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概念是什麼?家庭概念又是什麼?結婚了為什麼在老公家感覺沒

2021-03-25 18:23:14 字數 6759 閱讀 71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家,你生活了20多年。在婆婆家呢,我還沒有結婚,但我能感受到你的困惑,家不是房子,不是住所,不是空間,那是愛的巢穴。愛屋及烏,愛你的老公,愛他的父母,時間久了你就會釋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指的是那個家?你自己的家,你父母的家?如果你父母的家你肯定自在因為你曾經生活在那裡,如果是你自己家你必須自在,相反他在你父母家也不自在,是你還是他在對方父母的面前不自在是因為和對方的父母陌生的緣故

媽媽不在了爸爸又找了個,媽媽**應該取了嗎?我已經結婚在自己家裡掛,我那個姨說,到我家來有不自在

3樓:念_卿顏

這個關係不是很大,可以掛著,也可以取下來收著。

而且你已經結婚了,所以無論是掛著還是取下來,都沒有什麼不妥,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想,想不想取下來,或者你想繼續掛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掛自己母親的**礙著他們什麼了,又沒掛在他們的房間裡,他們要是覺得不自在就別來好了。

5樓:柏安慶

個人覺得應該去下來。你應該考慮考慮你爸爸,

我和老公結婚了,可是我在他們家還是很不自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是的心態還沒放好吧,我也結婚了,但是與你不同的是我們是自己單獨住在一起的,我理解你的感受,和公婆在一起,覺得很不自在是不?很拘束的感覺,你該告訴自己,你們已經結婚了,已經是一家人了,就把他爸媽當成你自己的爸媽來孝順吧,然後公婆感情處理好了,他們不會把你當兒媳婦來看待了,會像自己的女兒一樣,到那時候就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 再結一次 多適應適應多和他父母見見面不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未進入到你結婚了的狀態當中去

我習慣了獨處,每當有人來我家,我就會覺得很不自在,當我想想,如果將來我有家庭了,那不得煩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喜歡獨處的人就應該結婚有自己的家庭那樣就不會有閒雜人來了。

10樓:嶽耀_強迫專家

嗯,當有人來家裡覺得不自在,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不自在,可以嘗試去覺察體會下,有利於我們去**不自在的背後且可能去修通這部分。

11樓:大神阿莽

學會獨處 學會群聚

但是我們人類是群聚動物,是團體活動,一些必要的交流是必須的,還是要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交流障礙症。希望你能放下心理包袱,大膽的走出去與人交朋友,化解心裡的障礙。

13樓:小市白片糕

當你有了家庭你會發現你慢慢的變化了,變得不再那麼怕生,有了愛人和孩子,你就有了保護和需要去保護的勇氣,人總是隨著長大而不知不覺在變化和成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坐在那裡看他們聊天沒有那麼抗拒在說

15樓:情感分析

沒有人會習慣一個人過生活的,畢竟稍微熱鬧一點兒好。

16樓:wdm戈壁紅柳

慢慢改變這個毛病,與人接觸是很快樂的事情別怕大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習慣和別交流。望您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與時俱進的

也不一定會煩

可能更喜歡熱鬧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有的人就是不愛熱鬧,這沒什麼的。

20樓:約定一生

真正到你有了家庭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21樓:黑寡婦妲己

這樣不好,人還是屬於群居生活,不管是你生活還是上班,都要和別人打交道,你要學會和別人相處的技巧,否則以後吃虧的是你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高階動物並且是群居動物,等你成家了,有了自己的寶寶,會享受那份親情和其樂融融的氛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試著改變一下吧人畢竟是群居動物還是要多和人接觸的

24樓:燜鍋菜

單身不錯,瞭解一下~

我請我孃家人來我家吃飯,我老公就也要把他家人叫來,怎麼辦

25樓:中興活力子

那就一起吃吧,畢竟都是親戚,或者是自家人,不必客氣的!

26樓:樹陰下的羊

家庭裡的事,要夫妻協商以後再執行,請客的緣由講清楚,徵得對方同意最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公平對待啊,兩方都是父母,為什麼只說孃家人

28樓:小熊的故事

如果你不同意就感覺你沒有把他的父母放在眼裡,最好的辦法,兩家人一起吃,一定要出去吃,不要再家裡弄,否則親媽心疼你,什麼事情都是你自己做,而婆婆還要看你對待她兒子怎麼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索性就兩家一起去吃飯店吧,聚餐。

30樓:音迪丨西卡潔

可以促進抄兩邊人感情,但襲是沒有問過你是否願意,而且你bai有可能

是想du單獨見下孃家人,zhi婆家人插進來你可能就沒那dao麼自在了,這是你跟你老公的問題,老公也許是想尊重你孃家人,也許是怕見到你孃家人,想找婆家人依靠,也有可能是不想吃虧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一起吃,你既然請了你那邊的,婆家的自然也要請,不然說不過去的。

