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突然對女生說咱們結婚吧!是什麼意思,他之前對這個女生並沒有什麼意思

2021-04-24 18:51:30 字數 2727 閱讀 6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一直暗戀著這個女生,

現在發現有別的男生也看上了

這個他心目中專

的女神!

可能是鼓足屬了百倍的勇氣,才

向這個女生講出來他早就想講

但又不敢講的心裡話,心裡實在

是憋得慌啊!

如果這個女生其實也喜歡他的話,

那就答應他。

現在的人,象他這樣真心誠意只

愛唯一的你的確不多了!

如果你對他完全木有感覺,那就

友善的拒絕他,儘量做到別傷害

他的自信心,否則他可能今後再

沒有勇氣向姑娘表白啦啦啦?

2樓:牛霞吧

有兩個原因吧,一是開玩笑的說法,是在試探你的反映。二是明目張膽的表白!

3樓:愛笑的anne晨

其實只是他對你玩笑吧!如果很認真的話,都會見面說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一般稱女生笨蛋的 都含有喜歡的意思,這種稱呼也是比較親暱的,而且他喜歡你彈得曲子

看他這麼說的 很明顯 他喜歡這個女生

5樓:黑色桀敖

他對你有意思,如果他平時是個穩重的人那就表示他喜歡你,不停地在暗示你!看得出你也喜歡他,所以那就在一起吧……如果平時就是喜歡搞曖昧和別的女的打情罵俏的男的,就別多想了,他們只是享受這個曖昧的過程,這種人就別認真對待了。一笑了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有的.但一般都會給人留下傷感的回憶!從此之後,唯一不同的是,你會一蹶不振,還是變得成熟更有魅力!

顯然你缺乏魅力! 真愛是有的.但一般都會給人留下傷感的回憶!

從此之後,唯一不同的是,你會一蹶不振,還是變得成熟更有魅力!顯然你缺乏魅力!

男生對女生說這些,代表什麼意思。 5

7樓:王譽澤

那個男同事是有點喜歡你的,但是又不足以表達出對你的情懷,介紹物件可能是對你的一種試探,看看你的反應,聽說你有物件又產生一種後悔心理!說的那些話也是一種自我安慰。弄清自己的想法,想說就說。

窗戶紙早晚有人得先捅破(不推薦女生主動,可誘使他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這個男人沒有一點胸懷,心機也就那麼一點,如果是我,那個時候就該果斷的推薦自己,不惜自損顏面博得一愛,即便不成功,也是酒後飯餘的閒話,沒有誰會介懷!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成年人了,那麼含蓄幹嘛,找個適合的機會說喜歡他

10樓:不要叫我美女

這個男生對女生說實在我覺得是代表說這個女生太認真吧?具體的意思得結合某些事情來說,是不是這個女生對於某些事情很較真啊?如果在放在感情上面的事情來說的話,雖然是好話,但是並不代表就是好感。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

11樓:華女公羊原

看上女生了唄,喊女生豬頭因為別人喊男生吃醋。也想知道女生什麼反應。對女生溫柔就是想對她好。

12樓:寶石王子新

口氣有些無可奈何~

具體情況怎麼樣?

怎麼想的,多交流一下。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相互理解才會好~

13樓:洋蔥頭甩蔥

1.他想撩你。

2.你對他有意思。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 她),給與他(她 )想 要 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 想 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 期待用你的 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 開心,很介意他(她),很 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前面的話,我唯一的聯想。是不是他覺得你在玩弄他的感情。

他把你對他的喜歡理解成了,男女朋友間的,所以她覺得你既然喜歡他,就該和別人多接觸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更多的瞭解那個女孩.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還不瞭解你呀!

如果一個男生突然問一個女生,覺得他是個什麼樣的人,那他什麼意思啊

18樓:繁仁尉緞

實際男女生之間的事自己應最清楚,徵求她的意見試探性地踏出追求的苐一步,使之掦長避短改變不足更好的與異性相處或改變形象追求異性首先他可能喜歡上這個女生:只能意會,苐二他或想從異性的評價中瞭解自己,不言明的,因為有時要避人口實

19樓:牟金蘭問鸞

男生就是問了下看在對方眼裡是什麼樣的心態,不要多想!望採納

咱們結婚吧是哪個電視劇的主題曲,咱們結婚吧電視劇裡 的那幾首歌

咱們結婚吧 由著名 人易丹創作於2011年9月,創作靈感來於自己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愛情的領悟,整個歌曲的詞曲創作和 製作編曲都是易丹一個人完成,講述了一個非常完美的生命傳承的過程。曾經對我說的話。現在還記得吧 你要我去闖天涯 別忘把你娶回家 感情的事我不善於表達 但是你知道我真的愛了 這些年你我相...

如果男人剛認識你兩天,就對你說咱們結婚吧!請問你會怎麼

可能是他神經有問題吧,如果你答應了我想你也比他好不了多少,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所謂的一見鍾情大多數是騙人的,當然也有真的不過機會率在億份之一下,所謂的一見鍾情不是愛情而且你對他的好感,結婚不是兒戲,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是一時衝動,性格合不合的來,有沒有聊的來等等,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換來一生的後悔。或許真...

咱們結婚吧是哪個電視劇的主題曲

2013年11月,素有 華語天籟男聲 美譽的齊晨發行了全新主打單曲 咱們結婚吧 該歌曲浪漫時尚曲風備受歌迷喜愛。潔白的婚紗 手捧著鮮花 美麗得像童話 想起那年初夏 我為你牽掛 在一起就犯傻 丘位元輕輕飛過月光下 潘多拉她聽到了回答 禮堂鐘聲 在敲打 幸福的密碼 哦my love 咱們結婚吧 好想和你...