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概念是什麼,1網路的概念是什麼

2021-03-04 01:24:13 字數 5343 閱讀 3995

1樓:手機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是用通訊線路和通訊裝置將分佈在不同地點的多臺自治計算機系統互相連線起來,按照共同的網路協議,共享硬體、軟體和資料資源的系統。

網路的概念是什麼?

2樓:完顏康康

利用通訊線路把分散的計算機連線起來的這樣一種組織形式稱為計算機網路。最簡單的網路可以是兩臺計算機的互聯,更多見的則是一個區域性區域甚至是全球範圍的計算機互聯。因此,對計算機網路更為確切的定義是:

一個互聯的、自主的計算機集合。互聯是指用一定的通訊線路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分散的多臺計算機連線起來;自主是指網路中的每一臺計算機都是平等的、獨立的,它們之間沒有明顯的主次之分

參考資料:計算機網路 清華大學出版社

3樓:_亨利斯托爾諾

網際網路(英語:inter***),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inter***)、英特網,網際網路始於2023年美國的阿帕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

通常inter***泛指網際網路,而inter***則特指因特網。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網路互聯」,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構。網際網路並不等同全球資訊網,全球資訊網只是一建基於超文字相互連結而成的全球性系統,且是網際網路所能提供的服務其中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定義

(1)互相連線的節點群;(2)由通訊線路連線的一系列點,節點和站;介於多個資料站之間的通過裝置實現連線的裝置的集合。

他的具體內容是計算機和連通它們的介質

1、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5樓:暴走少女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地理位置不同的具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及其外部裝置,通過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作業系統,網路管理軟體及網路通訊協議的管理和協調下,實現資源共享和資訊傳遞的計算機系統。

另外,從邏輯功能上看,計算機網路是以傳輸資訊為基礎目的,用通訊線路將多個計算機連線起來的計算機系統的集合,一個計算機網路組成包括傳輸介質和通訊裝置。

從使用者角度看,計算機網路是這樣定義的:存在著一個能為使用者自動管理的網路作業系統。由它呼叫完成使用者所呼叫的資源,而整個網路像一個大的計算機系統一樣,對使用者是透明的。

6樓:嫿鱈

是若干臺具有獨立功能計算機系統,通過網信線路通訊線路連線起來,再配以網路軟體,以實現資料傳輸資源共享的計算機集合。

7樓:雲鼎影視

所謂的計算機網路就是能夠很好的去給公司或者說一家企業,能夠保證他的網路運營正常。

8樓:無中之畫

計算機網路的話,就是你可以學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或者是使用**wps進行word。

9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網路是由多臺不同功能的計算機,通過傳輸介質,連線起來。以傳輸協議為約束,進行通訊的一個網路。

2.單擊學習的資料僅限於本地。而上網際網路,不懂的問題可以求助網路。人們都說網路是個百科全書。

3.無線網路跟有限網路最大的區別就是有傳輸解釋和無傳輸介質,可以理解成看的見,或看不見。還有點比較重要的就是無線網路有時候視天氣決定傳輸速度。而有線網路不會。

4.正確使用的方面就太大了, 辦公, 有些。 娛樂。 很大的範圍, 反正只要不做違法亂紀的事, 別沉迷網遊。 適當安排自己的時間,應該算正確使用網路吧。

樓主,回答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就是用交換機、路由器等網路裝置讓pc能夠互相通訊會獲得更多的資訊

無線網路就是不需要用網線物理連線電腦就可以上網;區別就是用不用物理連線

這個真不知道怎麼回答 看你自己了 學習也好 玩遊戲娛樂也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比較大,回答比較困難,如果xd真想知道,最好自己找幾個網頁看一下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網路是指將有獨立功能的多臺計算機,通過通訊裝置線路連線起來,在網路軟體的支援下,實現彼此之間資源共享和資料通訊的整個系統。

網路上的1什麼意思?

13樓:熱詞課代表

最近」盤「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

14樓:s時光不棄

常見於論壇或貼吧,表示附和某人的看法。如果樓上已經出現「+1」之類的回覆,可以視情況選用「+2」、「+3」等來表示自己的觀點。

15樓:追夢者夢傑

網路上的一是什麼意思一一般來說就是肯定的意思因為一般來說他們要說扣一扣一就是這個意思吧

網路上1是什麼意思

16樓:熱詞課代表

最近」盤「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

17樓:你猜我是誰誰

網路用語1是一種回覆方式,表示知道了,好的,可以的意思。

阿拉伯數字在聊天中的應用更為普遍,網民藉助數字字元的諧音和寓意,將很多生活用語以數字組合的形式表達出來,寫起來簡單,看起來也一目瞭然,很多豐富的內容都可以通過阿拉伯數字的不同排列組合來表達。

18樓:demon陌

1只是一種回覆方式!表示知道了、是的意思!2則表示否定的意思!

