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我太幼稚,她說喜歡成熟點的。我應該怎麼回答她啊,還有我應該怎麼做啊

2021-03-25 18:23:14 字數 4985 閱讀 2755

1樓:葉寒來

這種女生屬於叛逆型的,自己已經

2樓:真為你感到捉急

話都說到這份上了,分手唄!時間是個好東西可以給你所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3樓:愛馬仕曉

其實女生有時很簡單的,在她無聊的時候,你的小幼稚可以讓她開心,但這種幼稚要適度,不能在她對你認真說話時,表現出你的幼稚,這樣會使她覺得你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努力做到她心目中的理想男人。

4樓:傳送扥

人都是會長大的,可能現在的自己幼稚,但是自己活得很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喜歡你了……

6樓:很猛男很猛男

你問她,她

對成熟的定義是什麼,她給不了你滿意的答覆後,你再問,她要的是順從別人,還是你順從她?她對相處的目的是什麼,為了婚姻?為了解決寂寞?

從出發點解決問題,知道她需要什麼,你能做到什麼,就這麼簡單。

7樓:飄流瓶

懂得多為她考慮就是成熟的一大標誌

8樓:sally殤

幼稚那代表我年輕啊,努力去做到她喜歡的那一點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在去找一個成熟點的

10樓:何秀鈺

我物件也是說,後面問她對成熟定義是什麼,她說不是我現在這樣就行了

11樓:中推

建議你多玩一些galgame,多看一些後宮番和比較黑暗的番,你就可以變成真正的大佬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跟她表白了,但是她卻說我太幼稚、太不成熟,她說喜歡比她更成熟的男生,我該怎麼辦才好?

12樓:淡然一笑丶

繼續追,還是放棄,是取決於你自己,如果你心裡真的有她,那去她個大舅姥姥,一直追到底, 有人說什麼大愛就是放手,真的愛她就讓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那純屬扯淡, 兄弟,我支援你, 說你不成熟,那不是什麼大問題,一個人的成熟,不單單是表面,你也不用刻意去偽裝,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成熟,這只是女人的一些藉口,萬一,她是在考驗你呢?! 嗯?

13樓:神q龍q鬥士

那你就變得成熟,怕他幹嘛,你變得成熟點別再那麼幼稚要學會改變自己別隻要求改變別人,就列入你沒錢去吃飯,別人可以幫你付錢,但你也不能要求別人幫你付錢,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有可能他已經喜歡別人了,她故意婉言回絕的

14樓:rs馬特

簡單點 去愛 堅持吧 會好起來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繼續啦!幼稚,不太成熟這些都是可以改的,成熟是需要時間的,而幼稚就是要你自己去改變的;一個人只有努力的讓自己更好,才可以更好的對她或他!她既然都說習慣了你的存在,就是說你已經走進了她的世界,當你不在她會難過,會傷心!

你們不是還沒有在一起嗎,怎麼知道未來怎麼樣呢?只要你用心去經營你們的愛情,相信是可以很好的。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理解,寬容;遇到什麼問題要兩個人說,不要悶著你猜忌我,我猜忌你;這樣很容易出問題的!

好好努力讓你自己變得更好,讓她不用這麼糾結難以做出選擇,讓德自己覺得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好好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有機會啊,你如果真的喜歡,呢你努力讓自己成熟點,只要她沒有男人,你就有機會

17樓:心亡則忘

努力變成熟,能讓她看到的那種成熟,

急!喜歡的女生跟我說我不值得為她做那麼多,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跟她說?(好的答案,提高懸賞)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的問

題,你就告訴她,我真

的很愛你,你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我是回認真的跟你說。我真的答很愛你,真的很想和你耍,我可以為你死,希望你要相信我是認真的,我是頭一次對女孩說我想和你耍,我會愛你一生,不會讓你受到委屈,我會好好保護你,當你的護花使者,我會用一生來愛你,我可不是隨隨便便說的,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希望你能答應和我耍。這個就是我對我愛的人寫的信,希望你能相信。

我回答好了把懸賞分給我吧!謝謝 就按照我這樣說

19樓:艹柔眸

既然她都bai

已經這樣子說了du, 你再怎麼做zhi她也會覺得你這是徒dao勞的, 你不版如順著她的意思去做,權就是說她覺得你們現在還小。 你也就不要再在太在意了, 你的成績好麼? 或許她喜歡有學問一點的,而且, 你現在還在上學, 何必那麼在意?

到了你大一點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現在是很幼稚的, 如果樓主還有什麼要問的先給分吧,

20樓:說謊誰不會

禮物不要送了,送了那女生也為難。她應該高中不會想戀愛的事情,你的專契機在高考屬後。容易感動?

,那你把愛意放在心上,作朋友吧,如果你真的夠喜歡她,默默地守候,在她需要的時候幫助她,她開心,陪她笑,她不開心哄她笑。沒有幾個女生會拒絕追她這麼多年的人

21樓:煒我_獨尊

你好,你天天給他寫個千紙鶴,看看 青春期 很管用的。

採納哦!~

22樓:譚欣怡

你不要讓他 覺得很突然 ,要一點一點用細微的表現感動她 好好加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耐心,女生都這樣。你可以先去送她回家,慢慢靠近她拉。她總會知道你的好。

24樓:無噯

我想 她 是不願意現在談朋友 高中 是學習的時候 你也應該好好的學習

我喜歡她,我為她所做的一切,她也很感動,可她還是不接受我,她說感動不代表感覺,我應該怎麼辦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也能為她付出一切 感覺是慢慢有的 我愛的她一開始幾乎完全拒絕 我沒有放棄 一直默默的幫助她她也很感動 你也許需要的是一個機會 能夠一下子擊垮她的心理防線 嘿嘿到時候~~~ 我也在等待那一個機會 希望我們都能夠得到自己的她 一起努力吧~`

26樓:姚田

愛情是不能強求的,喜歡就要尊重她……

我也是個女生,著是我角度的看法

27樓:告別動畫片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想說的是,與其找一個自己喜歡但人家對你沒感覺你的人,還不如找個真正喜歡你的人,你會慢慢發現你會被她感染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緣份不可強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電,怎摸都不行的,光感動是沒用的,何苦執著?

