詞。1.漢語詞彙 a.安排分散的人或事物使具有一定系統性或整體,如 組織聯歡晚會 這篇文章組織得很好。b.系統配合關係,如 組織嚴密 組織鬆散。c.紡織品經緯紗線的結構,如 平紋組織 斜紋組織 緞紋組織。2.生物學術語 a.高等生物有機體中構成器官的單位,是由許多形態和功能相同的細胞...

nft概念是什么意思,nft概念是什麼意思

nft和元宇宙可以理解為一種互為依存 共生共榮的關係。也可以理解為nft是元宇宙裡面一個必不可少的元素。元宇宙相當於一個虛擬的世界,那麼在這個世界裡任何虛擬物品都可以做成nft的形式。比如元宇宙裡面的角色 裝備 服裝 道具等都可以做成nft。因為nft具有唯一性且不可複製的特點,原則上元宇宙裡面任何...

家的概念是什麼?家庭概念又是什麼?結婚了為什麼在老公家感覺沒

在自己家,你生活了20多年。在婆婆家呢,我還沒有結婚,但我能感受到你的困惑,家不是房子,不是住所,不是空間,那是愛的巢穴。愛屋及烏,愛你的老公,愛他的父母,時間久了你就會釋然的。我家指的是那個家?你自己的家,你父母的家?如果你父母的家你肯定自在因為你曾經生活在那裡,如果是你自己家你必須自在,相反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