這類語言的出現與傳播主要依存於網路人群,還有為數不少的手機使用者。聊天室裡經常能出現「恐龍、美眉、黴女、青蛙、囧男、東東」等網路語言。bbs裡也常從他們的帖子裡冒出些「隔壁、樓上、樓下、樓主、潛水、灌水」等詞彙。

**聊天中有豐富生動的表情圖表,如一個揮動的手代「再見,冒氣的杯子表示喝茶。手機簡訊中也越來越多的使用「近方言詞」,如「冷鬆」(西北方言,音lěngsóng,意為「竭盡」),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字母型

字型輸入作為網路聊天最基本的形式,需要通過鍵盤或觸屏將字元輸送到對方顯示屏上,打字速度肯定難與思維同步,也遠非直接對話那樣方便,故以簡約高效的字母替代漢字就成為網民聊天首選,它的內涵的豐富程度已經超過正規文字表達模式。

如:gg(哥哥)、js(奸商)、pfpf(佩服佩服)、zt**貼)等,這類語言通常是提取中文片語的首個字母,比較容易理解和識別,所以能夠被廣泛採用傳播。

與它相似的還有以英語片語縮寫或變化而來的網路用語,如gf(girl friend,女朋友)、pk(**於網遊中的「playerkill」一詞,挑戰、殺死、末位淘汰之意),這類用語有很多也不符合英語語法規範,甚至是錯誤的,如cu(see you,再見)、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但因其形式簡單、輸入便捷、表達內涵確切,所以在網路上有相當高的使用頻率。

數字型

阿拉伯數字在聊天中的應用更為普遍,網民藉助數字字元的諧音和寓意,將很多生活用語以數字組合的形式表達出來,寫起來簡單,看起來也一目瞭然,如: 886(拜拜啦)、9494(就是就是)等。一般情況下,10 個阿拉伯數字所指代的意思如下:

0——你,1——

一、意、你,2——愛、餓,3——生、想、深、真、散, 4——思、輸、是、死、子、世,5——我、往、嗚、舞、苦、惟, 6——啦、了、聊、老、溜、理, 7——氣、妻、親、歉、去, 8——拜、別、不、吧、幫,9——就、走、救、加、久,根據這種約定俗成的規定,很多豐富的內容都可以通過阿拉伯數字的不同排列組合來表達。

混合型

當單純的字母和數字不足以表達網民的情感訴求時, 將它們與文字、英語單詞等根據需要分門別類混合在一起的模式便成為網路上一種非主流表達方式。

如:幸福ing(中文詞與英語動詞字尾組合,表示正在享受幸福的過程)、3q(數字與英語字母組合,謝謝你)、me2(metoo,英語單詞與數字組合,我也是)、+ u(運算子號與英文字母的組合,加油),這種多種字元混雜的網路用語無疑不符合任何一種語言規範,甚至無章可循,但它是以簡約為基礎、以「看得懂,說得清」為目的的表達形式,使網民可以不必拘泥於傳統語言語法的桎梏而自由發揮。

19樓:你的世界

網路上1是收到,或者贊同的意思。更多的用法一般是收到的意思,一般用於上級像下級傳達訊息,下級者發出的收到訊號。

1為阿拉伯數字之一。「1」在中國網際網路裡有著很簡單,很特殊的應用。

即「1」代表「是」「可以」 「贊同」 「準備好了」。我們經常可以在網路遊戲 論壇 即時聊天平臺中看到網友們打出的 「1111」「 2222」。

「1」還可以表示「!」。有的網民在打歎號的時候如果忘記按「shift」鍵,就會出現「!」變成「1」,所以,以後大家見到「1」的時候,而又在句末的時候,那就不要說打錯符號啦。

20樓:最愛你還要去哪

1只是一種回覆方式!(比如說網路主播在直播的時候會跟大家說愛我的扣個1)

21樓:韓琦

你說的這個網路上的一是什麼意義?比如說嗯,一個人一句話之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1代表你發的資訊我收到了,看到了,知道了。你說的話,我明白了,懂了,理解了。按一下數字1比打字更方便,更快捷,但意思是一樣的

23樓:znzn星期八

你覺得它是什麼意思它就是什麼意思吧

24樓:青苔煮酒論青竹

知道了!可以!是的!

25樓:雪花飄

1是一種肯定的回答方式即對的,好的,知道,收到,在等。

網路語言中的數字語言,因為輸入迅捷,在聊天、論壇回貼和手機簡訊中應用比較廣泛。網民藉助數字字元的諧音和寓意,將很多生活用語以數字組合的形式表達出來,寫起來簡單,看起來也一目瞭然,如: 886 ( 拜拜啦)、9494 ( 就是就是) 等。

常見數字代表的含義:

1314代表一生一世、7758代表親親我吧、12234代表要愛你三世、210 愛你哦 、21111 愛你一億年、 21161 愛你一萬年、 211701 愛你一千年、9958 救救我等。;

黑莓9900網路設定,黑莓9900的網路

你為bai 啥不把語言設定成中文 du簡體呢?按黑莓鍵zhi 選擇一個扳手樣的圖示英語 dao應該是options然後 內選擇language and text input 選language 裡面的簡體中文,上網就容打運營商服務 1 66 1 44 110 2094 55 1047 黑莓9900的...

網路銀行的定義,網上銀行的概念

網上銀行 聯機銀行 電子銀行,或簡稱網銀 是從網際網路時代開始出現的銀行服務的新渠道,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通過網際網路等向其客戶提供各種金融服務。根據服務面向的客戶不同,網上銀行一般分為個人網上銀行和企業網上銀行。網上銀行的概念?網上銀行顧名思意,就是在網上進行轉帳或收 付款交易的銀行。你想在網上銀...

2010網路紅人各自走紅的原因?

2011網路紅人有哪些?網路紅人蘇洋 美男 超級可愛。2010網路紅人有誰誰誰誰 網路頂峰人物 冷血 地區廣東湛江。理由 2010年2月8號開始進入網路,沉默網路友誼,喜歡聊聊天交好友。很低調的乙個人。他一直以來很努力,挺有實力,勢力,為人不忘本,一直走在網路的頂峰,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淚凱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