32樓:英語老師

好,一起吃,增進感情

33樓:我要換q幣

跟他說,你老公是最理解你的人,

34樓:踩小人

你爹孃是人人家爹孃就不是人了?最討厭你這樣的人,光想著你家人親,容不得男方家裡人。既然都結婚了對對方父母好點又怎樣

35樓:凸洶赴涼眯

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分開請,或者一起也不是蠻好

36樓:mywx咪咪

都是一家人, 大家一起吃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你老公不介意,你更不能多說

38樓:srx賣萌商

你不喜歡他家人來就跟你老公說下次再請他家人咯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吃飯不好嗎~你是討厭他家人~還是你家沒有那麼多碗筷~還是你不想跟他好好過日子

40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說說你的感受,讓他理解!

41樓:郎鷗

雙方父母宜見面,但不宜過於頻道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什麼叫怎麼辦,倆家人一塊請了省事,

43樓:阿銳丿

你說他,他不聽你的就不是男人

44樓:123砍彎彎

應該都是可以的啊 畢竟都是親家 還是說你們兩家之間有隔閡

45樓:姚藝華

說明你老公是個會計較的人

我今年25歲,老是被家裡人催找女朋友,我現在單身自由自在慣了,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很恐懼怎麼辦? 180

46樓:張長國侃旅遊

現在你是這種想法,過了三五年就不會。當別人已經孩子打醬油了,讀書了,夫妻夫唱婦隨了,你還是單身。在中國這個人情社會裡,別人會罵你。

暫時相處一個也不錯啊,早點體驗人間煙火,有什麼不好的呢。

47樓:earth坑坑坑

你好 我跟你現在處於一樣的遭遇

我給你同齡 也是25歲 也自由散漫慣了 而且我是母胎單身 可能你是因為別的原因不想談戀愛 我呢 只是因為找不到我最想要的那個人

這個沒什麼好恐懼的 再說咱們又不老 25歲而已 30歲之前只要能結婚就好了

千萬別有單身一輩子的想法 因為不知道哪天你就碰到自己的有緣人了 緣分這東西是很奇妙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就不是你想怎麼就可以了的,因為,有哪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早點成家,娶妻生子呢?畢竟你也到了該成家的年紀,做任何事,不是自己好就好的,也要為父母想想,他們給了你生命,有為你操勞一生,做人要懂得感恩,對父母感恩就更不用說了,所以,還是在這方面著急一下,畢竟,早晚都要面對,還不如讓父母放心,自己又好,你自己還好想清楚吧!除非你能做到今生不娶。

如果有冒犯的地方,還請諒解,這是個人看法不同。

49樓:公主範兒

如果你想繼續單身下去,就要腳踏實地去拼搏,讓生活變得滋潤富足起來,然後再跟父母開誠佈公談一談你的人生願景和規劃,

也可以讓自己試著去談談,反正談不好也沒有什麼關係,你現在的年齡還沒什麼關係,再大

六、七歲家裡會催的更歷害,其實結婚也沒這麼可怕,其實家長催你結婚也是為了讓家裡人放心吧,你也找個好時機去找找女朋友結婚吧

祝你好運。

50樓:十一點過五分

真是這樣的嗎?

一個人的日子挺好,那是沒真正過過二個人的日子。

不知你有沒有談過,如果談過,應該也是無疾而終,但不能否認當時你肯定心動過、激動過、開心過,這就夠了,因為一個人過不了。

你為什麼要恐懼呢?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你已25了,家裡人催很正常,因為我們到了適婚年齡了,不能再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生活了。

該成家了,那就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多多認識好女孩,找一個可以過日子、能處的來的好女孩,組建家庭才是正事啊…

作為男子漢,得有自信一點,有責任、有擔當一點,你不勇敢,誰替你堅強呢!

望採納,能真看明白,入你心裡去!

51樓:北京心亦誠心理

題主還是有些猶豫的。如果真的覺得一個人過很好,也就不會沒有應對家裡人的辦法了。

被另一個人愛著是件幸福的事情,這是很多人都期盼的。如果你覺得這種愛是約束,你也可以跟相愛的人溝通,表達你需要什麼樣的愛,幫助她調整,愛你的人是會考慮你的感受也會願意為你改變的。

說到底,你可能對在戀愛婚姻中的溝通互動並沒有什麼信心和把握。建議你多跟人接觸溝通互動,談幾次戀愛,你會有新的感受和想法。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應該造個女朋友

