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太幼稚不成熟我該,我男朋友說我太幼稚了,不夠成熟

2021-04-24 18:51:30 字數 2672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跟你一樣,成熟又如何,不成熟又如何,我就是我,幼稚有什麼不好,有的人還幼稚不起來呢,或許你男朋友喜歡成熟型的女人吧。

2樓:小鯨魚

男朋友說你幼稚,首先你得從兩方面

考慮1.他說你幼稚,那麼,是否你認真考慮過自回己身上的「幼答稚」呢?

2.我不知道你男友是哪種性格,因為在生活中,有部分人在於自己親近的人相處時,不斷批評親近人的行為舉止或性格習慣,以此來突出自己的「地位」,掌握交流、相處的主動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不成熟裝成熟,會很搞笑的

4樓:夜郎

女孩子,保持幾分天真才好!至少我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成熟點,愛搭理不搭理

6樓:月影玉俠

做好自己就行,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會包容你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成熟了,還要男朋友幹嘛(⊙o⊙?)

女人不就是要男人哄著,寵著,捧在手心裡嗎?

8樓:樓九離

先說這是不是開的玩笑?

9樓:軒依小店

幸福的女人,成熟不了

我男朋友說我太幼稚了,不夠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成熟他還是喜歡你呀``或許他自己都不知道喜歡的就是現在小巧可愛的你呢``世界上只有一個你自己啊,不要為了任何人而變了自己,他會明白的,不然還有你自己嗎?你變了,或許他真的就不喜歡沒有自我的你了呢``好好想想吧``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愛情你的他``不要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成熟和衣服沒什麼關係 我看你是把他當爸爸那樣的愛吧

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在那啊

12樓:渦斡頭

多讀點書 有深度的人看成熟

成熟不是說衣服上的問題 從個方面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成熟

思想 氣質很重要的

13樓:究級御宅族

多看看《欣薇》 我覺得上面模特的造型集甜美,可愛,**,於一體.說不定對你外形上的改變有幫助.

至於思想上的成熟麼,就是讓自己變得更懂事點.大人不是都說什麼這孩子長大了,懂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不成熟,一個比一個膚淺

15樓:高跟鞋的夢

你是活在你的世界的,就算改變,也不要變得太歷害哦

男朋友說我太幼稚,不夠成熟,所以分手了,怎麼辦?

16樓:詩

留段回憶。

以後當不認識。

17樓:藏花郎

其實我還就喜歡你這樣哄哄就好的女孩,起碼不會無理取鬧,不會發脾氣的讓人噎死~~!我真是受夠這種感覺~~!

1.你男朋友屬於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想尋找些刺激感和新鮮感。

2.你男友原本就只是想和你玩玩,玩膩了隨便找個藉口。

3.你的幼稚能哄就好不是缺點,是幼稚的優點,可能是你幼稚在其他事情上讓他很不高興~~!但又不方便點破~~!

所以就這樣說咯~~!這個你得好好回憶回憶,有的話就得好好反省哦~~!

18樓:激流勇進

我感覺你男朋友太不知足了,容易哄說明你單純和善良,如果你覺得他不合適趁早和他分手,這種男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感覺他比你還不成熟

19樓:苦瓜片片

建議你去聽聽蔡依林的《檸檬草的味道》我覺得很適合你。如果你們現在在一起就覺得是不適合的,那你們以後也能遇到相關問題。當然你也仔細分析下自己相關方面的錯誤,爭取像王菲《笑忘書》裡面說的「從此以後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長痛不如短同,既然放手,就根據自己的境遇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要失去對愛情的信心。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你的路還很長,前途充滿希望。

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只能說明他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

但是不能說明你不好 你不需要去改變什麼 聽聽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拖了!

說白了他是對你沒有新鮮感了!

所以才說你不成熟!

這種男人不值得留戀!

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愛,只要不是缺點,沒必要刻意改變,因為也有男孩喜歡這樣型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過他說的也反映了你的弱點,太輕信他人了。

太容易哄的女人,會讓男人失去興趣的

就是一個度的問題

24樓:我曰你

不要為了人改變,你男友是膩了你,這只是一個不大的藉口呢,其實容易滿足的女人最懂事,不會為難男人,至少很多男最喜歡的,呵呵~~真的。

25樓:在想一個人

分就分!他這樣說,是真是假還不知道,可能是他分手的藉口。即使是真的,那也沒什麼,說明你們不合適~姐妹兒,不是你的錯,不要委屈自己…

有人說我不成熟,太幼稚,心智不成熟。不穩重。誰能給我解釋一下如何成熟?如何不幼稚?如何穩重乎

當你覺得你身邊的許多人十分幼稚時,你就穩重了 其實很多人說什麼不成熟純屬嘴裡沒詞 沒有真正成熟的人,關鍵在於看你的人是誰,或者遇到的是什麼事 遇到事情不慌張,知道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什麼時候做,也可以指導別人 我和你一樣,他們都說遇事冷靜啥的。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

女朋友老是說我不成熟太幼稚老是說我缺點,但我對她很好很照顧她,但我說要給我點時間

改變自己不要太幼稚了你應該變得成熟一點 如果沒有,她怎抄麼會老說你襲不好呢?有些 女孩子就是覺得男孩子的表現上缺少 不要以為能夠照顧她就行了,你沒有給她安全感,也許你有點孩子氣,你要有點主見,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怪她。不要什麼事都依賴她,要有點男子漢氣概。剩下的,自己琢磨吧!讓她指出你哪些地方,讓他...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女朋友總說我不成熟,想法太簡單

如果只看你的片面描述,我的回答是 是的。簡單的分析就是,你的不成熟,其實是對比出來的。跟誰呢,學長。或者,是因為那位學長更穩重,更讓人踏實,所以有問題她才會第一時間想到他。而那句瘋了,個人揣摩是因為對你還保有一定的感情,但對那位學長也有些動心,比較糾結的狀態。你應該是在對比中,顯得不成熟。或者,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