30樓:唯●一

我也覺得愛讓人好頭疼呀

之前對女朋友說了一些話,可能刺激到她了,她有點想分手,我問她還喜歡我嗎?她說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你也喜歡她,好好在一起吧!等過了這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這樣鬧真的是很在乎彼此。

32樓:瀹犵埍鹿灝忓弻

女生。就是要哄,多哄哄她,然後吵架的時候不要跟她犟,hon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不是很久吧,其實很多男女朋友談戀愛初期都會有這樣的時候,猜疑,猶豫,瞎想,忽冷忽熱,逃避等等這樣的事情發生,隨便一點小事也可能引發矛盾,其實不難解決,如果不是真心走不下去的那種,這種小矛盾就要靠男生去死纏爛打到底,溫柔小意對待,好好認真的表表決心,承認錯誤。實在不行問問她身邊的朋友她的想法,知道她的想法才能對症下藥,或者買點禮物逗她開心,等雨過天晴了再好好了解她之前為什麼那樣,以後也就知道怎麼對待這方面的問題了。

34樓:鹿瞎扯淡

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磕磕碰碰,小年輕不要想太多。兩個人拌嘴,首先要檢討自己有沒有錯,錯在**,然後等她心情平復了再去跟她講她有什麼問題。千萬別說賭氣話。

第一,氣頭上的話都是不過腦子的,這一秒說出下一秒就後悔了;第二,說出去的話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無法收回,萬一傷到別人的心那是很難彌補的。所以,你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其餘的事情交給命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錯。她都說了來不來隨便你。你去了她會高興。不去她還真的會失落。是你硬要說去陪的。她都沒反對了。結果你不去那還有什麼好想的。

還有你們幾歲。補課。學生吧。早戀了吧

36樓:萬豐源小李

去補救吧,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當過去了,你還在計較那件事的花,說明你自己都還沒想清楚,不是每件事都要麼斤斤計較

37樓:超級

是的要陪

很明顯她只是有點沒安全感罷了

尤其是在你跟他說了"一些話"之後

女人是很容易沒有安全感的

所以如果你還愛她的話

就多陪陪她

不要說一些分手或是類似的話

用行動來表示你真的愛她

所以就是多陪陪她不管補課還是什麼的

才會使感情變好

38樓:專業回答問題灬

勤快點,多做事,多陪陪她,再買點她喜歡吃的或者用的,穿的東西!順便看電影,吃東西,就沒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表述的內容看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而且沒有太排斥的心裡,但明明是有點彷徨和猶豫的心裡。

通過你們之間的情感交流和生活中的接觸互相都已經掌握和瞭解到對方的個性和習慣愛好等方面。現階段的感情危機不是在那一次的對她說的那些話刺激到的,而是平時印象和情緒積累。

我個人覺得這時挽回好這段感情不在於你哄她遷就她滿足其他一些要求這些,重點更放在提升你的個人魅力,通過你的觀點、立場、個性、認識以外大度豁達的情懷和優秀的分析能力來打動她而且讓她更依賴你才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能改為聖賢,主動認錯,誠心改錯她會原諒你的哈!

41樓:早戀的時光

等一下哦。大神一會到

女朋友說我說話太幼稚,請問如何說話成熟穩重又不失幽默

成熟穩重又不失幽默。要求真多!不過,不是一時半會就會培養出來的。這需要很豐富的閱歷。成熟穩重自然是需要時間才能培養出來的!她說你幼稚,說明你說話的時候沒有考慮過該怎麼說好就直接脫口而出!我個人建議你以後考慮3秒在說!對你會有所幫助!幽默這種東西是需要靈感的!希望採納!昨晚半夜睡得正香,忽然被隔壁娃娃...

女朋友老是說我不成熟太幼稚老是說我缺點,但我對她很好很照顧她,但我說要給我點時間

改變自己不要太幼稚了你應該變得成熟一點 如果沒有,她怎抄麼會老說你襲不好呢?有些 女孩子就是覺得男孩子的表現上缺少 不要以為能夠照顧她就行了,你沒有給她安全感,也許你有點孩子氣,你要有點主見,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怪她。不要什麼事都依賴她,要有點男子漢氣概。剩下的,自己琢磨吧!讓她指出你哪些地方,讓他...

男朋友說我太幼稚不成熟我該,我男朋友說我太幼稚了,不夠成熟

呵呵,我跟你一樣,成熟又如何,不成熟又如何,我就是我,幼稚有什麼不好,有的人還幼稚不起來呢,或許你男朋友喜歡成熟型的女人吧。男朋友說你幼稚,首先你得從兩方面 考慮1.他說你幼稚,那麼,是否你認真考慮過自回己身上的 幼答稚 呢?2.我不知道你男友是哪種性格,因為在生活中,有部分人在於自己親近的人相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