,家裡老人的做法應該理解,他們畢竟年紀大了想早一點看見自己的孫子輩,幫你早看孩子減輕你們的負擔,你現在自由自在慣了,對於家庭和婚姻恐懼症對於家庭沒喲i責任感一個人掙錢自己消費,沒有親情沒有嚐到戀愛的樂趣,享受天倫之樂是很美好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嚐試著去接受,然後別勉強自己,我相信如果你遇到了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會想要談戀愛了,其實結婚也沒有那麼可怕,所以你先不要對它抱有恐懼,否則你就會下意識的想要逃避,先學會接受,然後再去遇到自己的真愛也不遲,只要喜歡就要勇敢去追,不要讓自己變得那麼孤獨,與外界隔離。

5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有父母的想法,父母的想法就是孩子沒結婚,他們的任務還沒完成,孩子成個家是他們的頭等大事,不能眼看孩子錯過了最好年齡以後打光棍。可你有自己的意願,不想結婚,不想戀愛,就想這樣自由自在的,既然有這想發我還不支援你去結婚,因為你這態度結婚了也是早早離婚的下場。還是等你想成家了,能擔負起家的責任在說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婚姻不是束縛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你有婚姻恐懼症說明你怕擔當沒有責任心,這不是一個男人應有的態度。你現在25歲正青春年華,要努力進取,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找一個適合你的女孩,談一場美好的戀愛,然後攜手走進婚姻殿堂。

56樓:匿名使用者

25歲,處物件可以了,處三年五載的你就大了,該結婚結婚。如果處不成處下個。老想自由不行,成家是人生必經之路,不成家父母不能跟你一輩子,越大越孤闢,性格會改變,與人格格不入。

我同學在就29歲結婚,八十年代的時候,等孩子青春期時,她更年期,娘倆天天吵,孩子一點也不溫柔,讓她媽一天天喊的,所以你要自己把握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恐懼不是理由,問題關鍵在於你是否實現了財務自由,是否有了一力對抗現實壓力及眾多蜚語的勇氣和本錢。父母催婚,表面上是傳統「男大當婚」及「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思想的封建毒瘤,實際上是作為父母對你繼續生存、幸福生活、努力成長在世界上的深深憂患。現在社會節奏快,壓力大,金錢負擔重,兩個人、兩個家庭自然比孤身一人抗壓抗風險的能力要高。

所以,如果你想繼續單身下去,就要腳踏實地去拼搏,讓生活變得滋潤富足起來,然後再跟父母開誠佈公談一談你的人生願景和規劃,相信你父母會很開通,並且很欣慰地看到兒子的成長,從而放心讓你按照你的想法來生活下去。

不過作為過來人可以告訴你,人生苦短,婚姻也沒有那麼可怕,祝愛有所愛,且行且珍惜。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25歲,男生,按現在結婚的情況看年齡不算大。但是你的情況還是屬於有點不太

好,因為你不是因為自己還小不想談戀愛,而是單身自由習慣了,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有結婚恐懼症,這樣你的父母當然不放心了,所以老是催著你談戀愛。你現在當務之急是調整自己的這種心態,找出為什麼會這樣?對症下藥的把這種情況治好。

因為你是父母的希望。父母終有一天要老去。父母不忍心你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而孤獨終老。

所以就算為了你的父母去談一場戀愛吧,也許在戀愛中,你的婚姻恐懼症治好了。最後祝你早日治好你的心病吧。

家庭完整是什麼概念,家庭的具體概念是什麼?

夫妻沒離婚,父母兒女健在!這就是家庭完整!家庭完整要靠共同的努力,不是那一個人能做得到的,又不是錢能得到的。就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平安健康的在一起啊,相親相愛,因為只有家人才是真正血濃於水的,心心相印的。這和幸福六大要素也有關係的,如今社會六大要素 和諧 溫馨 包容 理解 溫暖 金錢 然而金錢是首要...

平行宇宙是什麼概念,平行宇宙的概念是什麼?

是呀,平行空間永遠不會交叉,最後掐死自己讓其他幾人命運好點只在這個空間裡發生,在大學,監獄,截肢那幾個空間這幾個人悲催命運繼續沒變吧。平行宇宙是什麼?星知計劃 平行宇宙的概念是什麼?是否有另一個你正在閱讀和本文完全一樣的一篇文章?那個傢伙並非你自己,卻生活在一個有著雲霧繚繞的高山 一望無際的原野 喧...

倒數的概念,倒數的概念是什麼

兩個數的乘積等於一,那我們稱這兩個數互為倒數 a乘以b等於一,則a是b的倒數 乘積為1的兩個有理數互為倒數 reciproca1 乘積為 1的兩個有理數互為負倒數 若a b互為倒數,則ab 1 若a b互為負倒數,則ab 1.注意 1 零沒有倒數,也沒有負倒數.2 a 0時,a的倒數為 3 求分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